有什麼可以控制花錢的方法?

2023-02-09 22:35:08 字數 1109 閱讀 7249

1樓:驚龍騰顯狀元

這一年以來我在控制花錢方面有了很深刻的經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下面我將自己的秘訣分為兩點來講:第一點是強制儲蓄,第二點是記賬。

先說強制儲蓄,強制儲蓄又分為兩個方面,首先是房貸。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有房貸其實也算是另乙個方面的強制儲蓄。我自己在買房子之前每乙個月基本上就是月光族,有多少花多少。

要開始還房貸之後,能花的錢少了就只能盡量開始控制自己花錢。其次就是做**定投。我將**定投扣錢的時間設定為發工資的第二天,每個月發了工資之後,自動就扣到**裡面去了。

所以我能夠拿到手上花的錢也變少了,從而就必須強制要求自己控制平時的花銷。

再來說說記賬是怎樣控制花錢的呢?我開始記賬,其實跟還房貸還是有關係。因為按照以前自己的花錢方式,還了房貸之後根本沒辦法存錢,所以我就開始記賬,要求自己每天吃飯交通上的花銷最多只能花一百塊錢。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有的時候我下午想吃零食,或者晚上想吃夜宵,不記賬之前,想吃就吃。記賬之後,當我想要再買零食的時候會去檢視一下,今天一百塊的額度用完了沒有?如果用完了,那麼就等到明天再買了。

其實也改善了我吃零食和吃夜宵的習慣,算是從另一方面收穫了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吧。

有什麼方法可以控制心肌梗塞

藥物 擴張心臟冠狀動脈 降低心臟耗氧量 溶栓藥物 手術 心臟支架 平時要注意病人的情緒,不要讓他大喜大悲,飲食清淡,注意血壓血脂血糖,不能做劇烈運動,好好聽醫生的話,保持愉悅良好的情緒。心肌梗塞一定要引起患者和親屬的重視,因為很容易由於血管堵塞引發生命危險,我姑父去年就是因為心梗突然搶救無效走的 哎...

控制雜訊的方法,控制噪音的方法有哪些

1 吸聲降噪 吸聲降噪是一種在傳播途徑上控制雜訊強度的方法。物體的吸聲作用是普遍存在的,吸聲的效果不僅與吸聲材料有關,還與所選的吸聲結構有關。這種技術主要用於室內空間。2 消聲降噪 消聲器是一種既能使氣流通過又能有效地降低雜訊的裝置。通常可用消聲器降低各種空氣動力裝置的進出口或沿管道傳遞的雜訊。例如...

控制體重的鍛鍊方法,控制體重的方法有哪些

樓上的 相當複雜啊 誰他媽的看的懂啊。最簡單的道理就是 進大於出 就胖。出大於進 就瘦。出包括 排尿 排便 排汗 熱量損耗 腦力損耗。進就是攝食。控制體重的方法有哪些?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 每天有氧 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 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