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遊好去處,五一去哪玩,五一旅遊好去處推薦,五一去哪玩

2021-03-04 08:53:43 字數 2591 閱讀 1238

1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五一假期國內的bai熱門景點肯定是人du滿為患了,如zhi果怕人多最dao好還是去近一

點的內地方找個冷門的景點玩玩的容好。或者時間充足的話,可以考慮出國玩玩,找個簽證方便的海島可以,巴厘島或者塞班島都挺不錯的,價錢也不會很貴!

五一去**旅遊好 五一適合去**旅遊 五一旅遊推薦

2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五一外出旅遊的話,國內很多景點都是人滿為患的,最好還是在周邊找個人少的地方散散心。或者時間充足的花可以出國玩玩,可以選擇近一點國家日本、新加坡、巴厘島、塞班島,時間建議5-7天。

五一三天假 五一去**旅遊最好

3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麗江、大理、桂林山水、蘇州園林、北京長城、故宮、杭州西湖等等。

五一**景色好看人又少,五一旅遊景點推薦

4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五一期間的話,國內好玩的旅遊景點都會人滿為患的,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推薦出國去近一點的國家旅遊。

可以考慮北海道,北海道自然自然風光非常優美,5月份春暖花開,風景很漂亮的!根據今年北海道的櫻花開放**看,如果五月上旬去的話,還有機會在北海道賞櫻呢!或者也可以去近一點的海島玩玩,巴厘島或者塞班島都很不錯,免簽證非常方便。

五一去**旅遊最好

5樓:北京百程國際旅遊股份****

一、適合春天去的有蘇州、杭州、桂林、武漢、羅平、台灣、紹興、婺源等

二、揚州——「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之名,春天的揚州城桃紅柳綠

杭州——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杭州西湖以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而成為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

桂林——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譽,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聞名天下,還有被譽為「百里畫廊」的漓江

武漢——有「天下江山第一樓」的黃鶴樓,它瀕臨長江,雄踞蛇山,挺拔獨秀,輝煌瑰麗,引來無數文人墨客揮毫潑墨

羅平——被譽為「油菜花之鄉」,不僅有美景,美食也是相當有人氣

台灣·南投縣——日月潭位於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台灣唯一的天然湖,中國最美的湖泊之一,有「海外別一洞天」之稱

紹興——素有「山清水秀之鄉、歷史文物之邦、名人薈萃之地」的盛譽

婺源——油菜花、桃花、梨花、杜鵑花都盛開的地方

五一國內旅遊景點推薦,五一去**旅遊最好

6樓:八戒旅遊科技****

南潯古鎮 推薦理由:浙江湖州,江南六大古鎮,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世界文化遺產,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江南水鄉城鎮的典範和代表。 景區門票:

100元 交通情況:客車直達,當地交通有公交車、計程車、遊船和人力三輪車 著名景點:小蓮莊、百間樓、嘉業藏書樓、張石銘巨宅、張靜江故居、求恕裡、劉氏悌號、劉氏家廟、通津橋、洪濟橋 特產:

湖筆、輯裡湖絲、南潯雙林綾絹、南潯酒 風俗民情:含山蠶花節

青海 推薦理由:美麗的雪山,碧色的青海湖,道路上偶爾會見到幾隻藏羚羊,最純淨的泉水…還有什麼呢?不如親眼去看看吧!

景點推薦:到了青海必去的一定是青海湖和西寧,除此之外還有海西州、玉樹、海東州、海南州、海北州還有黃南。 美食推薦:

青海主要以牛羊肉為主,而且少數民族的菜則有一種粗獷之美,你去人家吃東西一般都是很大很大塊得肉,絕對不會像家裡一樣把肉切成小塊小塊的再吃,所以到了青海吃飯,大家就上手吧!青海菜特點是醇香、軟酥、脆嫩、酸辣,兼有北方菜的清醇、川菜的麻辣和南菜的味鮮香甜。有名的菜是羊腸面、羊肉蘑菇片和清蒸牛蹄筋。

西安 推薦理由:西安是世界四大古城之一,5月的時候是西安最好的旅遊時節,作為華夏文明的發源地,歷史悠久,文化的積澱非常厚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頒布的第一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作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西安、羅馬、開羅、雅典)之一,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是著名的世界歷史名城。

西安周圍有120多座帝王陵墓圍繞,另外大小旅遊景點不計其數。 景點推薦:作為西安必去的地方那一定是秦始皇陵(中國歷史上第乙個皇帝陵園)去看兵馬俑,還有乾陵(唐高宗與武則天的合葬陵寢)、唐大明宮遺址公園(唐朝最輝煌壯麗的建築群)、阿房宮(秦朝時期豪華宮殿)、大雁塔/大慈恩寺以及大雁塔北廣場(浮雕氣勢恢弘,**噴泉美麗夢幻)等景點。

美食推薦:西安是著名的美食與小吃之城、西安的飲食文化洋溢著濃郁的西北風情,品嚐西安眾多的風味小吃是遊西安的一大樂事。肉夾饃、羊肉泡饃、涼皮、蕎麵餄餎、葫蘆頭、烤肉、粉湯羊血等等,都是很多人耳熟能詳的當地名吃。

西安食物偏油膩,所以注意飲食均衡不要上火。

7樓:神州智財權

當然是去廣西自治區合山市了,在紅水河畔散步四很愜意的,您可以參考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縴夫驛站就是巴東縴夫文化走廊景區,在巴東沿渡河鎮,挺好玩的,縴夫驛站漂流基地擁有土家族仿古建築4000餘平方公尺,擁有10000餘平方公尺的青石板廣場,在這裡我們可以**土家歌舞表演、體驗土家摔碗酒文化、**壯麗的神農瀑布、感受水鄉水車風情、親近土家建築文化、觀影《漂洋過海來愛你》聆聽土家縴夫不一樣的戀情,乘坐最原始的水上交通工具之一——豌豆角木船,體驗古老原始的縴夫拉縴,傾聽粗獷的縴夫號子和土家山妹婉轉的情歌。縴夫驛站漂流基地最大停車量為1000輛轎車!

情侶五一旅遊,五一旅遊情侶適合去哪裡?

我是瀋陽的我有個推薦 看看你倆適合不適合吧 你的網上買好來瀋陽的車票 價錢自己選擇 到瀋陽以後找家旅館最後在中街附近 情侶間大概150左右 環境一般 但有獨立的衛生間可以上網 記得帶身份證哦 晚上去瀋陽中街溜達溜達 這個就那麼回事,中街和瀋陽故宮挨著 走著去就行 不要被騙了!第二天去故宮溜達 溜達 ...

五一旅遊中國最佳地方指點下

江西鷹潭龍虎山,道教聖地。龍虎山為中國第八處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 國家自然文化雙遺產地 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森林公園 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整個景區面積220平方公里,龍虎山是我國典型的丹霞地貌風景,是中國道教發祥地,2007年加入世界地質公園網路。龍虎山是2009年經 批准的我國向聯合...

五一西安遊玩,西安五一去哪旅遊好?

不知道 你 現在在 西 安那,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園離 的 很近可以先去那還有海洋館,下來住西影路上的賓館,那條路比較安全,房費也比較便宜,第2天去鐘樓,第3 天到 路哪小偷比較多要注意安全。路。別去了。現在的 路不便宜了。時間充裕,很好安排,大雁塔和芙蓉園離的很近 白天去逛芙蓉園,晚上看大雁塔噴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