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遊寧夏如何安排,關於十一假期去寧夏旅遊的事情。

2022-07-24 09:15:04 字數 2714 閱讀 1884

1樓:

1號:如果身體還能吃得消,可以安排去鎮北堡西部影視城(多部知名電影出自這裡:《雙旗鎮刀客》、《大話西遊》、《新龍門客棧》等)以及小口子山、素峪口國家森林公園,這些地方離市區不太遠,晚上應該可以趕回銀川休息。

2號:如果當天身體吃不消需要休息,那麼可以2號上午去這些地方(差不多在一塊兒),然後這些地方轉完如果還時間足夠,那麼可以到沙湖(那可是個好去處,《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撐船的地方)。晚上如果能回來,就回銀川,方便第二天行程,如果回不來,則可以在大武口市留宿。

3號:行程將視2號的結果而定:如果在銀川,則3號可以去水洞溝(路過黃河大橋及河東機場)及月亮湖,由於這些地方比較遠,所以一天也就安排一兩個景點就好。

晚上可以視時間是不是富足趕往中衛沙城頭。如果2號在大武口住宿,則3號先從武當廟去許個願,然後沿賀蘭山公路到銀川,中午在銀川吃飯,之後去沙波頭(中衛住宿)。休息一下吧。

4號再玩兒沙坡頭了。

4號:沙坡頭。下午如果不累則可以再向南,到固原市。

5號:固原市原州區須彌山石窟一定會讓你不虛此行。

6號:回銀川,市區的森林公園、唐徠公園、閱海公園……

7號休整,同時可以品嚐一下寧夏特色小吃,下午離開銀川。

整個安排從銀川開始,先到銀北,然後再向銀南,再然後向南延伸,最南邊到達寧夏的南部城市固原,甚至可以在固原時順道去看看六盤山上高峰,體會一下***長征過的地方。之後從固原直接回銀川,最後再來品嚐寧夏風味,先了解了寧夏的地理特色之後再品嚐寧夏風味小吃,會更深有體會。如此,便可以把寧夏有特點的景點利用七天時間全部轉一遍。

對寧夏有個全面的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景點太多了,一百零八塔,沙坡頭,賀蘭山,小口子山,四口子山,水梢子,黃沙古渡,水洞溝,

中華回鄉文化園 ,閱海公園,藍山劇場, 西夏王陵, 森林公園,唐徠公園,

就這些了,你自己安排吧。

給分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川報團游要比自助遊便宜的多

通往旅遊景點的車輛不集中 找起來很麻煩

最值得玩的就是 沙湖 (但是這個季節去你要做好防曬的準備)沙坡頭也是 在就是西部影視城 六盤山

這個季節去這些地方有點暴曬

關於十一假期去寧夏旅遊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是我國唯一的省級回族自治區,黃河縱貫八百里,被海外賓客稱為中國的「伊斯蘭省、穆斯林省」。自治區首府銀川市是一座塞上名城,民間稱之為「鳳凰城」。公元2023年,党項族的首領李元昊在此建立了西夏王朝,在寧夏稱雄達190年之久,因而也留下了許多珍貴的遺跡和探尋不盡的謎。

有著1500多年前的藝術寶庫——須彌山石窟;竹林翠掩、玉潭飛瀑的涇源老龍潭;被譽為「東方金字塔」的西夏王陵;中國最大的喇嘛式建築群一百零八塔,以及有東方好萊塢之稱的華夏西部影視城等眾多景點,組成了不是江南勝江南的寧夏特有的塞北迷人風光。

寧夏的土特產,以枸杞、甘草、賀蘭石、二毛皮、髮菜最有名,被譽為紅、黃、 藍、白、黑特「五寶」。賀蘭山產的藍田石硯也是珍品

寧夏的地方風味兼有中原傳統風味和穆斯林風味,而獨樹一幟,主要地方風味有糖醋黃河鯉、鴿子魚、清蒸羊羔肉、羊雜碎、羊肉 泡饃、油香等。

寧夏旅遊備忘錄

●去寧夏旅遊的最佳季節為春、秋兩季。七、八月中午最為酷熱。

●入鄉隨俗,在寧夏回族自治區最忌諱在回民面前吃豬肉。

●寧夏的地方風味以灘羊肉著稱,其他如駱駝掌、駱駝峰、黃河鯉魚等俱屬名菜。土特產有髮菜、枸杞,賀蘭山產的藍田石硯也是珍品。

●寧夏沙漠的風速可達6級,在沙漠行走須備好防風眼鏡。

●寧夏有兩處沙漠區:一為沙坡頭騰格里沙漠區,另一處為賀蘭山之西阿拉善左旗的駱駝之鄉。遊客可在此騎駱駝遊沙漠,唯需注意駱駝自平地起立時先立後腿,再起前腿,遊客在駱駝背上容易發生前仰後翻的危險。

●欲在黃河漂筏,可到中衛沙坡頭。黃河進入中衛平原地段,水流平緩,最適宜乘羊皮筏在黃河做半天漂流遊樂。

求寧夏旅遊攻略

5樓:芒果櫻桃和蘿蔔

銀川火車站對面就有乙個旅遊集散中心,每天有發往各個景區的直通車,你可以關注寧夏旅遊景區直通車,提前檢視

帶老人(72歲)去寧夏三日遊,怎麼安排,有什麼需要

想十一自駕遊出去玩從銀川出發,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線路呢?計畫最好可以在6-7天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先從沙湖開始,第二天到中衛的沙坡頭,下午到中衛高廟,通湖草原參加蒙古的一些活動,第三天走固原須彌山石窟、西吉火山寨,第四天到固原市轉轉,參觀一下歷史博物館,休息一天,第五天到隆德長征紀念館,然後到老龍譚,六盤山原始森林,第六天到平涼的崆峒山,然後就回家。大概就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額濟納吧,胡楊挺美的!

諮詢寧夏遊

8樓:

10月寧夏比較涼了,尤其早晚溫差比較大,,應該是現在到十一前比較好,十一後好多樹葉都落了,只剩下荒涼了.

指出幾個錯誤:

,最好第一天晚上住中衛或青銅峽,跑到銀川住再往回跑多浪費,-玉皇閣沒勁透了,全國什麼地方都有的古建築,規模又小,站在外面看看得了,最好別去,有那時間還不如去西塔(承天寺塔)參觀一下西夏博物院呢

?可以安排在最後一天早上,海寶塔也別去了,看承天寺塔足以.

,大通鋪,條件較差,體驗生活吧,呵呵

其他的就不清楚了,諮詢別人吧

十一張家界旅遊安排,攻略,張家界十一自助遊攻略

1全部朋友,你好。來張家界自助遊的話就是要去一些團隊不去的景點,比如楊家界景區 大觀臺景區等。建議遊玩三天時間。推薦一條經濟實惠型線路 可根據自己想遊玩的景區景點進行調整 第一天 你們到達張家界以後在張家界汽車站 火車站左側100公尺 乘坐市區 張家界森林公園的班車10元乙個人。40分鐘到達森林公園...

如何選擇出遊時間,十一出遊時間如何安排?

可以先看看天氣預報的哦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旅行目的地和旅行時間?我覺得在出去玩之前,應該先上網上查一查,找到適合自己的景點再去玩兒,旅行時間也應該在網上檢視一些最適宜的時間。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行程來安排旅遊目的地和旅遊時間,如果時間緊湊的話,可以就近找一些比較有意思的景點。要看看自己的時間 興趣 費用...

如何安排西安5日遊,西安兩天時間怎麼安排旅遊?

東勝去西安。長途汽車 東勝到西安 里程 891 票價 127.5住宿考慮西安西電電工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招待所,獨立衛浴的標準間70 80元,三天以上60 70元。企業直屬單位,平時接待內賓為主,衛生安全。由火車站乘103路電車到 家世界 站下向回走十幾公尺順十字路口左拐50餘公尺即到。詳情及預訂請電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