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之後結交軟飯男友,要不要分手嗎?

2023-02-09 16:35:04 字數 6388 閱讀 1674

1樓:夕陽淺傾

我覺得應該要,雖然我覺得女生結婚不一定是想找乙個可以讓自己下半輩子無憂無慮的男人,但是,那個男人至少不要是吃軟飯的啊。找另一半,他可以不用比自己強很多,但是,至少也不要是吃軟飯的啊。

作為乙個女孩子,那個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為自己撐起一片天,如果可以選擇詩和遠方誰又願意整天忙死累活?如果可以選擇被人照顧,誰又願意為了生活到處奔波?說句實話,沒有乙個女孩子不願意過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乙個女孩子願意整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誰都希望變人照顧,被人寵愛,誰都希望自己的身後,有這樣乙個為自己撐起一片天的男人。他雖然不一定是蓋世英雄,不會踏著七彩祥雲來娶你,但是,他會給你減輕生活上的負擔,讓你的壓力少一點,再少一點。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和你說「不用怕,還有我呢」,盡量讓你去做他身後的小女人 。

而不是讓你時時刻刻為他也為自己擔心,而不是吃軟飯的。

所以,如果找乙個吃軟飯的男朋友,那你還不如不要找,找了,也僅僅是給你自己再新增負擔罷了。如果你害怕自己離過婚,而找不到乙個好的人,那麼,我也勸你不要將就,情願去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情願乙個人走完餘生,也不要將就。更何況,餘生這麼長,你還害怕自己找不到乙個真正相愛的人麼?

2樓:未來已遠

我個人認為是應該分手了,因為在離婚之後,你本身就想再找乙個能夠愛自己跟自己相符的,能夠有乙個長久的關係的另一半,但是你現在就找了乙個吃軟飯的男朋友,無論是他是怎麼樣的人,我個人認為吃軟飯的男朋友都不應該有女朋友的,因為作為乙個男人來說,也肯定要有自己的經濟獨立,不能夠光顧著你的女人,去吃女人掙的錢。

3樓:濮芷藍

你也是醉了,怎麼交這樣的人,唉!好好上班吧,研究男人遲早死在他人手裡,沒腦子。

如果男友不懂感恩,要不要分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感恩的人是極端自私的人。

這種人在能用你的時候可能會對你很好,但是一旦用不著了,也許翻臉就是分分鐘的事情。

所以,要注意。當然了,前提是你判斷的「不懂感恩」是正確的。

5樓:沈老師**

不懂得感恩,是對於誰呢?對於他父母,不懂得感恩?還是對他朋友?我覺得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建議你在平時的生活中多看看他的人品。如果人品不行,就分了吧!

6樓:榮榮和平

不懂得感恩的應該是人品問題,如果過不下去可以分手的,要結合你們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在什麼方面呢?

假如是你付出什麼他不珍惜,這不叫感恩,叫他沒那麼愛你。

假如他持續忽略你的感受,你不需要原諒,放過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遭遇軟飯男友,又成天盯的我沒自由,我該怎麼辦?

8樓:牟老撕英語

/哎呀哎呀 就是 我也最恨男的做的那麼小雞肚腸的 說實話 我也覺得自己失去了好多自由啊!本來我的男性朋友也比較多 不過我們都是很正常的來往 自從他束縛我後 很多朋友都失去了聯絡 要麼關係就出的超尷尬的!!

你們交往多久啦 說實話 我不喜歡我現在這種狀態 可是也是考慮他有很多其他的優點。

如果你覺得真心想和他繼續 建議你多和他溝通下 首先得得到他的信任 如果一端感情 特別是婚姻裡 連信任最基本的砝碼都沒有 那還談什麼繼續?

至於錢的事 這個可能是你男友的本性比較節約是不是哦 ?按理說 一般男孩子對自己的女友應該還是捨得的 不至於大手大腳嘛 也應該該花的藥花吧 如果對自己的女友摳門 那太挫了。

9樓:魅力先生好

一切都是你的錯。既然你選擇這樣的男人就應該認命。尊重你自己的選擇。

要不就選擇另外一種男人。世界上三條腿的男人沒有。兩條腿 的男人遍地是。

非他不嫁啊。嫁了就不要嘮嘮叨叨。明白。

10樓:祈筱妍

看你覺得他的優點更能吸引你,還是覺得他給你的壓力實在太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成了負擔,那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畢竟結婚是長遠的事,不能將就,要是現在勉強忍受了,以後共同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更反感,甚至走上離婚這條路。問問你的心吧,要是覺得和他在一起,快樂居多,那麼就包容他的缺點吧,畢竟這也是他愛你的一種表現,或許是他缺乏安全感。

要是在這個問題上,導致你們倆關係急劇惡化,經常吵,連溝通都困難的話,估計也就沒什麼理由在一起了。

11樓:曬丫曬丫幸福

我覺得你男友並不軟飯,你也承認了他的許多優點。他用你的錢,用得少就算了,如果用得多就跟他說 你沒有很多錢。他盯緊你的**是怕你被別人搶走。

婚禮不一定要很隆重,兩人相親相愛寒磣點又怕什麼。要喜歡他,容納他,看到他的優點。^_祝你們幸福。

12樓:想開酒吧

我老婆說不嫁,勤勞本分的人太多1了,但是愛乙個人如果對她小氣這樣的人不值得託付我老婆說的。

我的意見就是得失自己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而又實在點的說:分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會有優缺點,不要一葉障目,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戀愛裡迷失自己絕對是悲劇,難道還真得結婚後才惶然大悟嗎。

15樓:材旺

小氣,小心眼的男人,一是想辦法改變他,用一些策略。

二是你去慢慢適應他,把一些事不要看到那麼重,多想想他的好,想想大局。

三是實在改變不了,也適應不了,那就分開吧,因為你想想要和這樣的他過一輩子,你是否真的能接受。

16樓:一葉之親

最簡單了,應該直接告訴他這些情況和你的想法,而不是在這裡問。並且提出你希望他能做到什麼樣。如果他做不到的話就早點結束吧!免得時間久了你更痛苦。

可以看出你是個喜歡擁有自我空間的人,這點你們如果協調不好,以後會很痛苦的!

17樓:x1_安小飯

總的來說他是愛你的, 至於花你的錢, 我感覺他是不是樣子不錯? 歲數不大? .

以前軟飯吃慣了。 對於這樣的男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看你的感覺, 通常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 不溝通, 你對他越來越不滿, 誤會芥蒂越來越多, 而你同樣不知道他對你的不滿已經不開心。所以,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一次, 以婚姻為前提的談一次,我想他會鄭重的。

還有, 女人嘛, 總要對自己好點, 發現苗頭不對的時候開始就不要投入太多了, 至少別讓自己無法自拔, 凡事留一線。

男友在猶豫要不要分手,我該如何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吵架的時候我提出分手,男友同意沒有挽留,後來我反悔了所以最後沒分。

19樓:不滅女神是我

既然以及在計畫離開,你在挽留也沒有用了。

20樓:伊思情感

是什麼原因要分手呢?分手不單單是你的錯或者是她的錯,還有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矛盾等等。這些問題都是需要你去回想,去反思,去總結的。

找到原因,用相對應的方式去挽回,挽回成功的幾率是很大的。

21樓:

既然對方猶豫了那就沒必要挽回了啊!這也說明對方已經對感情動搖了,就算挽回也是暫時的,以後可能還會分。

22樓:幸福就像西瓜糖

如果想要挽回,可以和我私信,和很多挽回秘訣哦。

23樓:麗達

查明原因,要想挽回,調整自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前任就是,分手後才發現好,已經回不去了。

25樓:真情72小時

你要找到你們的原因,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感情變淡了,還是你太作了,或者是什麼其他原因。然在想辦法去解決。

26樓:丹獨是你

一般男生提出分手,證明他是真的想分手了。如果男的不想分手,女的再想分,也分不掉。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必勉強、。

28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關鍵是分手原因是什麼。

29樓:琛琛

找出分手原因,改變提公升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聊聊能在一起就在實在不能就分開吧。

31樓:媒時宜浪

第八十四回:試文字寶玉始提親,探驚風賈環重結怨。

明明和前男友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他,和他在一起時又感覺好累,好想甩開這是為什麼呢?

32樓:落小妍

你好親,都已經分手了,親,為什麼還要去念念不忘呢放不下他,只是因為你用情至深。

雖然在一起累,分開還是會想。

親,分了,就不要再去想了,要學會放下。

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時候才會想重新擁有。

34樓:真誠的微笑

人是有情感的時間會改便切。

男朋友有嚴重抑鬱症,要不要分手?

35樓:靜觀娛樂

當然不能分手。

首先,離開只會情況更糟。

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你們肯定是彼此是相愛的,如果發現男朋友有嚴重的抑鬱症之後,你選擇離開,那麼只會加重他的病情,這樣是很不地道的。

我覺得,哪怕是你有想要離開的想法,那也等到他的病情穩定之後,不要在他嚴重抑鬱的時候,再在他的傷口上撒一把鹽。抑鬱症的患者經不起這樣大的打擊,很可能你的存在就是他在這個世界上的唯一救命稻草。

其次,找到原因找到對策。

一定要找到男朋友抑鬱症的主要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幫助他。現在生活和工作壓力都非常大,抑鬱症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我們也都見識到了抑鬱症的可怕,所以在這個時候不能離開,要找原因找對策幫助他開啟心扉。

在他面前多多說一些開心的事情,陪他多聊聊天,陪他多出去走一走,這樣都有利於控制他的抑鬱症。

同時抑鬱症的患者都比較牴觸**,如果病情嚴重一定要說服他,陪他到正規的醫院去接受正規的**,這樣才有利於他的病情控制。

抑鬱症的患者是比較痛苦的,他們在自己的生命中苦苦掙扎,那種絕望中踽踽獨行的痛苦外人難以想象。所以,多給予一些關心和理解,幫助他走出抑鬱症的困擾。

36樓:初衣勝雪

很多人都是支援不分手,彷彿這樣就是有愛心的表現。那麼不分手的結果就是結婚。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結婚。

你說的是嚴重的抑鬱症,但是我不清楚嚴重到什麼程度。重度的抑鬱症會出現哪些症狀呢?嚴重的伴隨自殺,有錯覺,妄想絕望,功能障礙。

程度嚴重的勞動能力喪失,不能工作,不能操持家務,連起碼的自理也需要他人照顧,而且由於是精神疾病,會把惡劣的情緒傳染給家人。

如果你面對的是這樣乙個嚴重的抑鬱症患者,你並非專業的醫生,愛情是互相的,如果單方面由你來承擔,你承受得起嗎?

愛情不是同情,是互相的扶持和需要。愛情不是廝守,不是慈善機構。當乙個人完全喪失了愛的能力,你單憑自己的愛,能夠走完一生嗎?

所以我建議你第一,一定要確診你男朋友的抑鬱症到了哪一種程度。第二種一定要和醫生配合,藥物**心理**還有你男朋友的堅持,克服抑鬱症,唯一的路。

如果你的男朋友有抑鬱症而又比較依賴你,你一定要盡早的將他送往醫院。在得到好轉和穩定的前提下,再來設想你們的將來。如果談分手,也要等他病情穩定了再說

雖然你和他現在並沒有什麼實在的聯絡,當時對於乙個心理脆弱的人來講,不要撤掉他的稻草。

其實輕度和中度的抑鬱症都好辦。按時服藥,營造輕鬆快樂的生活環境,會擁有很好的感情質量和生活質量。但是重度的抑鬱症,則必須有專業的醫生進行**,因為可能稍微不留意,就會導致自殺這樣的後果。

那些專門想用愛奉獻的女孩子醒一醒。有些愛可以挽救人。但有些疾病,不是因為有愛就可以消失的。

幫助乙個人可以全心全意,但是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責任多於快樂。

請慎重,請考慮自己的承受能力。這個世界要的不是犧牲,是雙贏。是他好,你也好。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

我要不要分手,我要不要分手?

既然是這樣,那就不要分了。每個人結婚前都感覺不是結婚的,一對真正相愛的人,即使他們不再相愛,但會選擇相守,因為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愛要對彼此負責,如果對對方的感情到了一種無法忍受的地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時間一久愛侶之間的感情自然會變淡。這時很客觀的事實,感情淡的時候就要善於經營彼此的愛情,畢竟相愛...

我要不要離婚呢,我要不要離婚

可以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