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的開戶行怎麼查詢,交通銀行銀行卡開戶行查詢

2021-04-19 23:03:28 字數 930 閱讀 4989

1樓:冀志祭旎

撥打交通銀行客戶服務**95559,按照提示輸入卡號,他會有開戶行提示幫助選項。

2樓:國嬡帥嘉寶

622260後面的三位數是地區編碼只能看到分行級別,再往下只能去櫃檯查詢,一般是可以查的,除非你不會說話,或者長得太**。

3樓:罕白諾夢桃

你好,可以撥打銀行客服諮詢開戶網點,報卡號、輸入密碼就可以。

還可以去交通銀行櫃檯查詢開戶所屬銀行。

4樓:匿名使用者

6222620360003923473

交通銀行銀行卡開戶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請致電交通銀行客服坐席查詢。

6樓:何日解民哀

到交行櫃檯或者打交通銀行的客服可以查詢到開戶行的資訊。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7樓:千里之路足下行

打**問銀行。bai

du根據環境可以推測,如果當地zhi只有乙個dao交通銀行網點那版就不用猜、如果有很權多、那猜也沒用。你又不說在哪個「校」、那「校」又在**?開戶行當然在學校所在地。

如果你在火星上、那有可能是火星支行。如果我說是張江支行,那麼你是在張江嗎?你知道張江是**嗎?

問題不是這樣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直接問學校的財務處或問問其他同學就可以了!

9樓:somnus林林

交通銀行銀行卡開戶行查詢方法:

第一種查詢方法,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內

交通銀行手機銀行怎麼檢視開戶行

開戶行資訊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怎麼查詢

開戶行資訊查詢方式有以下四種 1 網上銀行查詢。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點選 我的賬戶 進入個人賬戶頁面後,選擇 賬務查詢 找到 賬戶開戶 開戶行資訊 就可以查詢到自己銀行卡的開戶行了。2 手機銀行查詢。手機銀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步驟和網上銀行的方式是差不多的,登入手機銀行客戶端之後,選擇 我的 在自己的個...

交通銀行怎麼註冊網銀,交通銀行網銀怎麼開通

交行網銀分為 普通使用者 簡訊密碼使用者及證書使用者三種。普通使用者可以直接在交行 自行完全新使用者註冊,具有查詢賬戶的功能 簡訊密碼及證書都需要去櫃檯簽約 如果是註冊簡訊密碼使用者,只需要在簽約時留下乙個手機號碼就可以了,回家完全新使用者註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簡訊密碼及證書使用者都可...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帶上銀行卡 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3 網銀查詢,開啟農業銀行官網,單擊 個人網銀登陸 輸入卡號 密碼,開始登陸網銀,登陸後聯絡客服即可查詢。5 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簡單的說,就是你辦銀行卡那裡的位址,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