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限購政策是什麼樣的?北京限購政策是什麼樣的?

2023-02-08 17:50:03 字數 2513 閱讀 2888

1樓:北京

京籍居民家庭(含駐京部隊現役軍官和現役警官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家庭,不含因就學由外省市遷入的高校學生集體戶籍家庭) 已婚限購兩套住房、單身(含未婚、離異、喪偶)限購一套住房。

連續5年(含)以上在京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的非京籍家庭限購一套住房。

北京限購政策是什麼樣的?

2樓:居理買房網

北京限購政策規定如下:

1、京籍家庭購房政策單身:在本市未擁有住房的,限購1套住房;對已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暫停在本市向其**住房。

家庭:對已擁有1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限購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對已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京籍戶籍家庭包括:居民家庭成員中至少有乙個具有北京市戶籍的家庭。駐京部隊現役軍人和現役武警家庭、持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家庭。

擁有北京市單位集體戶口的家庭。(因就學遷入在京學校集體戶口的(戶口本上職業處體現學生),屬於非京籍。)

2、非京籍家庭購房政策持有本市有效暫住證在本市沒擁有住房且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限購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無法提供本市有效暫住證和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另外,通州是雙重限購的,需要在滿足北京購房資質的基礎上,滿足通州購房資質,一是京籍無房戶;

二是已有1套住房的通州戶籍居民家庭,需落戶通州3年(含)以上;

三是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其他區縣戶籍居民家庭,需近3年在通州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

四是在京無房的外地人,在滿足5年社保納稅基礎上,需近3年在通州區連續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

3樓:好學者百科

北京限購政策如下:

對已擁有1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含駐京部隊現役軍人和現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證》的家庭,下同)、持有本市有效暫住證在本市沒擁有住房且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限購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北京的限購政策是什麼樣的,有哪些規定?

4樓:居理買房網

目前北京70年住宅是限購的,需要北京購房資質,而50年、40年產權的商業類新房必須以公司的名義全款購買,詳細介紹如下:

住宅類:1、針對京籍家庭。

已婚京籍家庭(除通州外):無房的可購買兩套住房,已有1套住房的可再購買1套。

單身京籍家庭(包括未婚、離異、喪偶家庭):在京無房的,可購買1套住房。

想在通州買房的京籍家庭,符合本市限購政策的前提下,還需要滿足下列條件之一,可在通州購買一套住房:

已有1套住房、落戶通州3年(含)以上的京籍家庭;已有1套住房、近3年在通州區連續社保或個稅的京籍家庭;京籍無房家庭。

2、非京籍家庭。

在京無房且已連續五年在京繳納社保或個稅的非京籍家庭,可購買1套住房。

若想在通州區購買房屋,還必須符合近3年在通州連續繳納社保或個稅的要求。

3、港澳台僑家庭。

在京無房且在境內工作、學習和居留的港澳台僑家庭,可購買1套住房。

4、外籍家庭。

持有工作類或記者類簽證在境內工作且無房的外籍家庭,可購買一套。

商業類:商辦、商鋪等50年、40年產權商業性質房產,需要以公司名義全款購買。

北京現在的限購政策是怎麼樣的?

5樓:搜狐焦點

簡單來說北京已婚家庭限購兩套,單身家庭限購一套,外地戶籍社保或納稅連續滿60個月限購一套。

京籍戶籍家庭的限購政策:

1.北京已婚家庭只能擁有兩套住房,北京單身家庭只能擁有一套住房;

2.對於目前已經擁有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套數達到或超過限定套數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本市購買住房。

外埠家庭在京購房的限購政策:

在本市尚未擁有住房且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證,限購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本市向其售房;無法提供本市有效居住證和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1.在本市尚未擁有住房且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個人所得稅【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個人所得稅是指按「工資、薪金所得」繳稅的納稅人,從申請月的上乙個月開始往前推算60個月在本市連續繳納個人所得稅;按「個體工商戶生產、經營所得」繳稅的納稅人,根據其適用的計稅期間,從申請月的上乙個月(或上一季度)開始往前推算60個月(或20個季度)在本市連續繳納個人所得稅】的家庭,持有有效居住證,限購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擁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無法提供本市有效居住證和連續5年(含)以上在本市繳納個人所得稅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暫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

北京天壇是什麼樣的建築,北京天壇的建築特點是什麼

天壇是我國最大的壇廟建築。始建於明朝永樂十八年 1420年 是明清兩代帝王祭天 祈谷的地方。總面積270多萬平方公尺,分內 外壇。天壇主要建築物在內壇,北為祈年殿,南為圜丘壇,中為皇穹宇,三部分建在一條直線上,由一條長360公尺的台基 又稱神道或丹陛橋 連線起來。天壇最負盛名的是祈年殿,是皇帝祈求年...

北京男人是什麼樣子的

北京人很難纏,很小氣,很無奈,很瞧不起其他地方的人。我有一次到長城,看到有乙個南方旅客不小心把麵湯弄倒到另乙個北京旅客的褲子上,結果招徠他們同行的人,很兇,要打人,還好飯館保安解了圍,最後陪了50元,當時那條褲子最多值20元。這是我親眼目睹的。對你客氣的時候是想賺你的錢。最好還是遠而避之。落落大方,...

北京人文研修學院是什麼樣的學校?

北京人文研修學院是一所民辦的普通本科院校。是值得信賴的學校。校園優雅,歐式建築。有著雄厚的師資力量。值得選擇。北京人文研修學院是地處北京的一所民辦高校,地處美麗的延慶區康莊鎮,花園式單位,環境好,是個學習的好地方!校園環境優雅,師資力量雄厚。有五大教學亮點 悠久的辦學歷史 科學的管理體系 與時俱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