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裡有人發起群收款,如果不支付會有什麼後果嗎

2021-03-04 04:45:41 字數 524 閱讀 8314

1樓:小佐的老巢

按正常情況,你不認識的人找你要錢,你不給會有後果嗎?

按正常情況,你認識的人找你要錢,你不給會有後果嗎?

按正常情況,假如你欠不認識的人錢,對方找你要錢,你不給會有後果嗎?

按正常情況,你欠認識的人錢,對方找你要錢,你不給會有後果嗎?

只要不予第三方金融結構有直接關聯,你大可不管。意思:除非是第三方金融平台,你借款到還款期需要還的。

即使是,第三方金融機構也不會以這種方式通知你或直接發起收款***。處理問題多想想

2樓:換小瓶

如果說你在群裡購買了某個商品,商家發出群收款你就得講誠信付款,不然下次商家就不會讓你買了。

如果說只是隨便讓你們付的,就不用付了,直接忽略資訊就可以了。

總結下來就是不付不會給你帶來影響。

群收款未支付是什麼意思?

3樓:yy清風居士

就是你在群裡收錢,群裡除過你所有的人沒有給你付款

微信群怎麼回覆所有人,微信群裡怎麼所有人

直接發訊息的時候加上 所有人就行了。這樣所有群成員都會收到提醒。有個群公告,可以 所有人 微信群裡怎麼 所有人 2 如圖所示,點選 群公告 按鈕。這是 所有人的地點。點選進入。2 在編輯框內輸入我們需要編輯的內容,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完成 4 如圖所示,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釋出,我們點選 釋出 按鈕。5...

如何在微信群裡一鍵所有人,微信群裡怎麼所有人?

3 找到乙個群聊,開啟聊天視窗,點選右上角的小圓點。4 進入到群設定的介面,找到群公告,點選它。5 在群公告裡面的輸入框填寫資訊。6 最後點選釋出。注意事項 微信群裡怎麼 所有人?首先只有bai群主可以du 所有人,步驟zhi如下 1 選擇你dao所需要釋出 2 點選右權上角的三個點 3 選擇 群公...

怎麼在微信聊天群裡所有人,微信群怎麼一下艾特所有人?

1 先開啟你要 所有人的群聊,點選進入群聊頁面後點選右上角 雙人像 然後點選 群公告 2 編輯群公告後點選右上角 釋出 在提示下點選 釋出 即可 所有人。人數很多的群 通過群公告。人少的群 可以先 然後乙個乙個選中 人多的情況下,所有人的方法是使用群公告的形式實現的,先點選右上角的小人然後找到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