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還會出嗎?什麼時候出

2021-08-02 03:34:30 字數 721 閱讀 9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是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

8月4日在日本各大電影院公映,因為要有***版才能流入中國,所以未能到日本看這部劇場的中的朋友,只能等到出***版才有機會看。現在官方未有公報出***版的訊息,上一部劇場版在日本電影院公映後等了一年才有***版流入中國,這部最新劇場版估計最快也要到明年4到5月才有***版流入中國。劇場版《火影忍者-疾風傳- 火之意志繼承者》將於2023年8月1日在日本公開上映!

雖然詳細訊息並未公開,但從目前放出的55秒cm觀望,分別有鳴人、小櫻、佐井的卡卡西小隊,鹿丸、丁次、井野的阿斯瑪班以及雛田、志乃、牙的夕日紅班三班聯手,還有黑影尾獸一隻,從體型上判斷該尾獸也許為被曉從我愛羅體內提取出的一尾。這部最新劇場版片名的副標題《火之意志繼承者》正好和電視動畫版第一部的第99話《火の意志を繼ぐもの》完全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唉!~~~不能看啊!~~~《火影忍者》最新的劇場版《火之意志繼承者》是出來了,但只是在ab那,我國還未出來,充其量只不過有些相關預告,勸你還是不要盲目的苦心找了,既然喜歡火影,一定不會介意等到明年4月份再看吧?!

~~~如果實在很悶的話,就勉強看一下火影的mv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出 火之意志繼承者 不過現在我國還未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呃上面這個答案還不錯所以我就我再多說了

2019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什麼時候上映

1全部岸本齊史將親自操刀 火影第九個劇場版 road to ninja 忍者之路 將於2012年7月28號日本公映!這次的劇場版要來真格的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是由岸本齊史的親自創作!全新的創作,乙個原創的故事將與火影迷見面!為了紀念 火影忍者 動畫化十週年,這部人氣漫畫已經確定再次改編為劇場版動畫並...

火影忍者哪部劇場版比較貼近火影主線?

火影忍者the last 個人感覺是最貼近火影主線的,描寫圍繞鳴人和雛田的愛情。火影忍者博人傳其實劇場版完全和主線劇情雷同,不知道算不是是火影忍者的主線。其實劇場版跟主線都有關聯。最值得推薦的當然是第十部劇場版 the last 也就是終章的意思。這部劇場版的公映時間正是 火影忍者 完結的前夕,兩者...

火影忍者劇場版9忍者之路什么時候出,盜版最快什么時候

等明年四月吧 盜版也要那會兒前後 火影忍者前8部劇場版已經出了,火影忍者劇場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是 火影忍者 的第九部劇場版電影,定於2012年7月28日首映。這部劇場版的故事情節由 火影忍者 的原作者岸本齊史先生親自設定,所以具有特殊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