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0換了汽缸床打不著火 怎麼回事

2023-02-02 02:40:06 字數 1812 閱讀 9902

1樓:微笑沒漏齒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 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

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型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型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型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幫浦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氣缸壓力和發動機正時檢查下!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正實,沒有對好檢查一下正時標記。

比亞迪f0打不著火

4樓:我就在你背後

電瓶沒電會打不著,要不就是火花塞壞了。

比亞迪f0發動機有時打不著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油路、起動系統故障都有可能。

比亞迪f0打不著火

6樓:匿名使用者

f0比亞迪車打不著火乙個是積碳嚴重了噴油嘴堵塞。再就是機油粘稠度大了造成供油不足,還有是火花塞壽命到了也不容易著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電瓶是否虧電, 火花塞是否該換了,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打不著火 ,必須先檢查油路和電路 ,先看你的車有沒有電 ,喇叭還響不響 ,如果有電的話 ,還需要檢查高壓包,點火線圈,馬達,飛輪齒圈,火花塞等許多因素, 油路把噴油嘴那邊的管子拔下來,發動看看有沒有油噴出來 ,如果有再看看噴油嘴出不出油 。總之汽車發動不起來的因素很多 ,具體要細看的 ,建議找修理工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檢查高壓包,點火線圈,馬達,飛輪齒圈,火花塞等許多因素油路把噴油嘴那邊的管子拔下來,發動看看有沒有油噴出來如果有再看看噴油嘴出不出油。

總之汽車發動不起來的因素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個可以檢查一下 電瓶或者是啟動機的事情的。

比亞迪f0打不著火,電瓶剛換的新的,點火時候的聲音就像剛點燃就熄火了?

11樓:途虎話養車

檢查下節氣門,可能是節氣門過髒導致怠速不穩,如果髒了就清洗下節氣門。

還有就是檢查下汽油幫浦的供油壓力是不是正常。

比亞迪f0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èñçµïf0·¢¶¯»ú³å´²»»áëöð¸×µæ»¹êç²»ðð¶øçòë®ïäë®»áéùäø£¿ 10

比亞迪F0月消費問題,比亞迪F0費油

裸車加購置稅3萬可以拿下舒適型的,開車費用根據每個人的行駛里程確定,百公里耗油差不多7l,其他就沒什麼了。第二次保養我讓師傅給我看看有故障碼沒有,乙個是氧感測器,乙個是里程表感測器,里程表感測器換了新的,氧感測器就把故障碼清除掉,說修好了,當時不懂,就回家了。過了幾天發動機故障指示燈亮了,我就在我們...

比亞迪F0 的問題,比亞迪F0質量怎麼樣?

比亞迪f0在國內微型車來說都差不多,至你你關心的打火啟動問題最主要是你做到環境所需要求,打火基本是沒問題的,跟其它車一樣。1 機油選用5w 30或0w 30,這兩個標號的機油在零下25度都能保持潤滑效果良好。2 入冬前就必需加防凍液,保證水箱不結冰。3 天氣低於0度,建議用97號汽油,高標汽油燃點低...

比亞迪f0水箱滲油怎麼回事,比亞迪F0漏油怎麼回事

水箱不太可能滲油,你看看是不是從其他地方過來的。如果確定是油的話應該是缸墊有問題或者看看水箱上有沒有給助力和變速箱散熱的管 防凍液 檢查一下 漏 如果是邊上 需要更換 面上 可以維修 你好,是漏防凍液吧,比亞迪f0漏油怎麼回事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