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9t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2023-02-02 02:20:04 字數 1120 閱讀 3149

1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輸入的wifi密碼是否正確;

2、離wifi路由器近一點,再連線嘗試;

3、更換其他路由器再連線,確認是否為路由器故障或許可權問題;

4、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並更新系統;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2樓:飛雲劉鶴

可能存在ip衝突,即別人先連線了wifi然後你又進行連線,你的ip被暫用了,你就不能連上wifi。

解決辦法:1、重啟wifi:

關閉無線路由器,然後再重新開啟wifi,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位址,避免衝突。

2、刪除後重新連線:

先「忘記」這個wifi,以蘋果手機為例:點選設定——wifi——點選這個wifi最右邊「藍色感嘆號圈圈」——點選「忽略此網路」,再重新連線這個wifi,這次會要求你重新輸入wifi密碼。

vivoy19t連不上無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①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輸入密碼時勾選「顯示密碼」選項,可以看到您輸入的密碼);

②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

③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需要連線網路右邊的「>」處->使用靜態ip是否為「開」,如果是,請關閉後再重啟手機連線試試。

④試試開啟靜態ip,手動輸入ip位址、閘道器、網路掩碼、主網域名稱服伺服器。等資訊,連線測試一下;

vivo y19t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您把手機重啟後再試試,或把手機上重要資料備份一下,然後把手機清空後再試試,設定——通用——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

5s個人熱點,vivo y19t為什麼連不上

5樓:除非阿德城

點選無線名稱後面的感嘆號,選擇忽略該網路,然後重新連線輸入密碼 如果還不行,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

原因一與解決方法。首先,可能是對方電腦的無線網路。已經關閉。這是手機連不上wifi最常見的原因。尤其是到了冬季,很多電腦的 網線 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硬化,稍微一碰,就有可能斷網。當然也有可能是路由器突然出現問題,總之電腦斷網後,很多安卓手機。並不會提示,這就造成突然連不上wifi。出現這種情況,只能...

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密碼是對的其他人都能連上我

如果是其他人都正常,只有自己的手機連線不上,很明顯是自己手機的問題了。原因有以下幾個,建議你逐個排除試試 1 訊號不好,檢查一下訊號 2 wifi修改了密碼 3 刪除wifi密碼後重新連線 4 路由器連線人數上限,無法在連線 5 手機wifi模組壞了 6 路由器故障 手機連線不上wifi網路的可能原...

wifi連上了,手機可以上網,電腦卻不行是怎麼回事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 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 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