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變異戰士陣容是什麼?

2023-02-02 02:20:03 字數 1941 閱讀 6736

1樓:小韓陪你聊生活

《金鏟鏟之戰》變異戰士陣容是,目前變異戰士體系主要有三種陣容搭配,分別是變異聖盾狙神、變異鬥士、變異巨像,其中變異聖盾狙神和變異鬥】偏向於找三星棋子,而變異鬥士更偏向於運營。

運營思路。開局之後,優先搶反曲弓、無用大棒等裝備,先合成大嘴所需的羊刀。如果沒有,也可以搶鎖子甲、負極斗篷、巨人腰帶等裝備,先合成坦克裝備狂徒鎧甲或荊棘背心,以此提公升陣容前期的戰鬥力。

前期推薦用大嘴、女警、蓋倫、卡薩丁、男槍、機械人中任意組成陣容。然後把輸出裝備搭配給大嘴,防禦裝備搭配給蓋倫。前期遇到蓋倫、大嘴一定要保留。然後繼續提公升人口。

中期在5、6人口時,繼續用大嘴、女警、蓋倫、卡薩丁、男槍、機械人組成陣容。然後看情況進行陣容轉換。如果有同行,且同行比較順,就不賭三星棋子,開始直接提公升人口,轉變異巨像或變異鬥士。

如果有變異戰士等海克斯強化,也直接提公升人口,轉變異巨像或變異鬥士如果沒有同行,且自己質量比較合適,可以不提公升人口,直接賭三星棋子。搜三星大嘴、女警、蓋倫、卡薩丁、男槍或機械人,然後繼續把裝備搭配給大嘴或蓋倫。

後期,如果選擇了不玩變異聖盾狙神,就快速拉公升人口。在後期,如果有巨像相關海克斯強化,或大蟲子比較多,就選擇變異巨像陣容。然後用大蟲子、塞恩、大嘴、卡莎、瑪爾扎哈、蒙多組成陣容。

然後把輸出裝備搭配給大蟲子和卡莎、防禦裝備搭配給蒙多。

如果有巨像同行,就用大嘴、卡莎、瑪爾扎哈、蒙多、卡薩丁、塔姆、蔚、扎克組成變異鬥士,陣容,然後把輸出裝備搭配給大嘴、卡莎,防禦裝備搭配給蒙多、塔姆。在後期盡最大可能提公升棋子質量就可以了。

如果能夠提公升到9人口,就在補充乙個貓咪。進一步提公升陣容整體戰鬥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陣容一】 分散站位的方式,主要的坦克和前排在左側為克格莫提供掩護,而女警在右側角落乙個人遠距離狙殺敵人,兩個分散的火力點讓陣容輸出更穩定。

《金鏟鏟之戰》雙城之戰陣容是什麼?

《金鏟鏟之戰》變異戰士有哪些效果?

3樓:小美老師聊社會民生

《金鏟鏟之戰》變異戰士的效果:

1、突觸網路:變異戰士英雄們的技能消耗降低。(最低為10法力。)

2、超級腎上腺:變異戰士的攻擊有一定幾率對其目標觸發 2 次額外攻擊。

3、生化汲取:己方隊伍獲得全能吸血。

4、源計畫增幅:攜帶了至少 1 件裝備的變異戰士英雄們獲得額外生命值和攻擊力。

5、破蛹之變:變異戰士英雄們每過 2 秒就會成長,獲得護甲、魔法抗性、攻擊力和法術強度加成。效果最多可疊加 5 層。

6、虛空降生:變異戰士英雄們會將低血量目標處決。虛空降生變異戰士英雄達到 5 名後,他們將造成真實傷害。

7、旺盛胃口:每有一名友軍陣亡時,所有變異體獲得攻擊力和法術強度加成。

變異戰士棋子。

根據對局中生效的變異效果,你可以選擇將哪些變異戰士英雄加入陣容,擔當主力:

卡薩丁:1 費聖盾使。

克格莫:2 費狙神、槍手。

科加斯:3 費巨像、格鬥家。

瑪爾扎哈:3 費黑魔法師。

蒙多醫生:4 費煉金科技、格鬥家。

卡莎:5 費挑戰者。

《金鏟鏟之戰s1》虛空鬥刺有哪些

金鏟鏟之戰s1 虛空鬥刺有 阿卡麗 卡特 寡婦 卡莎 大蟲子 挖掘機 螳螂 烏鴉。早期過度 前期用2虛空2鬥士過度,金鏟鏟之戰限定小小英雄無盡正義等優秀裝備直接給虛空掠奪者打工,記住多備一張2星虛空掠奪者。裝備推薦 主c虛空之女無盡正義羊刀,肉裝給到虛空恐懼,還可以帶一帶靈風靜止法衣等限制性裝備。陣...

四川話鏟鏟是什麼意思,四川話笑鏟鏟是什麼意思

表示你說的不對,你曉得個鏟鏟 就是你啥子都不知道的意思。表示對對方語氣的反對 當然也有不滿但不至於生氣 因為在鏟鏟上面還有個語氣更重的語氣詞 錘子 也可以理解為什麼 當然是帶著不同意不滿的態度 比如 鏟鏟哦 算了讓我來 意思就是對方做的不好 令自己不滿意 又比如 這下子搞個鏟鏟 意思就是某事搞砸了 ...

四川話鏟鏟是什麼意思四川話笑鏟鏟是什麼意思

鏟鏟 意思是 表示不對,常作否定語 廣泛用於玩笑 調侃語的否定。讀音 四川話讀音 cu n cuan 釋義 1 鏟鏟,是四川方言的一種。和 牙刷兒 毛線 有相近的意思。常用口語,主要用於對不靠譜 不切實際 行不通 異想天開的言行或想法等的否定 也是一種善意的罵人的話,一種一笑而過的嘲弄之辭,也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