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古攝影怎麼樣 成都古攝影婚紗服務怎麼樣

2023-02-01 21:20:06 字數 1136 閱讀 1379

1樓:郯媛女秦丁

聽朋友說還可以哈,之前有朋友在那邊拍磨攜氏過藝術照,拍出來的效果不錯,我也瞎散看過她的**,所以我也想去拍一套,不過最近都沒時間。樓主是要拍婚紗照嗎?他們這個月末好像有**,還送藝術照,如果樓主要定的話,可以把藝術照給我拍不?

我給你補差價,隱灶哈哈。

2樓:二筒呼叫必列

垃圾中的戰鬥機,專門孕期用的手機號就是怕各羨鏈種工作騷擾,留給成都店方便聯絡,然後各類融資理財賣房子賣奶粉的就來了。每天一通**,打**去投訴還推的鋒彎一乾二淨,說什麼你建銀派悶卡的醫院也會賣,私立醫院留了號碼七個月都沒事,在你家拍了照就有事。何況私立醫院生孩子人家早就賺夠了,人家吃飽了撐得賣客戶**?

就只有你們這種做一錘子買賣的地方才會這麼雞賊。幾百個號幾十塊的錢也要賺,窮逼。

3樓:虧我喜歡你

還好吧,我一同學在裡邊做攝影助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古攝影??不了解。你要拍攝古風景象的話就有很多地方 。成都古鎮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垃圾,忽悠你讓你提旅衝皮前付完款,付款後服務態度就更垃圾了判遲。選片,製作相框,取貨,各種忽悠你拆差就是讓你一直等。不信你就付款試試!花錢買教訓。

成都古攝影婚紗服務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古攝影婚紗也很多年了,比群麗晚了3年,現在古攝影的古攝影的一些業務量是群麗的十分之一,實力相差懸殊呀。我的乙個朋友就在古攝影拍的婚紗照,看他們的婚紗照在處理技術和選材上太過一般化。

7樓:京惜萍鮑融

什麼乙個網友、另乙個網友評價的,在成都婚紗攝影行業,乃至全國,古攝影還是比較有名的,據說在全國已經有超過300家連鎖,而且古攝影源於成都,總部的實力可見一斑。

成都古攝影,專業坑爹30年,跟大家說說我的經歷、本來拍婚紗是件多麼高興的事情,可能是因為我的**選

8樓:禾心月諮詢

很正常,可能你們已經不是第乙個批客戶了。可以去工商管理處投訴他們廣告跟產品質量不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垃圾的店,怎麼沒人投訴呢?

麗江的婚紗攝影怎麼樣

下面是 婚禮紀 排名前十的麗江婚紗攝影 1 麗江遇見菲林婚紗攝影 2 提拉公尺蘇環球旅拍麗江店 3 全球旅拍珍妮花婚紗攝影 麗江店 4 克洛伊全球旅拍麗江店 5 80視覺婚紗攝影 6 薇愛攝影全球旅拍麗江店 7 麗江零度私人定製攝影 8 木攝全球旅拍雲南麗江站 9 麗江法式印象 10 奢邦婚紗攝 文...

瀋陽約瑟芬婚紗攝影怎麼樣?

不咋樣,服裝都是類似的 看好的沒有一模一樣的。日當天就後天紀念日還讓他。瀋陽約瑟芬攝影怎麼樣?10 太他媽的差了 說衣服有幾百件 啥 的 選的時候就讓你花錢 拍的跟人家專業的也沒法比 最後答應你的東西 不是這沒有 就是缺那個的 兌現不了 別看答應的挺好的 全沒用 我是17年定的 真的差啊 乙個託乙個...

毛里裘斯婚紗攝影怎麼樣海外婚紗照的拍攝技巧

問題一 在毛里裘斯拍婚紗照挺好的呀,毛里裘斯被稱為彩虹之島,是全球公認的五大婚慶目的地之一,遊客中滿眼是夫妻或情侶,綿延的白沙海灘讓毛里裘斯烙上了浪漫的logo,而這裡永遠不止擁有陽光,海岸,有人說他骨子裡透著法國的浪漫,英國的優雅和印度的嫵媚,選擇在毛里裘斯拍婚紗照,這絕對是一件浪漫又值回票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