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艾特婚紗攝影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0 08:05:04 字數 1955 閱讀 2192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艾特婚紗攝影****(以下簡稱艾特婚紗)坐落於長沙五一大道曉園路口,店面長達45公尺,營業面積達6000平方公尺,是湖南省第一家全數碼婚紗攝影公司。同時擁有株洲艾特、岳陽艾特等大規模,大影響的地市品牌連鎖子公司;擁有最具實力的專業**製作公司——湖南艾特數碼**製作****。

艾特婚紗圍繞"選擇即品味,進店即尊榮"的人性關懷區間設計理念,獨闢vip諮詢、化妝、禮服、攝影、休息區間,處處彰顯您與眾不同的尊貴與榮耀!匯聚知名港台攝影創作群,化妝、造型師資陣容,與國際五星級服務標準接軌。

法定代表人:莫賽男。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0941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五里牌街道五一大道98號第一號業務樓裙樓第一層門面。

2樓:愛企查

湖南艾特婚紗攝影****是2009-03-27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五里牌街道五一大道98號第一號業務樓裙樓第一層門面。

湖南艾特婚紗攝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685045534f,企業法人莫賽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艾特婚紗攝影****的經營範圍是:攝影服務;數碼**製作;噴繪;婚紗禮服的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6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艾特婚紗攝影怎麼樣

3樓:k斐狗

有豐富的經驗,總有好的創意,最重要的是**設計的比較合理。為我拍照的攝影師陽光帥氣,很親切,很幽默,很會拍照,也很會擺姿勢。化妝師很專業,很溫和,很可愛,也很細心。

在這樣美好的環境中,拍一天的相片,我絲毫沒有感覺到疲憊,反而覺得興奮與快樂。平面設計師的創意很唯美,個性鮮明,特點突出。看到畫冊的那一瞬間,幸福重重的塞滿了我的心。

感謝艾特婚紗以優質的服務與高超的技術讓我留住了青春,也擁有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間。

長沙艾特婚紗攝影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創意。

長沙本地算中等級別的。

5樓:這愛情

還可以,服裝多,服務也還可以,就是後期注意一下。畢竟售前和售後還是有點區別的,很多東西和服務,必須要在付款前談好。

6樓:一路向前

我和我老婆兩個人打算十一結婚,在長沙市**中心商場裡訂購了艾特婚紗,當時交了定金,可是要求我們拍攝前將餘款交給他們,當時考慮到拍攝過程中有問題難以維權,所以說拍攝完我們付餘款。拍攝過程中服務一般,想著天氣熱大家不容易,所以過程中服務態度各方面也就沒有太多計較。可是後面選片、製作階段問題頻出,這也就算了。

相簿製作完了,所謂的倉庫員在**通知我們時響鈴幾聲就掛了,我們以為是廣告**,所以沒理。由於工作忙,後面想到怎麼還沒有通知取婚紗照,給他們打**,他們愛搭理不愛搭理的,我們要求最近這幾天將相簿遞給我們,但是回覆又要收郵遞費,這也就算了,錢收了,還說要問一下能不能遞出。我覺得這家公司嚴重不負責任,而且涉嫌詐騙,錢收了,後面的事情都不給客戶管了,要客戶自己通知他們。

在這個以客戶為中心的年代,我感到套路如此深。我希望你們能夠調查,本來每個人結婚是件幸福的事情,遇到這樣的事情讓人高興不起來,從頭到尾都是欺騙,截止目前我們未收到任何答覆而且還未收到我們的婚紗照。最好不要選擇!

選擇後悔好久好久!

長沙艾特婚紗攝影和溫莎尊榮婚紗攝影哪個好一點呢?

7樓:小蔡月餅

這個別人沒有辦法幫你比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的風格。

因為**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你自己比較,或者找跟你眼光差不多 的朋友一起幫你參考。

上海艾拉婚紗攝影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艾拉婚紗攝影 是2012 01 16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瑞金一路8號6d室 甲 乙 上海艾拉婚紗攝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01000597046,企業法人李定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艾拉婚紗攝影 的經營範圍是 婚慶服務...

瀋陽金夫人婚紗攝影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金夫人婚紗攝影 是1992 09 11在遼寧省瀋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中華路112號。瀋陽金夫人婚紗攝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604608412e,企業法人龔漢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金夫人婚紗攝影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

湖南百思特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百思特商業集團 是2018 10 19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晴嵐路68號北辰鳳凰天階苑b1e1區1 10棟及地落車庫 連線平台g層001。湖南百思特商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ma4q1nmg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