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朮白芷白芍白芨有美白作用嗎可以作面膜嗎

2023-02-01 20:45:02 字數 3170 閱讀 3148

1樓:生蝶杞珍

**什麼的沒用過!說下我的經歷吧 我以前就是臉上**暗黃,看著跟個黃臉婆似的,真沒在意過,說實話,確實比同齡人看著老,而且我的**敏感,而且很乾燥,不過朋友推薦的 多維葡萄籽 確實還不錯 現在朋友都說我比以前白了,還有光澤,反正挺開心的。

白芍 白朮 白茯苓 白芷 白芨 白蘞 白附 這七種加起來做**對美白是否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是有點慢。

佰草集就有一款這種**,新七白。

美白不是一天的。

要慢慢改變。

3樓:你好q搞笑

有效只不過效果慢。

美白是這樣的。

要慢慢來。不可以急。

用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珍珠粉做**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膚桃花茶。

配方:桃花(乾品)4克,冬瓜籽仁5克,白楊樹皮3克做法:將桃花,冬瓜籽仁和白楊樹皮用400ml沸水沖泡,10分鐘後即可飲用,一般一杯可以反覆沖泡3~4次.

美容指導:自古桃花就是用來比喻美人的,那就是因為桃花具有美白膚質,減淡色斑,改善膚質的良好效果,本品對於那些**黯黃的mm尤其有效果哦,不妨試著將它當作茶水來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所謂得七白散吧,一般中藥祛斑增白都用這個。中藥嘛,理論不太可靠,但經驗方可能管點用,試試看吧,

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珍珠粉七種**可以美白嗎 比例是多少啊

6樓:桐秀英蒙賦

雞蛋清是可以加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珍珠粉七子**一起敷臉的,可以起到美白淡斑,收縮毛孔,控油的功效,不過如果是乾性肌膚的話就不要加蛋清,油性肌膚的話加蛋清可以起到控油的效果,具體根據自身的膚質而定。

白芍、白朮、白芷、白茯苓可以磨成乾粉調蜂蜜做**嗎?據說可以美白...具體怎麼做?

7樓:赫菲斯第昂

七子白**是以白朮粉、白芷粉、白芨粉、白茯苓粉、白芍粉、白附子粉、白蘞、蜂蜜(或蛋清)、牛奶為原材料製成的一款有美白、祛斑、祛痘等功效的護膚產品。

材料:白朮粉、白芷粉、白芨粉、白茯苓粉、白芍粉、白附子粉、白蘞、蜂蜜(或蛋清)、牛奶。

方法:1、將七種粉加適量蜂蜜、牛奶調成糊狀; 2、清潔面部,將調製成的七子白**敷塗於臉上; 3、將打濕的**紙覆蓋在已經敷了**的臉上,等20~30分鐘後,摘除**紙,洗淨面部。

據說慈禧就是用這個美容,但是個人覺得這種中藥材很多的**掌握不好,還是簡單點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正在用的啊 中醫說 中藥裡有 白字的卻是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用白芷、白朮、白茯苓、白芨、白芍這幾種中藥做**,會有***嗎

9樓:龐思源及贍

這是六白散的方子,應該還有白附子、白僵蠶、白蘞,共研細粉,加溫水和蜂蜜或蛋清外敷,有祛斑、消粉刺、美白作用。

10樓:昌新月戎泉

可定會有,哪有這樣做**的啊?什麼都往臉上糊?珍珠粉有時候都會有過敏,這麼多中藥一塊往臉上糊,誰想的啊?

學過中藥嗎?基於什麼樣的原因和實驗?安全第一。

我是中藥專業碩士,我可沒有膽量這樣美容。

11樓:寧雪容洋馳

您好,**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肌膚問題來選擇哦。適合自己的效果就會加倍哦。不同膚質的人適合不同的產品,有些人用著效果好,有些人也許一般般。

一般我們潔面爽膚之後就可以用**,15-20分鐘後洗淨,之後別忘了用乳液或者霜保濕鎖水,效果會更好哦!一般乙個禮拜做2-3次的**就可以了哦。希望能幫到您!

12樓:敏宛菡桂霜

沒有***。我用了兩次,朋友看見都說變白了。我說有這麼誇張?結果她們也叫我買。哈哈。好開心。

白朮白芷白芨做**有美白作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14樓:抵數

病情分析:您好,白朮、白芷、白芨都是中醫藥裡最常用的美白養顏藥物,這三種中藥做成的**,確有美白作用。不過,一般而言,中藥美白**製作,並不是簡單的選有美白作用的中藥就可以直接用的,而是有各種經驗配方。

意見建議:這裡給您一種中藥美白**的組方,備您參考———白僵蠶、白茯苓、白芷、白及、白芍、白蒺藜、白鮮皮、白附子、赤芍、玉竹各等分,共研極細粉,以蜂蜜或蛋清調和成糊狀,清水淨面後以藥糊塗面,外用**紙覆蓋2小時以上,溫水淨面。注意:

個別人有過敏現象,用後有**發紅等情況,停後自癒。以上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15樓:愚振英喜女

是的,有的打粉敷**,但由於打粉不夠細如只能過300--400目的篩,只會堵塞毛孔,達不到效果。有的煎水用**紙吸后再敷臉,但比較麻煩。你看著辦。

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混合有毒嗎

毒是沒有,就是沒這樣用的 沒毒.只是又是健脾又是止血的,瞎折騰.混合?怎麼個混合法啊 應該沒有的 沒有達俠你沒背過十八反十九畏嗎?沒事把這些合用幹嗎?沒你這麼用的。沒有!因為.自己查去。白朮,白芨,白芍,白茯苓,白蘞,白僵蠶有什麼功效?您好,白朮 白芷 白芨 白蘞 白芍 白茯苓 白僵蠶等七味藥材合稱...

日本美白丸有副作用嗎

口服美容靠譜嗎?親自是你們試過才知道!那肯定不安全了,不過沒關係,想變白,交原蛋白就夠了,像歐璧詩,我現在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臉白了,細紋都少了 我吃過一段時間後來不吃了,感覺又黑了,感覺再不吃要過期了。花的可是血汗錢啊。感覺 就是一旦停下來,會恢復變黑,要長期堅持。其他生理沒有問題。可能是我日常鍛...

美可萊冰膜怎麼樣,有美白補水的功效嗎?

可以啊,我有個朋友在做,看著生意好好,你可以v630023568 歐蒂芙天使之魅冰膜。美容院都能幹什麼?美容院提供。美容護理 保健 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 保健 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 養護型美容院 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