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00左右哪款手機最好

2023-02-01 19:25:04 字數 3019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十月份要買2500左右的手機,可以買華為p30,比較不錯。

2樓:雪雨舞裳

目前來說的話,我還是感覺vivo的x oo手機在這個價位是價效比最好的。

3樓:快樂的

2023年10月2500元左右哪款手機好,我認為還是華為吧,我比較鍾愛華為,華為手機是比較不錯的手機。

4樓:淦靈杉

我個人感覺國產的華為牌子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去上手機店去看一下,因為現在華為的牌子還是很想要很想涼。

5樓:蕊蕊好了

2023年10月,2500塊錢左右,哪款手機最好,個人感覺oppo手機還可以。

2023年買手機哪款最好

6樓:網友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值得購買,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攝像頭(f/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

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7樓:戰狼世家

華為手機記憶體稍大點的**貴點要命。

2023年—2500內5g手機機型推薦?

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只要看具體的狀況一般重殺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買小公尺k的系列,相對來說的話可以達到乙個非常好的效果,而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9樓:數碼王子胖

020年作為5g手機爆發的一年,各大手機廠商推出了不少5g手機。相信隨著5g基站的日益完善,5g通訊和5g手機很快就會成為主流,取代4g

10樓:司馬晟宇

如果你想購買5g手機的話,我建議你去購買紅公尺的k30。因為這款手機現在是市場上**最低的一款5g手機,而且它的價效比最高,用了兩三年以後你又可以換乙個新手機。

11樓:璩幼禕

下那個2023年的話,這個5g手機型號推薦,目前我感覺推薦你買了個華為華為的話,起碼是國產的,就是國產的。

12樓:綠楊菸外

2500以內的5g 手機,我覺得oppo a92手機和vivos6手機,這兩款5g手機挺不錯的。

13樓:網友

個人認為小公尺5g手機2200左右,是一部價效比高的手機。

14樓:諶依涵

你好,現在國產手機很不錯。你可以買華為的,也可以買蘋果的。根據自己的喜歡去購買。

15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我覺得紅公尺k30pro就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

16樓:六六六阿斯飛

我個人給你推薦小公尺的k30 pro,這款手機很值得購買。

17樓:拆拆金牛

一般沒有那麼便宜的吧,剛上市**沒降下來,可以看看國產吧,

18樓:y和大檸

5g手機我推薦vivo x7吧,**好像2600,這款很不錯哦,我前幾天陪朋友去買的,記憶體容量也大夠用。

2023年8月2500到3500之間什麼手機好?

19樓:乜許伱卟懂

選擇華為的吧,nova7這個是5g手機。

20樓:肉絲亞索

華為nova7很好配置高而且便宜。

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1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22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隨著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大家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雖說現在交通比較便利,出行也是越來越方便,家裡面有一輛私家車,從某些方面來說可能會更方便。那麼對於想要買車,預算為十萬左右的小夥伴,選擇什麼車會比較好呢?

長安新cs55小型suv經濟實用 意料之中的空間大小,對於想要買車的朋友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長安cs55是面向年輕消費者的主力產品,每個月都有著不錯的銷量成績,為了保持自身競爭力水平,推出中期改款車型。**長安cs55搭載長安家族最新的設計理念,在設計上多了幾分成熟感,內部的安全配也得到提公升,並且增加了搭載48v輕混技術的藍動版。

長安cs55在安全配置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像高配車型擁有acc自適應巡航、主動剎車、預碰撞安全警示、並線輔助、360°全景影像以及四輪胎壓監測、陡坡緩降等等。

至於後備箱的表現,進深由865mm可達1730mm,寬度則有1010mm到1330mm,高度則為740mm,同時後備箱地台較低,空間表現相當可觀。把(可4/6放倒)後排座椅放倒後,也做了這樣乙個有趣的測試,坐在裡面除去頭部感覺稍壓,其他感受還算可以,空間表現不俗。

長安cs55的整體表現很出色,**十萬左右也是非常親民,在經過小改款之後,在造型上多了幾分新鮮感,內部擁有先進的科技配置,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023年10月9號到2023年7月10號多少天?

2020年10月9號到2022年7月10號共 639天 91星期2天 21個月1天。2020年10月9號到2022年7月10號共 639天 91星期2天 21個月1天。麻煩請及時,謝謝!a 2019年7月11日至2021 03月09日為數年,2019年07月11日 2020年07月10日為一整年。2...

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了,2500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合適了?

太多太多了我就是賣手機的 榮耀v30的麒麟990旗艦晶元 榮耀20pro的驍龍865旗艦晶元整體效能表現更好,但主要是在遊戲效能表現上優勢明顯,鑑於是給父母用,對遊戲效能要求不那麼高,這個配置的優勢在父母手裡並不明顯 redmi k30 pro nova5pro 紅公尺10xpro的效能表現足夠使用...

2023年智慧型機,2500左右哪款價效比最高

榮耀20不錯的,全網通8gb 128gb版本華為 官網在售價為22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 f 光圈 af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