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阿克西亞怎麼打

2022-11-12 18:15:05 字數 1519 閱讀 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敗它有兩種最簡單方法:方法一,用70級雷納多速度必須比他快(保險)其實只要65級但考慮到打出招命一擊或冰封,買40瓶超級體力藥劑,耗它技能值,用冰封就用魔動能量,最後它只能用冰封,再狂用魔動能亮最好帶一輛瓶活力藥劑。方法二,用70級里奧斯先用陰謀5次再用烈火燎原。

方法三,用76雷吉姆斯2原始能量再2百裂衝擊就掛。方法四:用70級柯藍,帶5個超級體力藥劑。

3次冰晶寒甲,3次寒冰之力,之後一直用極冰烈閃或柔軟拳,一次能打120~250血(除攻擊悲劇),阿克希亞用冰封柯藍就用冰晶寒甲,一般5分鐘以內即可打敗。

2樓:那

如果有時間,把里奧斯練到50j用鬼火,用死為止;再上布布花練到55j,寄生種子,用死為止,上血最多的,防禦和特防最強的,耗血瓶,不行的話用巴魯斯練到55j耗它聖靈閃和冰天雪地,消耗完技能為止,換血最多的,防禦和特防最強的拼命加攻擊和特攻,最後一擊打掉他,ok,我試過,成功率為99.999%,除非他攻擊總次數一半的時候致命一擊,不然你可以拿精元的。

望樓主採納!

3樓:草蟲奇夢

樓主告訴你,打阿克西亞非常簡單。在這裡輕鬆就ok~

首先你要把里奧斯練到75級。再去打阿克西亞,先上里奧斯,陰謀兩次,之後補一次加150的血藥,然後用烈火燎原兩次,一下就行了,一次扣它500多血。樓主選我,不信你自己去試試,保管打敗。

不用別的精靈!

o(∩_∩)o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有乙隻100的里奧斯,要有烈火燎原,速度要快,再加乙隻波克爾,50就行,但要把速度練上去,一上手用同生共死,最後換里奧斯的烈火燎原直接秒殺阿克希亞。

5樓:

用巴拉龜保護,小樹精防禦罩(沒有小樹精的不用啦),赫爾特緊急防禦(沒有赫爾特的也不用啦),用完之後用最高端精靈出戰,一直用血藥,直到阿克希亞不再出招為止,然後你就慢慢打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巴魯斯,用克制.留一點血.上45級里奧斯出狠招.上60級的布布花寄生種籽,狂用折生撞擊.在上庫博,出狠招.在阿克希亞還剩一點點血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兩天,用的是78波克爾,76洛吉拉斯(一定要76!75的攻擊不行!)

先同生共死,在全力一擊,最後洛吉拉斯火焰(那個叫什麼我忘記了,反正是最厲害的乙個)

注意:洛吉拉斯一定要一招k掉阿克西亞!不然會被秒殺,而且阿克西亞血少了會補血!

8樓:金剛狼族

用派魯基達三個蓄力,兩個神風裂踢乾掉

9樓:星河愛戀

用80級的烈焰猩猩來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法打,我巴魯斯75j了,都打不過

11樓:

用100級布魯,乙個吶喊,乙個藍光水幫浦

12樓:塞爾號愛好者

乙個一百級的巴魯斯加七十級的烈焰猩猩(保險)

賽爾號阿克西亞怎么打,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

教你乙個超簡單的辦法 準備速度比阿克西亞快的波克爾乙隻 阿克西亞速度其實挺慢的,我用的50波克爾 能殺掉阿克西亞100 血的任意精靈乙隻 最好速度也比阿克西亞快 把波克爾血弄到100。波克爾 同生共死。阿克西亞 900 阿克西亞 冰天雪地。波克爾光榮犧牲。然後隨意上乙隻乙個大招能 它100多滴的精靈...

賽爾號阿克西亞怎么打,賽爾號阿克西亞怎麼打

把魔焰猩猩連高階點,只要速度快過阿克西亞就行了,再用絕命火焰。9 絕命火焰51級學會 把波克爾練到50 48或49也行 魔焰猩猩練到能打掉阿克西亞快150滴血 因為我50級波克爾147滴血,阿克西亞的血少於100滴會回血,如魔焰猩猩一擊秒不死,就從新打 本人只用了50級波克爾同生共死,再換巴魯斯上克...

賽爾號怎麼打阿克西亞

你再公升幾級,然後賬號密碼告訴我 我幫你打!最好有超過60級的火系精靈比較好打贏。草系的最好超過65級。水系超過75級。其他系基本沒戲 最好超過80級以上 直把阿克西亞打到100 要看好,因為阿克西亞血到100 會回血,回滿 6.給阿克西亞最後一腳神風烈踢 直把阿克西亞打到100 要看好,因為阿克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