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翼科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6:50:03 字數 3294 閱讀 597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翼科美科技發展****是2010-04-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發北路桑達雅苑20a。

深圳市天翼科美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3899650n,企業法人李廷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翼科美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及其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天翼科美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4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及其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等。

法定代表人:李廷元。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6112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天翼飛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翼飛科技發展****是2009-01-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與彩田路交界西南星河世紀大廈a棟1313。

深圳市天翼飛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37837796,企業法人廖從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翼飛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器材的技術開發和銷售及其他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其它限制專案);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9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廖從文企業型別:

法定代表人:廖從文。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8002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怎麼樣?

5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是2015-12-2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滿京華喜悅裡華庭二期12座605、606、607室。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672751n,企業法人尤清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為美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數字科技領域與網際網路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平面設計與製作,美術設計與製作,電腦**設計及製作,遊戲開發設計與製作,多**設計與製作;裝飾工程、田園工程的設計,建築規劃設計,虛擬實境展示展覽設計,虛擬實境場景漫遊技術開發,住宅家具展示設計、商業空間展示設計、公共空間展示設計,展覽展示策劃;智慧型旅遊及數字城市資訊系統的開發及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智慧型家具的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科佳科技發展****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佳科技發展****是2002-03-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沙河西路新圍村中泰樓三樓西座3329。

深圳市科佳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6255970k,企業法人楊立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佳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美石科技發展****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美石科技發展****是2004-05-2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車公廟綠景廣場c座14e。

深圳市美石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3452638a,企業法人胡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美石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的技術開發和銷售及其它國內**(不含限制專案及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616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胡波企業型別:

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車公廟綠景廣場c座14e

法定代表人:胡波。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1873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捷邁科技發展****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捷邁科技發展****是2007-04-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群輝路25號四樓。

深圳市捷邁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1019489q,企業法人鄭向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捷邁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的技術開發和購銷,其他國內**(以上不含專營、專控、專賣、特許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8973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捷邁科技發展****(以下簡稱jurmay)是一家專門從事國際品牌電子元器件分銷及高階線束研發生產的專業公司,公司**分銷的主要產品線有聯結器、te繼電器、nkk機電開關、晶元以及其他電子元器件等。

法定代表人:鄭向陽。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2257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微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微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微視科技發展 是2016 06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微視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bedxl,企業法人熊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微視科技發展 的經營...

深圳市騰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騰翔科技發展 是2006 01 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6011號neo大廈c棟5e。深圳市騰翔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3930844d,企業法人陳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騰翔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雲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雲祥科技發展 是2011 08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蓮塘街道港蓮路城市東座公寓904。深圳市雲祥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0062135w,企業法人趙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雲祥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