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間,我想在北京做點小本買賣,賣什麼好呢

2021-03-04 08:54:06 字數 3792 閱讀 8794

1樓:匿名使用者

賣地圖吧!七毛錢乙份賣兩塊,或者四塊都行,成本低,而且還暢銷,一定要去天安門或者人口密集的地方賣!一天幾十塊錢不成問題!

想自己做點小本生意,投資少的,大家說我做什麼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的小本生意一般指擺個地攤,買個水果。投資確實是少。每個城市都有一些商貿街,可以租個門店,一年房租5萬左右,做服裝,做手機維修,賣奶茶,都可以。

你要預算好,投資,服裝壓貨2萬左右可以周轉,賣奶茶,裝置也是需要花錢的。這個做生意兩種方法,先計算資本,在研究做什麼,第二種,先找專案,然後計算好投資,在考慮融資。

望採納,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我愛動漫闖天涯

可以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動漫奶茶店門檻低、投資少,回報快。

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4樓:支援戶改

你想自己做點投資少的小本生意,我看選擇自己感興趣相對熟悉的行業,離家相對比較近的市場,客流相對較多、能薄利多銷的專案,做出別人沒有的特色來,吸引回頭客越多越賺錢。據此,要認真分析自己會幹什麼、能幹什麼、有條件能幹好什麼,那就選擇什麼。

5樓:手樂匯

現在可以做的小本生意很多,但是就目前市場來看,還是加盟一些有知名品牌的連鎖店比較合適,經營的好比較賺錢,俗話說背靠大樹好乘涼所以再差也不會賠本,像diy創意禮品店就挺不錯的而且利潤很高。有很大的發展前途,市場競爭對手較少,相對比較穩妥。可以看看手樂匯就是做這個的,很是不錯,歡迎關注。

6樓:廈門美味學院

1.小推車美食

鐵板類美食,包括:炒飯、魷魚、豆腐等,乙個鐵板燒推車就可以完成,上工時間基本都是晚上18點開始,在**量聚集又沒有城管盯梢的地方最佳。

壽司攤、燒烤攤等等。這類小推車創業的運營成本低,投入和產出比還是很可觀的。

2.自有門店

這裡說的是自己擁有乙個面街的門面,這樣可以改造成燒烤攤,不需要任何裝修費用,只要一些桌椅擺到外面即可,又可以做一些外賣服務,這樣的店投入也很低,乙個烤架+烤魚架+冰櫃+桌子就可以開店了。

當然這樣的面街的也可以做早餐店,不設堂食桌椅的那種,只是乙個攤位,即買即走的,也只需要購置絞肉機、蒸籠、爐灶而已。

這些都是小成本可以實現,以上是我的小建議,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苦耐勞的。我就推薦你做餐飲! 不會積壓存貨,投資也很小。

現在有很好的的秘製配料可以直接拿貨。網頁鏈結推薦一下這個油炸燒烤。我自己也在做!

乙個煤氣灶一口鍋。買點青菜串好和包裝好的串肉足夠開攤了!人均消費在10-20元。

每天開店有幾十人來吃每天也有好幾百。 好好幹的話。每個月一兩萬不是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創業行動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最起碼他敢於嘗試,有勇氣有信心去做,願意為改變命運而拼搏。創業確實可以用小的代價來實現致富的,特別是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由於你沒有說明投資小到什麼程度,我以5000元為例來進行說明。

這個錢只能在網路上面創業,實體的話是沒法實現的。

最聰明的人善於利用別人的智慧型和金錢去賺錢,而笨蛋則用自己的錢去冒險。

9樓:文錦筆匠

現在實體店生意很難做,比以前是越來越難做了,吃的比較受歡迎吧

10樓:

只能先在批發業幹起,賣點服裝,有經驗在開店.

11樓:v星

我最近也在這麼找呢,找到了,有興趣了解嗎

12樓:就愛看熊出沒

餐飲小吃專案哇,烤鴨腸,不錯的選擇,學技術,選歡的味道,種選擇,型多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飛逝,上半年在不知

不覺間過去了,下半年工廠生意滲淡,想結束打工生活弄1套白酒生產裝置回去釀酒能賺錢嗎?下半年是用白酒生產裝置釀酒創業的好時機嗎?

對於打工族而言,早日結束打工生活自己創業當老闆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夢想,那2023年下半年想創業選擇什麼專案比較好?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大家都知道,秋季是收穫季,冬季又是屬於白酒的季節,故下半年選擇釀酒創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大羽多年來一直在外打工,這些年上班儘管辛苦,但卻也存了一些錢,這不想著下半年回去創業嘛!其實大羽在廠裡是乙個出了名的酒鬼,故想回家釀酒的想法已經萌生很久了。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為此,大羽還做過市場調查,他父母告訴他,以前他們當地農村人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自己釀酒,但現在釀酒的卻少了,只能喝10-40元/斤的瓶裝酒,但他們對以前的農家酒很是懷念。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其實關於白酒生產裝置、釀酒技術和如何開啟當地酒市場……,2023年他就詳細的詢問了雅大小編,他有非常清晰的思路,只是在等待乙個合理的時機而已。

而且,大羽老家農村有現成的場地,又能從山上引入入口甘甜的山泉水,蕞關鍵的是,當地純糧酒市場還是一篇空白,釀酒市場前景大。儘管如何,在準備釀酒創業前還得注意以下幾點:

1、要有好的白酒生產裝置。

「利劍在手,才能所向披靡」,一款好的裝置可以幫我們節約人工、燃料和時間,讓我們有很多的時間花在賣酒上,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提高我們的出酒率。

2、要有好的釀酒技術。

如果想讓您釀的酒有乙個好的銷路,就得要有乙個好的口感。

而如果沒有好的釀酒技術,靠自己的摸索想要釀出好質量的白酒,那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家釀酒技術過硬的釀酒裝置廠家。

下半年想用白酒生產裝置回農村開個純糧酒坊,是最佳時機嗎?

3、場地、水源。

「好山出好水、好水出好酒」,水質的好壞對白酒的口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水源的選擇很關鍵。

準備下半年用白酒生產裝置做酒的朋友們,你們的釀酒場地準備好了嗎?如果還沒開始準備,要趕緊抓緊時間準備了喲!否則會錯過秋季的蕞佳釀酒發酵季和冬季的白酒蕞佳銷售季。

14樓:神澈律子

完全可以考慮開家動漫店,前期投資也不高,很適合小本生意的創業者。動漫店經營元素較多,除去動漫手辦周邊產品,還能加入動漫飲品系類,增加營業收入。

15樓:港灣

我是認真回答你的問題!鞋子批發!河北有個鞋都,在你的當地搞批發!或者租地方搞甩賣!這個可以,成本小!

16樓:aa國際動漫

現在動漫行業發展迅速,動漫展、動漫節也在全國遍地開花,這都昭示著動漫文化已經在逐漸的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和支援。動漫店創業儼然成為了目前新興專案的首選。可以關注利潤大的動漫店。

17樓:千山一夢

做你最熟悉的。不熟悉的行業,再小的投資也可能回不了本。

18樓:水瓶幕君

用在學校食堂,餐廳,工業鍋爐。只有是燒火做飯的地方都可以用的。jf零五個五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這邊做做腸粉還挺好的

20樓:浪子古云

做直銷,跟我做,不管前期後期,你都不會失望

21樓:樂觀的

我現在也有這樣的想法,你現在做什麼呢

22樓:藥石無醫

首先你準備投資多少錢

我想在五一期間自己攢一台電腦,價格在4000,麻煩各路大俠給一下各配件的型號

先說一下電源,筆記本電源不能用了到 都可以換的,你可以再京東或者太平洋先查一下 下面推薦2款4000元裝機配置 發燒級遊戲配置 cpu intel 酷睿i3 2100 830主機板 微星 h61mu e35 b3 699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40 2硬碟 希捷 1tb...

我想在北京做矯正牙齒,請問在北京為什麼這麼貴呢

勸你還是別來回折騰了,乾脆去昆明找個正規醫院做一下就可以了,在北京做,經常是弄一下,讓你休息一兩個禮拜再來,不折騰個把月的你就弄不好一顆牙。關於 問題,北京什麼東西都照別的地方貴呀,呵呵,在北京幾乎就沒有便宜的事兒。我今年24歲,想在北京矯正牙齒,7000元不知道算貴麼?不算貴,的矯正差不多這個 3...

我想在湛江做點生意,但是不知道湛江做什麼生意好,我第一次做生意沒經驗,請各位朋友幫忙,先謝謝

呵呵 現在的5000真的做不了什麼 除了擺地攤 在湛江擺地攤也賺不了什麼 在廣州這邊擺地攤就很賺錢白天工作 晚上擺下地攤乙個晚上多的一兩百都能賺到 開早餐店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成本少,回報塊。解決因為資本少難周轉的問題 開個香水吧 投資小香水吧的銷售模式門檻較低 投資風險小 回報率高且快 資金流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