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尺跨5公尺寬農橋怎麼配筋,跨度5公尺的大樑該怎樣配筋

2023-02-01 13:30:03 字數 2686 閱讀 7869

1樓:網友

底一層:縱向主筋φ20,@100mm ,橫向分布筋φ14 ,@200mm 。底二層 :

φ14 ,雙向@150mm 。上層筋 :縱向φ16 ,@120mm ,橫向φ14 , 200mm。

麵筋的縱向和橫向筋均作彎頭,兩頭各彎85度,長度30cm。布筋時,彎頭朝下,在彎頭部的中間以下位置,用φ12筋圍繞焊接兩圈。

橋板厚40cm,混凝土c35。

寬4公尺長7公尺的房上鋼筋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好是雙向雙層,板厚110-114mm;以4500mm向為主受力向(下層放在最底下,上層放在最上面),配筋直徑10間距140-170mm(按螺紋二級鋼計,當為光圓一級鋼時,間距按110-130);以7000mm向為次受力向,配筋直徑10間距160-200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十六的鋼筋間距二十,格網排布,

跨度5公尺的大樑該怎樣配筋

4樓:情談學長

1、跨度5公尺的梁一般做的高度50cm的配筋,這裡就已經包括樓板的高度,也就是說12cm的樓板下面看到的只有38cm。

2、配筋率是鋼筋混凝土構件中縱向受力鋼筋的面積與構件的有效面積之比(軸心受壓構件為全截面的面積)。 其中,為配筋率;as為受拉區縱向鋼筋的截面面積;b為矩形截面的寬度;h 0為截面的有效高度。ρ=as/bh0。

配筋率是反映配筋數量的乙個引數。

3、最小配筋率是指,當梁的配筋率ρ很小,梁拉區開裂後,鋼筋應力趨近於屈服強度,這時的配筋率稱為最小配筋率ρmin。是根據mu=mcy時確定最小配筋率。

4、配筋率是影響構件受力特徵的乙個引數,控制配筋率可以控制結構構件的破壞形態,不發生超筋破壞和少筋破壞,配筋率又是反映經濟效果的主要指標。控制最小配筋率是防止構件發生少筋破壞,少筋破壞是脆性破壞,設計時應當避免。

5樓:坂本美雨

簡單算了一下,很多地方都是估算的。

配筋大致可以這樣。

混凝土強度等級c25,梁截面240×500,縱筋二級鋼(hrb335),箍筋一級鋼(hpb235)。

梁上部縱筋2根直徑10mm鋼筋;梁下部縱筋5根直徑25鋼筋分兩排布置,下排3根,上排2根;梁側面設定4根直徑10mm腰筋(梁兩側各設定2根),用直徑6mm間距300拉筋拉結;箍筋直徑8mm間距150梁全長布置。

【3月24日補充】

確實如旁觀者所說,有些浪費,因為條件不詳,只好偏保守了。好在是簡支梁,不會因為鋼筋過多梁過強造成薄弱部位的轉移,最多是浪費一點。

6樓:力鑠邊靈松

本人是做房屋結構設計的你說的大樑是寬240,高500對吧?二級鋼,6根16的鋼筋夠了梁的上部2根16,梁的下部放4根16,然後放箍筋8@200的。

7樓:星依絲

我說一次底筋的鋼筋的搭接跨中不是在製作,他是五公尺的五公尺的跨度,他的他這個底薪配置應該是多長?

8樓:函巧荷

5公尺跨度樑用300*400載面可以嗎?下3幹22,上2幹20!上面12承重牆體。

9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十個的箍筋15公分乙個。

十八的鋼筋下面一排就行,上面十六的就可以。

四個分一根足矣。

10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清楚,無法精確計算,需看施工圖,師傅配筋估計偏保守,但你自己的房,保守也好,節約一半問題也不大,本人有7年設計經驗。

11樓:常秋厹

沒有腰筋算不算偷工減料。

12樓:最近的旁觀者

坂本美雨 - 江湖少俠 六級 太浪費了吧 別個不就兩層的民房 搞這樣哈!

跨度5公尺,寬14公尺承重60噸的橋怎麼配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專業的橋梁設計師經過設計計算出來的,你應該有圖紙的吧,望採納。

5公尺跨度的樑要如何配筋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採用槽鋼或角鋼加在梁底,並用螺栓固定。然後在梁底澆築砼。需要計算用鋼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有資質的加固公司就可以了,結構是不能改了。

跨度5公尺的大樑怎麼配鋼筋

16樓:宜羽讓夢影

本人是做房屋結構設計的。

你說的大樑是寬240,高500對吧?

二級鋼,6根16的鋼筋夠了。

梁的上部2根16,梁的下部放4根16,然後放箍筋8@200的。

17樓:溫紫瓊

5公尺長,50一60公分高,3根20的,2根18的,中間兩根16可以了。

18樓:網友

一、7公尺跨度樑高7000/12=,梁是50乙個模數,所以樑高應該≥600mm。大樑梁寬≥250mm,確定梁大小為250x600的梁。

二、梁配筋必須提供梁端的彎矩和剪力,通過計算可以算出配筋。

配筋:建築中房屋等的鋼筋配製情況,一般用圖形表示。根據配筋圖確定建築中鋼筋使用的位置、形狀以及鋼筋的型號等。

19樓:弓浩皛

準備建5層樓高,一樓的跨度下鋼筋需要下多大mm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多少平方,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多少平方!怎麼算的?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那麼單位統一就是3.04公尺長,1.5公尺寬,即3.04 1.5 4.56平方公尺。所以說是有4.56個平方 平方面積等於長乘以寬。3.04x1.50 4.56。也就是說你所問的面積為4.56平方公尺。3.04x1.5 4.56 平方公尺 答 長3.04公尺,寬1.5公尺,面積...

比如房子長5公尺寬3公尺高5公尺。等於幾平平公尺。怎麼算的

房子平公尺沒有高度,只有寬 長,房屋管長叫進深,也就是說房屋進去的深度,你房子寬 公尺 進深 公尺 平公尺,你的房子是十五平公尺,如果裝修要算高度,因為牆要涮塗料,打膩子,寬兩個三公尺 進深二個五公尺,因為左右前後四面牆,乘高五公尺 平公尺 希望採納 你要是算整個房子空間就是3個數相乘 要是算房子裡...

客廳長7公尺寬5公尺寬多大的電視合適

關於最佳視距,國bai際無du線電諮詢委員會 ccir 的定義是 zhi 當 距離為dao螢幕高回 度的三倍時,高畫質晰度電答視系統顯示效果應該等於或接近於一名正常視力者在 原視景物或演示時的臨場感覺。標稱螢幕尺寸 螢幕可視尺寸 螢幕實際高度 cm 最佳視距 cm 32英吋 30英吋 30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