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公尺長5公尺的寬房間怎麼設計平面圖

2022-01-01 10:38:47 字數 1515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一房一廳很好設計,我幫你繪製一戶型圖標給你建議參考!分別為房、廳、廚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房一廳很好設計,繪製一戶型圖標,分別為房、廳、廚房。

不管做哪種設計,先得學會最基本的設計軟體,再了解材料和尺寸及注意事項,然後結合客戶需求進行設計。

平面圖平面圖是地圖的一種。當測區面積不大,半徑小於10公里(甚至25公里)的面積時,可以用水平面代替水準面。在這個前提下,可以把測區內的地面景物沿鉛垂線方向投影到平面上,按規定的符號和比例縮小而構成的相似圖形,稱為平面圖。

平面圖是地圖的一種。當測區面積不大,半徑小於10公里(甚至25公里)的面積時,可以水平面代替水準面。在這個前提下,可以把測區內的地面景物沿鉛垂線方向投影到平面上,按規定的符號和比例縮小而構成的相似圖形,稱為平面圖。

雖然地球表面是個曲面,但在極小的範圍內,可以把它當做平面,因為地面實形和圖上實形間的誤差已經非常小,可以忽略不計(如在2600km2的範圍內進行地行測量,要繪成1∶5000的大比例尺圖上,半徑誤差小到0.072mm)。在平面圖上,各種圖形和面積都應保持與實物完全相似,各個方向的比例尺統一。

在圖上應反映出地物確切的位置、大小和相互間的距離。可以根據比例尺量算距離,用指向標來確定方向。

平面圖 乙個圖能畫在平面上,除結點之外,再沒有邊與邊相交面、邊界和麵的次數 由連通平面圖g的邊圍成的其內部不含g的結點和邊的區域是面,常用r表示. 圍成面的各邊組成的迴路是邊界. 邊界迴路的長度是面的次數,記作deg(r).

平面圖定義:將地面上各種地物的平面位置按一定比例尺、用規定的符號縮繪在圖紙上,並注有代表性的高程點的這種圖。

3樓:

60平公尺的房屋占地面積?

總共建幾層? 各樓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進深也太誇張了吧.面寬好窄. 建議你最好是找專業的設計師設計下,這個難度比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最好找乙個設計師來,

求乙個寬5公尺,長12公尺的三層房屋設計圖。

6樓:阿秀梅仁壬

我也是求這12公尺長11公尺寬3層半房屋設計圖!下面一層框架式2.3樓規定不准建陽台!屋內自己設計,求設計圖,住起來舒適就行!房間多少無所謂!

7樓:

60平公尺的占地面積?

設計功能要求?

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件:比如已經定了水井\化糞池\陽台、樓梯位置……

8樓:醜涵涵

我空間相簿的圖集中有幾百套漂亮的效果圖免費供網友們參考。設計造價高中低檔都有,適合南方北方多地域特別是農村自建房使用和參考。建築風格樸實大方,絕大多數建築造價,都是現在農村基本造價範圍之內。

不妨進去看看,或許有喜歡的,歡迎踩踩。

9樓:土克拉

可以啊可以發個郵箱什麼之磊的給你發乙份

衛生間長1 4公尺,寬1 2公尺怎麼設計啊

回答設計要點 確認入浴型態 浴池空間共分淋浴式與泡澡式兩種型態。在無長者 小孩之安全因素等顧慮下,無乾濕分離的淋浴式浴池可最小化衛生間格局 反之,設定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則需較大空間。另外,常見的家用浴缸約為70x140cm,而乾濕分離淋浴間則至少設定在1平方公尺以,上會有較好的使用者體驗。畫龍點睛的收...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多少平方,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多少平方!怎麼算的?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那麼單位統一就是3.04公尺長,1.5公尺寬,即3.04 1.5 4.56平方公尺。所以說是有4.56個平方 平方面積等於長乘以寬。3.04x1.50 4.56。也就是說你所問的面積為4.56平方公尺。3.04x1.5 4.56 平方公尺 答 長3.04公尺,寬1.5公尺,面積...

房間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 除去門窗面積6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用塗料0 5公升,市場上的漆每

乙個頂5 4 20平方公尺 四面牆5 3 2 4 3 2 54平方公尺 需刷塗料的面積 54 20 6 68平方公尺共用塗料68 0.5 34 公升 明明的房間四壁要粉刷一新,房間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除去門窗面積6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用塗料0.5公升,市場上的漆 0.5 44 市面上du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