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犬嘔吐,小泰迪嘔吐是怎麼回事?

2022-08-26 18:55:07 字數 5239 閱讀 7637

1樓:

細小是病毒性,出血性腸炎,如果喂東西給它吃的話,會加重腸道負擔,影響小腸的癒合。

建議依靠輸液來補充體液。輸液的過程中要注意,如果拉肚子嚴重,要考慮電解質失衡造成的酸中毒。一開始建議用林格氏液做主材料來調配營養液。加atp,氨基酸,肌柑,輔酶等。

隨著病情的恢復,林格可以換成葡萄糖。其中注意微量元素的補充。

用藥方面,抗病毒不能少,主要是單抗,血清,球蛋白等。單抗血清前期用,球蛋白恢復期用比較合適。

接下來就是對症**。主要針對嘔吐,腹瀉,炎症,發燒,拉血等症狀的對症下藥。

比如嘔吐可以用6542,愛茂爾,維生素b6等。在用藥時注意避免馬丁靈,土黴素等動力型藥物。

拉稀可以用鞣酸蛋白,小兒思密達等。

炎症可以用廣譜抗生素附加糖皮質激素類藥物。

拉血可以用維生素k,止血敏,安洛血。如果有凝血蛋白酶就再好不過了。

如果腹中漲氣嚴重的病例,可用低濃度的高錳酸鉀灌腸。

細小的**很隨意,在懂得基本知識的情況下,症狀怎麼變化就用什麼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啊,買到星期狗了!在狗販子那裡早已經得病了!可以喂:貓狗靈,**細小嘔吐拉稀不吃東西挺管用的**網去找瞧瞧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了成年狗還可以救回來

小狗就很難了

特別才2個月

趕緊去買狗那裡找他換只

一般買狗狗都是7天包退換的

4樓:

你的狗狗體溫多少?

除了點滴葡萄糖外,還打的什麼針?

小泰迪嘔吐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 吃的太飽:

我們有時候在形容自己吃得很飽的時候會說:飽到吐。其實這句話並非沒道理,吃太飽的話的確有可能引起嘔吐。

同樣對於泰迪來說,吃太飽導致食道負擔過重,在消化不及時的情況下,泰迪就會嘔吐情況。

2、 胃的腸道被阻塞:

泰迪可能誤食了一些不為腸胃消化吸收的物質,比如小塑料,棉花,布塊等等,這些物質被泰迪誤食之後堵塞在胃腸道裡, 引起胃腸道的排斥反應。

3、 生理性嘔吐:

生理性嘔吐是一種很正常的反應,那麼什麼是生理性嘔吐呢?要是泰迪犬吐出來食物之後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而且吃回去之後沒有任何不好的反應,這樣的情況就我們就把它稱為生理性嘔吐。

4、 消化不良:

泰迪吃了不易消化的食品消化不良也會引發嘔吐。

擴充套件資料

通常來說,泰迪犬跟我們人一樣是不會出現嘔吐情況的,所以這時候很明確的就是狗狗肯定不舒服了。因此,看著狗狗這樣痛苦狗主人肯定會著急了。首先找到泰迪犬嘔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關鍵,只有這樣才能夠對症**。

除此之外,家長若是發現泰迪犬的嘔吐物出現血絲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說明你家泰迪犬的健康已經亮起了紅燈,這就應該及時帶你的泰迪犬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檢查就診。如果仍不積極診治尋求改善,則很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危害。

6樓:宗政英才允雪

飲食沒有規律

:當然狗吐了肯定是因為吃的方面有問題,飲食沒有規律就容易引起狗腸胃不好,有的時候肚子很餓,有的時候又吃得特別撐肯定會影響胃的正常消化,餓得情況相對好些,吃得很多的時候,狗就很容易吐了。

吃得太快:

泰迪犬的天性如此,有的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特別是有好吃的時候,或是有別的泰迪犬在邊上讓它覺得有人要搶它的飯的時候,你會發現不到一分鐘泰迪犬的飯盆就已經乾淨的象從來沒有放過飯一樣,風捲殘雲以後,狗嘔吐也是常事兒。

吃得太多:

如果泰迪犬胃口不好最好是餓一下,可是我們通常不忍心看著它不吃飯。見到好吃的就沒命吃的泰迪犬因為吃多了然後嘔吐也是很常見的一種情況。在它胃不舒服的情況下,作好吃的來讓它多吃其實有的時候也是引起狗嘔吐的原因之一。

剛吃完東西就運動:

和人一樣,如果剛吃得飽飽的就馬上作劇烈運動,就容易影響消化。如果你家的泰迪犬剛吃了一大盆飯,然後就瘋玩,很有可能也是引起狗嘔吐的乙個原因。

腸胃天生比較弱的泰迪犬:

有的泰迪犬天生腸胃就不好,這也沒辦法,這跟每個人有每個人容易生的病一樣。對於這些泰迪犬,吃得多了點、或是快了點兒或是不太合胃口的東西都會嘔吐。

我想了一下,不是大病引起的嘔吐基本是因為上面這幾個原因引起的,在你家狗吐了的時候,你回想一下它上一頓吃飯的情況,然後盡量避免那種情況發生,應該可以減少一些狗嘔吐的情況。

7樓:愛寵寶英國

泰迪犬嘔吐,大多是吃下不潔淨的東西了,一般沒有什麼問題。看看下面吧,說的很清楚了,要斷糧兩天,吐的不嚴重就要供水,嚴重就不要給他喝了。

泰迪犬腸道抵抗力差,如果飼養不當,就會出現腹瀉的症狀。泰迪犬腹瀉,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功能失調後所表現出來的跡象。然而,泰迪犬的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也不一定是一種疾病,這種表現是說明泰迪犬的胃部不適。

嘔吐的具體成因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測試才能確定。如果劇烈的腹瀉, 通常需要獸醫治理。

以下是簡單腹瀉及嘔吐的處理:一般引致嘔吐的成因包括簡單的細菌感染、食物中毒、某些食物產生敏感反應、進食過量。如果腹瀉或嘔吐持續,您的獸醫會通知您必要的試驗或者更進一步的**。

通常在乙個腹瀉和嘔吐的療程中的目的是可以完全**。在一些個案,泰迪可能不會完全**,需要長期特別照顧,您的獸醫只能幫它控制病情,不能替它**。

嘔吐的**方法:

24小時內不得進食任何固體食物。

在停止進食24小時後,先餵食較清淡食物,例如:少量雞肉稀粥,麥片,大公尺或者麵包。除非有嘔吐,否則應如常提供飲用水。

在二至三天的清淡食療和觀察後,如大便回覆正常,可恢復正常飲食。

如果正常飲食後腹瀉持續,那有可能在以後您的泰迪需要遵照指定的餐單進食

如果好了的話感覺買一點mag幼犬金維他給他吃吧,可以有效調節腸道問題,應該是腸胃不適,沒什麼嚴重的,可以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驅蟲,寄生蟲在腸胃作祟也會導致嘔吐。另外考慮一下腸胃問題,如果腸胃炎、消化不良、肚子著涼等原因,建議喂些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

9樓:水柏稅宇文

可能是腸胃炎,不要給他亂吃,尤其是牛奶,肉類,建議你買皇家的奶糕給他吃

是不是腸胃有問題了。先停一下食物觀察一下吧。停食的過程可以喂一些補鹽液。

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吃點乳酶生

泰迪吐,兩種情況

二:疾病,狗瘟,細小,冠狀病毒,腸炎,中毒,等很多種疾病都會導致狗狗有吐得反應,尤其已細小,狗瘟為比較明顯~也是幼犬主要感染死亡率高的疾病。需要及時帶到醫院**!

補充:一般寵物醫生看人說話,很多小女孩抱過去的狗狗它們不建議做試紙測試,因為覺得你不會拿那筆錢,或者憑著自己的直覺覺得狗沒事想幫你省這份錢,但是你應該自己要求左試紙,確定狗狗不是細小,狗瘟,和冠狀病毒外,才可以確定是不是其他疾病,切勿耽誤了**最佳時期,要知道小狗很小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吐和拉肚子,很容易脫水!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也希望你寶寶只是單純的吃多了而已

pid:#259292

回答者:

shankun1205

先排除是不是細小

或者狗瘟

如果是腸胃炎,那就要進食帶她去醫院。要打些蛋白··葡萄糖別喂了,水和食物都要禁食。24小時左右。

它沒力氣就叫她睡覺

,蛋白打完了一般的小狗都會恢復很大體力的。小寶寶只要有些精神頭

就會自己起來亂跑,多注意觀察她

要細心些。

10樓:江陣莊博涉

嘔吐的話具體要看一下情況哦

如果是吃東西以後馬上吐的話,很多都是吃的太多造成的。

還有可能是吃的東西不消化,適口性不強,卡在喉嚨裡等。

吃東西以後,過30分鐘左右吐,可能是中毒的情況,還有就是神經方面的原因。

食物中毒的話,不光是嘔吐,還會吐白沫,抽搐等現象。

**食物中毒是爭分奪秒的,不建議在家裡餵藥,也許早一分鐘就有救,晚一分鐘可能就救不活了。

如果不吃也吐的話,可能是傳染性的疾病造成的,細小,冠狀等。

如果吐的東西裡面帶血,可能是出血性胃炎,胃潰瘍等疾病造成的。

細小和犬瘟的嘔吐,有時也會帶血。

吐的如果是黃綠色的,一般是堵塞造成的,膽汁逆流造成的。

要看具體情況才能診斷。

如果保險一些的話,還是去醫院**。

泰迪狗總是吐怎麼辦

11樓:喻依雲

泰迪犬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狗狗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

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5.

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熱心狗友:

應該沒事,有時狗狗吃東西太多太油就會這樣,還有遇到天氣不好,陰天下雨也會這樣熱心狗友:有可能是食道劃破了。

12樓:寵頤生

經常吐有可能是腸胃的問題,泰迪精力比較旺盛,喜歡亂吃東西,所以也不排除經常因為不消化導致的嘔吐,這種情況下,一定要關注狗狗平常都在幹些啥,吃了些啥不該吃的東西。

其次就是該給狗狗驅蟲了,正常情況下,狗狗6月齡以前,需要每個月進行一次體內外的驅蟲,如果是長期沒有給狗狗驅蟲,那麼也會經常嘔吐,這時候必須盡快給狗狗進行體內驅蟲。

另外就是已經得了腸胃炎,需要及時到寵物醫院進行診治。

泰迪狗嘔吐是怎麼回事,小泰迪不吃東西,還嘔吐,怎麼回事?

泰迪會嘔吐有很多種,要是你家泰迪嘔吐還拉稀帶血的話些情況,建議你還是及時帶它去看醫生,以免錯過最佳的 時間。不過很多泰迪突然會嘔吐很多是飲食方面造成的,對於這點建議寵主先給泰迪禁食幾個鐘,然後給泰迪餵食一些易消化 吸收的食物,還有嘔吐期間最好給它餵食一些益生菌調理一下泰迪腸胃,就像我家泰迪吃的那款 ...

小泰迪不吃東西,還嘔吐,怎麼回事

狗狗換牙期間 發情期 妊娠反應 臨產之前容易出現生理性厭食,精神 體溫 呼吸 大小便都正常。症狀過段時間會消失,這是正常的。可以增加食物的適口性,搭配喂腸胃寶調理,能幫助消化 促進營養吸收,增強食慾。如果還伴隨發燒 嘔吐 拉稀 咳嗽 腹痛等症狀。家長要提高警惕,多加防範,這是疾病性厭食。最好先去醫院...

泰迪嘔吐怎麼辦,泰迪狗嘔吐怎麼辦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 永存性右動脈弓,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