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2021-04-11 21:25:58 字數 5824 閱讀 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需要抄什麼配置,如果也說不太清楚,讓我們來安排,如果遇到這個情況,那就需要問客戶的大概預算,如果客戶也說不出,那就需要報兩個**,乙個中高檔,乙個低配,然後分別報上**:

新農村太陽能路燈的**和太陽能路燈的配置有關,比如燈桿高度、壁厚、口徑,光源大小、太陽能板大小、蓄電池容量等。

農村太陽能路燈有著款式簡單、安裝便捷、配置普通燈特點,**相對便宜一點。

只說8公尺的新農村太陽能路燈,沒有其他的配置要求,沒有辦法給出具體的**。8公尺新農村太陽能路燈**常規的話在1800元左右,如果配置要求高的話可能需要三四千元,農村地區使用的話,一般不會選用高配的,甚至有可能用低配的,低配的**可能只需要1500元左右。

2樓:一下

太陽能路燈的**和太陽能路燈的配置有關,比如:燈桿高度、壁厚,led光源大小,太陽能板專大小,蓄屬電池容量等。

農村太陽能路燈**相對低一點,因為農村的太陽能路燈只需要滿足基本照明要求就好了,所以配置相對低一點,**也就自然不貴。

題主要知道一套太陽能路燈的**,最好要明確需要哪種配置的,要多高的,多大光源的,這些基本要求確定了,**才好報。

3樓:6大鵬展翅

影響太陽能路燈

bai價du

格的因素很多,燈zhi杆高度,鋰電池大小

dao,專太陽能板大小,燈頭屬樣式,照明時間等等。dzjnxny對於農村來說,常用的是6公尺高40瓦或者50瓦照明時間6-8小時的玖能太陽能路燈,常規配置**在660-750之間,對於高配置的來說,**也是在1200以內,,若是抱箍在電線桿上的**在330-400之間。對於廠區來說,一般採用8公尺高60瓦的配置 **在900-1500以內(主要和照明時間有關)

太陽能路燈的種類不同   **也不同    具體的可以和太陽能路燈廠家溝通

太陽能路燈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款6公尺燈桿,光源30w,陰雨天4-6天的全套下來1300就可以買到了;好點的全年365天亮燈,弱光環境也能充電5v光電板超低壓全套1900左右

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大概多少錢乙個

5樓:6大鵬展翅

對於農村來說,常用的是6公尺高的太陽能路燈,**在900元以內乙個,若是抱箍在電線桿上的**在600以內。

6公尺高太陽能路燈

抱箍太陽能路燈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太陽能路燈的**

需要看他的配置,5公尺的新農村太陽能路燈**一般配20w的燈具,60w的太陽能電池板,20ah的鋰電池,這個配置可以持續亮燈6~8小時,可持續3~4個陰雨天,如果對亮燈時間有更長的要求,那麼就需要增加它的配置,按照上面的引數,一套5公尺的太陽能路燈**大約在1000元左右。具體**還要看更詳細的引數。

7樓:巨淼太陽能燈

農村道路6公尺太陽能路燈**在1400-2000元不等,庭院用太陽能路燈**相對來說便宜一些,有兩三百元帶人體感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用在新農村和小區道路上的一般15w就可以,**確實在1000左右,6-8小時,830w的燈主要用在支路和公園廠區,每天照明也是6到8個小時,連續3到4天的陰雨天可持續的照明。另外還有365天亮燈雨天也能充電的8-12小時,30瓦的不帶燈桿1200一套,帶燈杆的1900一套!

新農村建設用的太陽能路燈多少錢一套?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農村太陽能路copy燈現在很多地方的村子都裝有了,我們村路上也有不少是安裝太陽能路燈的,是村里委會弄的,你說的價錢還要根據引數、數量還有牌子才能定的,像我們村上公布出來的5公尺高的九州 太陽能路燈十幾台這樣,大概平均一套的**是1000多點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農村bai建設太

du陽能路燈造價根據以下幾點zhi來考慮:

1、當dao

地的版日照時長,自然氣候情況

權;2、陰雨天氣需要亮燈照明的時長;

3、燈桿造型、結構要求;

以上綜合考慮的話,太陽能路燈**在壹仟伍佰元至叄仟元左右!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揚州路燈廠

太陽能路燈是目前農村最常見的一種燈型,符合新農村建設的理念,因此新農村太陽能路燈內

的名稱由容此而生,一般來說,普通配置的太陽能路燈用在農村的話,1000以內是完全足夠的,廣大村民可以根據當地的實際狀況來適當進行配置的增減,謝謝!

12樓:那都不是事

答,我們這裡安裝的都是

2000元一套。

13樓:6大鵬展翅

影響太陽能路燈**的因素很多,燈桿高度,鋰電池大小,太陽能板大小,燈頭樣式,回照明時間等等答。

以玖能太陽能路燈為例,對於新農村建設來說,常用的是6公尺高40瓦或者50瓦照明時間6-8小時,常規配置**在770-850之間,對於高配置的來說,**也是在1200以內,,若是抱箍在電線桿上的**在470-600之間。

太陽能路燈的種類不同   **也不同    具體的可以和玖能太陽能路燈廠家溝通

農村太陽能路燈

路燈照明效果

太陽能路燈15965212229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要求不一樣,**會完全不一樣。**在880-1600元之間。具體要根據款式,高度、功率、亮燈時間、連續陰雨天、安裝區域來算的。

所以您得到的**不一樣 配置也是不一樣的。

農村用的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比較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用的太陽能路燈一般質量差不多實用的一套1500一1800元左右,也有便宜的8、900塊錢一套,價高的2000多元一套

16樓:揚州路燈廠

太陽bai能路燈是目前農村最常見的du一種燈型,符合zhi

新農dao村建設的理

內唸,因此新農村容太陽能路燈的名稱由此而生,一般來說,普通配置的太陽能路燈用在農村的話,1000以內是完全足夠的,廣大村民可以根據當地的實際狀況來適當進行配置的增減,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8公尺的太抄陽能路燈,襲沒有其他的配置bai要求,沒有辦法給出du具體的**zhi。8公尺太陽能路燈常規的話在

dao1800元左右,如果配置要求高的話可能需要三四千元,農村地區使用的話,一般不會選用高配的,甚至有可能用低配的,低配的**可能只需要1500元左右。

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18樓:興凱照明

我覺得主要看是用在什麼地方,用在新農村地區的話,配置要求比較低,一般900-1300一套就可以了。如果是安裝在市政的話,配置就需要較高,可能要1500-2500一套,具體的還是要看配置來決定。

19樓:王a大n叔

看你具體安裝的位置,一般新農村的話,路燈安裝是在6公尺的高度,瓦數差不多是40w左右的,所以是一千上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6公尺配置要求比較低,一般800-1420/套。配置就需要較高,1600-3000/套,如果是用3mm一體燈**在400-1000具體的還是要看配置來決定

21樓:俞秋芹苗乙

您好,太陽能路燈是乙個非標產品,沒有固定的**,他的**是由很多因素來決定的,比如說電池板大小,燈具大小,鋰電池大小,控制器大小,不同的引數有不同的搭配,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22樓:森髮路燈

這個要根據具體引數才能給出具體**呢,向一般6公尺30wled的太陽能路燈1100左右,這個**主要看所選擇的燈具品牌上下會有所浮動。江蘇森髮路燈製造****為您提供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用途和要求,鄉鎮道路使用的話6公尺燈桿30wled光源,1000左右,

如果是市政道路用的話,那就要看具體的引數要求,希望能幫到你1

24樓:華富貴甄釵

這個**範圍很大,具體的看你的燈桿高度,燈頭功率,還有後備陰雨天數,

及晚上照明時間來定**的,一般**在2000-10000,都有可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體式的, 就是乙個燈頭, 加燈杆, 燈頭,配足30w600左右, 燈桿配6公尺 3.0mm,450左右。

26樓:葉良黃畫

首先看你用在什麼地方

一、農村道路

農村道路一般使用20-30w就可以了,推薦使用一體化太陽能路燈,安裝起來方便點。

**:1000-1200

二、城市道路

市區多為30w

**:1200-1400

三、公路

公路一般用30w以上,大多為分體式太陽能路燈。

**:1400+

具體的**和亮燈時間和支援陰雨天數有直接關係,另外,燈桿高度也是影響太陽能路燈**的乙個要素,不過,一般情況下,20w-30w居多。---代能光伏

27樓:一下

太陽能路燈一套價錢主要包含太陽能路燈所有部件的**:路燈杆、led光源、太陽能發電板、蓄電池、控制器等。

這些部件都有引數配置,燈桿的壁厚、高度、口徑,led光源的款式以及功率大小,太陽能板功率、蓄電池容量等等,都對**有影響的。只有確定了這些基本引數才可以確定太陽能路燈的**。

28樓:池素枝宜燕

看你需要多少瓦的光源,每天亮幾個小時

當地有幾個連續陰雨天來計算的

常規配置30w光源

90w光伏板

80ah蓄電池

每天亮8小時

備電3-5天

1450一整套(燈桿

光源光伏板

蓄電池控制器

地埋箱電纜

基礎預埋件)

純手打望採納

29樓:就是儂

太陽能路燈**為什麼比普通路燈貴

太陽能路燈是採用晶體矽太陽能電池供電,密封蓄電池儲存電能,高亮led燈具作為光源,並由智慧型化充放電控制器控制的路燈。了解太陽能路燈的人都知道太陽能路燈的**相對來說比普通的路燈**要高一些,這是為什麼呢?

1、路燈成本:它是影響太陽能路燈的**的主要因素,太陽能路燈有不同的部分組成的,每乙個部分的**都會決定著最終太陽能路燈成品的**。太能能路燈的原件比較貴,這是其成本較高的原因。

2、採用led燈泡:led燈泡在使用時穩定性非常的高,基本上長時間的使用都不會出現問題。只要選擇合適的led燈,白天的太陽光線比較充足,就能夠滿足一夜的路燈用電量,對於路燈的使用會覺得方便程度比較高。

3、使用安全:有些普通路燈在使用的過程當中,如果不小心電線出現了破皮,或者是破損的情況,在雷電下雨天氣出現漏電的問題,這些情況都會帶來一些安全的隱患。太陽能路燈不會存在這方面的問題,在安全程度上會非常的高。

4、環保節能:現在不管是什麼能源,對大自然都會有著一定的消耗。但是太陽能用之不竭的,和用電相比是乙個非常環保的能源。

而且使用的時候無需支付任何費用,普通路燈使用時,每個月還需支付電費。而太陽能路燈只要天氣比較好,路燈就可以正常使用,比較方便。

太陽能路燈發光效率高,耗電量小,使用壽命長,工作溫度低,安全可靠性強,單元體積小,綠色環保,所以它的產品**相比相比普通路燈肯定略高一些。但是相比於它的優點來說,其實**是不貴的。

30樓:遲颯招興懷

從3,4千的到1萬多的都有,不同的配置就是不同的**

31樓:竹飆史春嵐

具體**多少關鍵是看你需要的產品配置哦,看看品鉑太陽能路燈,主要就是高價效比,同樣質量下他們**算比較低的了,所有產品都是用8年以上壽命的磷酸鐵鋰電池。

太陽能路燈多少錢,太陽能路燈多少錢一個

路燈的 是根據高度 鋼杆粗細 鋼杆厚度 燈杆材質 所用的燈泡電器品牌 燈泡電器的功率 原材料在某時間段市場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會涉及到光源的大小 電池板的功率 蓄電池的容量 品牌等 決定了式樣及引數之後,才能計算出 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大概需要抄什麼配置,如果也說不太清楚,讓我們來安...

太陽能路燈價格多少錢,太陽能路燈價格多少錢一個

這個要看配置,配置不同,也不一樣,幾百上千都有,看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太陽能路燈 主要和太陽能的配置相關。太陽能路燈部件包括 燈杆 led光源 太陽能電池板 蓄電池 控制器 電線和基礎預埋件等。燈杆的高度 口徑 壁厚,光源的大小,太陽能板又分為單晶和多晶,蓄電池又分為鉛蓄電池和鋰電池,這些配置要求都會...

一般農村路燈多少錢一根,一般農村路燈多少錢乙個

要看不同的配置,不一樣 路燈的 根燈杆 來材質高度壁源厚 所用光源功率bai,燈頭外形du 原材料在某時間段zhi市場dao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會涉及到光源的大小 電池板的功率 蓄電池的容量 品牌等 決定了式樣及引數之後,才能計算出 常規的農村用的路燈 6公尺高30 40w亮燈時間6 8小時的德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