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話用什麼品牌的門窗好,家裡裝修,用什麼品牌的門窗會好點?

2021-07-27 22:39:57 字數 2921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使用佳潔斯門窗,這個門窗樣式蠻簡約時尚大方的。

2樓:

選擇門窗,有四方面要注意的:

一、看厚度

鋁型材厚度越大,其牢固程度越高不需要多說,相對應的,其門窗的靜音效果會更好。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通過鋁型材切面測試出厚度。

二、五金配件

門窗因為需要經常開啟,因此輕逸順暢的開啟會讓人舒適無噪音。富軒產品通過防擺定位輪,使其定向平穩滑動,有效防止門扇推拉時擺動,有更強的抗風壓能力,幾乎沒有噪音。

三、密封性

做工精良的鋁合金門窗,在除了鋁型材拼接上平滑,玻璃膠打得也一定平滑。密封條使用三元乙丙,耐老化,保證長時間使用。

四、雙層玻璃

玻璃作為靜音門窗的重要組成部分,對門窗**影響非常大。選擇具有3c認證的鋼化中空玻璃,除具有優越的隔音、隔熱性能外;安全方面,爆力破碎後也不會劃傷。

3樓:粘學民巴陣

客廳用門窗

的話,應該首選考慮的是採光吧,畢竟整潔明亮的客廳才會讓人放鬆身心。用簡約風格牌子的門窗就很合適,門可以用怡發的窄邊框推拉門,窗可以用玻璃通透的平開窗或者推拉窗。

4樓:庫建明碧紫

你說的是陽台推拉門是吧?目前市面上推拉門比較流行使用鋁合金推拉門,如果沿海地區就要採用重型推拉門,抗颱風效能強些。門窗牌子的話,就要選著一些有質量高點品牌,例如有靜音門窗十大品牌紅橡樹門窗的推拉門非常不錯可以考慮,還有富軒、希歐、澳威、美之選也可參考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的話可以選擇佳潔斯門窗,是十大門窗品牌,口碑蠻不錯的,買過的人都是知道質量的。

家裡裝修,用什麼品牌的門窗會好點?

6樓:搜狐焦點

我家用的是新豪軒,佛山的乙個高階門窗品牌,個人覺得質量很不錯,**也實惠,買整屋門窗的費用,在普通家裝預算範圍內。

7樓:橙粗舜拱百呢椿

好的門窗品復牌有很

多,主制要看你整體的預算bai,什麼皇派啊創野啊du派雅啊,好多都是

zhi些優秀的門窗品牌,這些dao品牌裡面創野這個品牌會相對符合大眾,因為**沒有那麼高,畢竟那些品牌投廣告比創野的多,所以**肯定要高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要看封窗的材料。一般用材有:塑鋼、彩鋁、鳳鋁、斷橋、鋁包木/木包鋁斷橋等,想品質好耐用一點就用斷橋鋁。

門的話tata、歐派都不錯,一線品牌,品質和口碑都很好,一些中高階的家裝公司有在用。

新房裝修的話,用什麼品牌的門窗能好一些呀?

9樓:村岡昌英

目前,門窗市場比較紅火,眾多品牌崛起,要細數的是富軒,國內知名度高,而且眾多評選名列前茅,其它就不一一例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給孩子裝修新房用的是伯力德的,因為老品牌了,感覺會放心一些。

11樓:i默莫陌

不是那個品牌好不好,你得看材料質量

12樓:華美樂裝飾

門窗一般現在都是採用的斷橋鋁合金型材,有保溫隔熱效果。鋁型材的品牌中,有南山、堅美、忠旺、興發、亞鋁……等十大品牌

十大門窗品牌排行榜

no1:美之選門窗

香港美之選國際建材****,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榜首,綠色環保知名品牌,全國工商聯門業協會會長單位,集設計、研發、生產製作、安裝、維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家居門企業。不斷發展和管理的完善,在高檔鋁合金門業上屢屢突破,開發種類多、產品範圍廣、裝置最先進、技術水平最高、規模和實力數一數二的企業,同時也是最具品牌影響力的企業

no2:富軒門窗

佛山市南海富軒門窗幕牆****是一家專業從事高階鋁合金門窗設計研發、生產製造,並集市場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是一家有極雄厚的綜合開發能力及生產能力的集團企業。

no3:鳳鋁鋁材

廣東鳳鋁鋁業****,是集鋁合金型材研發、生產與銷售等為一體的綜合性大型民營鋁型材企業。主要從事研發和生產建築類、裝飾類、工業類、軍工類、航空航天類、特種鋁合金型材等產品。

no4:羅普斯金

蘇州羅普斯金鋁業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生產、加工、安裝、經營鋁型材的中外合資企業。目前中國鋁合金擠型生產行業中,開發種類多、產品範圍廣、規模和實力一流的專業性企業。

no5:堅美鋁材

廣東堅美鋁型材廠(集團)****是一家集鋁合金建築型材、工業材和鋁合金門窗幕牆研究、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no6:新標

廣州新標家居****成立於2023年,經過十年的發展,已成為倡導時尚潮流、引領門窗、衣櫃行業發展的新型現代化企業。十四年風雨兼程,新標立足內門領域,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爭創定製家居行業的領軍企業。

no7:大洋豪門

吉林省大洋門窗****大洋門業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生產各種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的廠家。

no8:軒尼斯

軒尼斯歐式名門是一家專門從事居室鋁門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公司位於中國居室鋁門和產基地的佛山南海,於2023年創立到今短短六年,自主研發生產推出了「軒尼斯居室鋁門、軒尼斯衣櫃門、軒尼斯衛浴」三大產品體系,以迅猛的發展勢頭迅速搶灘門業市場,牢牢佔據中國居室鋁門行業數一數二的品牌地位。

no9:新豪軒

新豪軒擁有一批強有力、觸覺敏銳、富有時代感與創造精神的生產技術人員,擁有配套完善的生產裝置,因而有著足以傲視同行的極雄厚的綜合開發及生產能力。集團旗下有鋁合金門公司、實木複合門公司、噴塗木紋公司。

no10:興發鋁材

廣東興發鋁業****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公司始建於2023年,2023年3月31日在香港上市,是中國大陸最早生產鋁型材的企業之一,現已成為中國著名的專業生產建築鋁型材、工業鋁型材的大型企業。

家裡要搞裝修了,系統門窗選擇哪個品牌好?

選擇門窗一定要慎重,這是我裝修的出來的經驗,我使用的是帕萊 德系統門窗p15pro系列,已經使用了兩三年了,比較喜歡的是這個門窗的設計,簡潔大方,還有就是邊框很窄,能夠讓更多的陽光進來。採用系統整合的思維方式,根據不同地區的氣候環境和功能需求進行門窗系統的研發設計。綜合考慮水密性 氣密性 抗風壓 隔...

家裡臥室用香薰的話什麼香質量好對降沒什麼

香薰源自於歐洲的 薰香養生法 通過特定的香味對人體的內環境進行調理,從而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 國內近兩年才興起,發展迅速,產品種類繁多,如電熱香薰,蠟燭香薰,香飾品,加香劑等,但多是在氣味上下功夫,以香味掩蓋異味。有些香味本身就是一種汙染,對人體有害而無益最近興起的無火香薰還不錯,通過悶燒從植物中提煉...

家裡想裝修,用什麼地板好,家裡裝修,用什麼地板比較好?

地板主要有實木地板 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還有一些 另類 地板,如軟木地板 竹地板等。裝修用什麼地板最好,這個要根據個人得喜好,有些人會說覺得實木地板好,還有人會說實木復合好,還有會說強化地板好,實木地板屬天然材料,具有合成材料無可替代的優點,無毒無味,腳感舒適,冬暖夏涼。但它也存在硬木資源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