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閣連線藍芽教程是什麼?,十代雅閣連線藍芽教程

2023-02-01 08:20:02 字數 3491 閱讀 5154

1樓:解惑大師

1、將智慧型手機藍芽開啟,並對附近的藍芽裝置可見。

2、主機做如下操作:點選設定- -點選藍芽/wi-fi --選擇藍芽- -將藍芽開/關狀態設定為「開」--點選藍芽裝置列表 --新增藍芽裝置 --選擇裝置。3.

此時智慧型手機彈出提示框藍芽配對請求,點選配對。

車載藍芽通過fm頻率和整個汽車的音響配套,在使用的時候,有藍芽功能的手機和汽車的音響搭配在一起,方便車主在來電的時候,可以自動切換音響的聲音、靜音,並降低車載藍芽的功耗,掛掉**的時候聲音就自動恢復。

安裝車載藍芽系統後,車主在開車接聽**時不需要分散注意力。接聽來電時,使用者只需輕輕按乙個鍵或通過語音控制就可以接聽**,這樣提高了駕車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藍芽連線方法大體詳細步驟是: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4、找到音訊項找到藍芽音訊再按就是藍芽音訊裝置列表,此時用手機一搜就見mb bluetooth 了。

擴充套件資料: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而設計研發的車內無線擴音系統,主要功能是為在正常行駛中用藍芽技術與手機連線進行擴音通話,以達到解放雙手、降低交通肇事隱患的目的。

3樓:汽車大師蘭陵王

具體步驟為:點選設定--點選藍芽/wi-fi--選擇藍芽--將藍芽開/關狀態設定為「開」。3、在汽車的主機上或是手機的藍芽上,點選藍芽裝置列表--新增藍芽裝置--選擇裝置。

4、系統會提示連線,直接連線即可。

4樓:熱愛教育知識

開啟手機藍芽,並且將手機藍芽設定成對附近的藍芽裝置可見。

2、汽車主機上的藍芽開啟。具體步驟為:點選設定,點選藍芽/wi-fi--選擇藍芽,將藍芽開/關狀態設定為「開」。

相關功能。藍芽擴音的功能就是自動辨識移動**,不需要電纜或**托架便可與手機聯機;車主可以不接觸手機,甚至是雙手保持在方向盤上,都可以控制手機,用語音指令控制接聽或撥打**,使用者可以通過車上的音響進行通話。如果車載藍芽技術和整個汽車的音響都配套。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十代雅閣連線藍芽教程

5樓:府洋

謝謝親的支援和理解希望可以幫到您。

十代雅閣怎麼連線藍芽放歌

十代雅閣藍芽怎麼連線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十代雅閣要想連線藍芽,手機藍芽必須為開啟。

**雅閣怎麼連線藍芽?本田雅閣藍芽裝置怎麼使用??

7樓:杞水性代天

方法是:

1、開啟車載藍芽;2、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為「所有人可見」或可被搜尋或開放檢測;3、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如提示需輸入密碼,則輸入配對密碼為:0000(有的藍芽配對密碼為1234或8888),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本田雅閣怎樣連線藍芽?本田雅閣上的藍芽系統怎麼用?

8樓:蓮坂大隊

先把手機上的藍芽啟動,在把車上的藍芽啟動,這時你的手機上就會顯示資訊交換的**,車上的顯示的是指示燈亮就可以用了。

把你需要連線的裝置藍芽開啟,調成可被查詢狀態,然後按中控上藍芽的開關,過一會裝置就會顯示請求連線,輸入密碼什麼的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就先開啟中控上的藍芽,然後用你需要連線的裝置搜尋藍芽,找到後連線,輸入密碼。

雅閣(accord),本田創新精神與全球領先技術的踐行者,全球歷史38年。雅閣原配輪胎為公尺其林超高效能跑胎pilot super 年4月16日,全新一代本田雅閣,也就是第十代本田雅閣在中國正式上市。

在消除高速過彎時接地面積變化方面,公尺其林在pss上採用了可變接地面積技術 ,豪華版選用215/60 r16公尺其林輪胎。

雅閣(accord)作為本田「創新」精神和全球領先技術的體現者,持續創造新價值,贏得全球1900萬使用者信賴。2023年,第六代雅閣進入中國,第一次在中國汽車市場同步引進世界最新最先進的車型。進入中國15年來,雅閣一直堅持垂直換代並不斷進化,並贏得超過150萬中國車主的信賴。

2023年9月登場的第九代雅閣,薈萃honda全球領先技術,以夢想動力科技、極致駕悅科技以及豪華座艙科技三大創世科技展現「科技全武裝」座駕的非凡魅力,以全價值進化的綜合實力強勢重新整理行業標準。

廣汽本田在深入洞察中國消費者需求的基礎之上,進一步強化第九代雅閣的科技感及豪華感,定位於「全價值進化科技旗艦」,完美超越社會精英階層對中高階座駕的期許。

9樓:所森終方方

1、.左前a柱上的藍芽裝置上有三個按鍵,乙個接聽鍵2個音量鍵2、開啟點火開關,同時按住2個音量鍵;待右前喇叭發出(嘟嘟)聲後鬆開3、用手機搜尋honad tf裝置。

4、密碼00000或000000

第十代雅閣的混動車型值得入手嗎?

這款車是值得去入手的,因為在年限上面,還是比較接近的,而且也是因為這款車是混動車型,所以就可以起到節能的效果,也很合適。是的,第十代雅閣的混動車型還是很值得入手的,因為這款新車價效比非常高,特別的省油,而且聲音也比較小。是值得入手的,這款車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外觀也非常的時尚,價錢也不是很貴。值得入手...

第十代雅閣混動版的配置有哪些?有什麼亮點

第十代雅閣混動全系搭載honda sensing系統,dws胎壓監測系統,puh行人碰撞防護系統 碰撞發動機罩自動彈起 駕駛員注意力水平監測系統,在頂配車型還擁有hud抬頭顯示系統,mvc 360 全景影像顯示,ctm後視動態提醒系統,帶制動功能的pa自動泊車輔助系統。安全效能很 穩 聽說第十代雅閣...

有動漫,裡面的主角好像叫什麼第十代的是什麼動漫啊

家庭教師,第十代彭烈恩家族首領 家庭教師殺手 你說的那個夥伴是獄寺準人 是獄寺隼人 拜託,不會打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在www.youku.com裡面搜 家庭教師 有關變身的動畫片,主角變身前好象要用乙個類似十字架的東西,很早的大概是在90年代初?十字型的水晶嗎?或許是宇宙騎士吧。宇宙騎士 日語 英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