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怎麼學習日語?有專業的日語學校嗎?

2023-02-01 08:00:02 字數 1553 閱讀 3448

1樓:電獻桓

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先學好五十音圖,日語入門容易高階難,需要我們多學,多聽,多寫,多用心。

2樓:帳號已登出

這要看你學日語幹什麼用了。如果是簡單的可以從網上學,如果是工作用,就要去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

3樓:太陽公公笑眯眯

如果對學習時間有要求,或者自覺性不是特別強,那還是選乙個靠譜的培訓班,如果認真上課,基本在一年半就可以達到中高階,並且是比較紮實的那種!

關於挑選日語機構,建議選擇**日語培訓,不會受到地域的限制,任何一家機構只要教學合適,**能接受,就可以報班學習。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現階段學習情況,制定學習計畫,安排老師進行一對一教學輔導,**不貴,教學有針對,各種學習需求都可以很好的滿足,潛力很大,

零基礎學日語怎麼入門呢?有專業的日語學校嗎?

4樓:日語-英語-中文

你好。首先恭喜你,作為中國人來講,學日語是最輕鬆的。

首先,日語基礎入門裡面有乙個五十音圖,和中文的拼音一樣,學會了這個,你就開始可以自己各種記單詞了哈。

其次,日語主要由和字(本宮製造),引用中國的,還有外來語構成。中國人基本都學英語,所以也不難。

最後,日語是出了名的入門簡單,越學越難。所以當學習過程中,覺得自己越來越吃力,請鼓勵自己,你在進步。你的程度越來越高了。所以再接再厲哈。

其次,個人覺得,如果你是零基礎學習,對學習程序有講究,建議你找學生,可以是在校大學生。一來,**可以實惠一點,可以包月或者按課程固定上課。二來,帶基礎專業學了兩三年的學生是足夠的了。

當你有一定的基礎,你可以有方向性的選擇報班學習。一來有針對性地上課,二來跟得上學習進度,三來多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練口語,互相鼓勵都是有實質性的幫助的。

5樓:ms菇菇話育兒

零基礎學習日語的話,就像學習英語一樣,得先學習音標,日語也得學,學習五十音圖。學好五十音圖,基本很多單詞都能拼讀了。之後可以選擇一套系統的教材,比如新標準日語,新編日語等來學習。

專門的日語學校也是有的,也可以選擇網上的網課,相對來講會比較的便宜一些。

零基礎開始學日語怎麼學習?有專業教日語的學校嗎?

6樓:白雲飛

滬江網校,超級經典的。好久前就有了。

7樓:網友

如果是零基礎學習日語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找乙個好的日語老師就可以教你去學習,所以學習日語還是非常容易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每天的積累和習慣這個語言的語感,有合適的環境。

零基礎去哪學日語啊?有專業的日語學校嗎?

9樓:清靜且溫馨灬幫手

零基礎建議跟著老師學哦,可以到了n4級別之後再開始自學。你可以去看一些線下的日語培訓機構,面授的效果會更好。

10樓:jo極笑哈哈

零基礎可以先自己學習五十音圖,然後通過自學的方式學習日語。專業的日語學校當然是有的,不過**貴。

零基礎怎麼學習日語?從哪開始學起

入門不難,在學校學相對效果會好,也可以在外面報班學。報班包括線上和線下兩種,網上學習也是可以的,最好還有一群一起打卡的小夥伴,學習就更有動力 現在很多日語機構都有線上課程或者錄播課了,而且很多日本回來或者日企從業經驗者也在開發課件,不知道你什麼基礎,每個機構特色也不一樣。日語入門包括五十音圖及音調音...

零基礎學日語要多久

們都說日語入門比較簡單,學成比較難 這句話很對,請先這樣理解。要學日語先學50音圖,日語發音的基礎,發音是否標準很重要。發音不標準日語再流利也會給人聽起來怪怪的。學習辦法死記硬背,最主要是重複的次數,從我剛開始學日語開始大概重複了上萬遍,簡單的說豎行能背,橫著也能背。看個人的學習毅力啦 日語完全依靠...

日語寫作基礎用哪本課本,零基礎自學日語用哪本教材好?

這個要看你們學校用的是那個出版社來定 零基礎自學日語用哪本教材好?可以使用 新標準日本語 和 大家的日語 這兩本內容深入淺出,比較適合初學者。新標準日本語 目前市面上主流教材有4種 標準日本語 大家的日語 新編日語教程 新編日語 每種教材都有優缺點,初學者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搭配組合至少2種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