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光湖糧油食品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6:50:03 字數 1716 閱讀 8056

1樓:天眼查

簡介:海口光湖糧油食品******成立於2023年1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糧油食品、副食品、烘焙調料、食糖、炊飲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陳邦海。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601000000303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國貿路16-2號帝國大廈a座10層a-1015房。

2樓:愛企查

海口光湖糧油食品******是2001-11-23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國貿路16-2號帝國大廈a座10層a-1015房。

海口光湖糧油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730076488b,企業法人陳邦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光湖糧油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糧油食品、副食品、烘焙調料、食糖、炊飲裝置。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海口光湖糧油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海口鴻潤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海口鴻潤髮******成立於2023年05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食品、酒)、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建材、五金工具、通訊裝置、電子產品(安防產品除外)、針織品、紡織品、服裝、百貨、機械裝置、橡膠製品、輪胎、金屬製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的批發及零售,場地租賃,商場管理,市場營銷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陳波。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601000000909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4樓:鹿子

**,沒有合格的,而且還口口聲聲的要追究你的責任。沒有天理啦!我昨天接到個警察的**,說她們都被抓了。讓我把被騙的材料準備好,等當地公安局的**。太好啦

河南省大眾糧油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大眾糧油食品 是2003 08 08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遂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遂平縣產業集聚區希望大道西段。河南省大眾糧油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287286402621,企業法人白榮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大眾糧油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廣東德律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怎麼樣?

廣東德律信用管理股份 海口分公司是2018 10 22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玉沙路11 8號玉沙國際602室。廣東德律信用管理股份 海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ma5t6njj44,企業法人吳海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白象食品集團怎麼樣?

簡介 白象食品股份 是一家以速食麵生產 銷售為主營業務,橫跨麵粉 掛麵 粉絲 麵點 飲料和種植等多個領域的全國大型綜合性食品企業。白象食品正式創立於1997年,至今已在河南 河北 山東 山西 湖南 江蘇 四川 陝西 吉林等省市布局10個速食麵生產基地 2個麵粉生產基地 1個掛麵車間和2家調味料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