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高6公尺8,寬5公尺4該怎麼做窗簾好看簡歐風格

2023-02-01 06:25:03 字數 3246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好和總體的風格搭配。

二、這方面問題還是和自己設計師好好溝通吧。

三、其實配飾也是很重要的,做好了整體效果才好。

客廳高6.6公尺寬5公尺怎麼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在專業層面來說,是指專門接待客人的地方。由於中國國情的限制,往往在建築上把客廳與起居室的作用混為一體。也就是說,中國大部分人的客廳,是兼有接待客人和生活日常起居作用的。

當然,部分經濟富裕的家庭也會有專門的客廳和專門的起居室。客廳,往往最顯示乙個人的個性和品位。在家居裝潢中,人們越來越重視對客廳的打扮。

但是客廳不能只單獨乙個面積就來設計,還是要參考你的戶型、裝修風格預算來做的。

建議你還是找百安居來做,放心。

4公尺寬6公尺長的房子怎麼吊頂裝修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房子的室內設計圖能給我看一下嗎?我想建的房子和你的一樣大?給個參考一下,謝謝。

4樓:流星千秋

分別找出4公尺和6公尺的中心點 然後以這四個點拉直線找中心點 這個點就是安吊燈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4公尺寬6公尺長就是24平方公尺了,這麼大的面積建議四面一圈吊頂燈槽,槽裡可放燈管,槽下可裝筒燈射燈,即美觀大氣又省錢省材料,相對於全頂所用的材料可是差別巨大。

吊頂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簡單的說,就是指天花板的裝修,是室內裝飾的重要部分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請裝修師傅施工,主要效果圖可以找設計公司設計。

7樓:在退思園釣魚的高順

找個當地的設計師,設計你閬中位置。

客廳5公尺寬窗簾布180元1公尺做下來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還需要褶皺,至少的比例協調一些,5公尺的寬度 。得需要公尺的布。這樣算下來就有一千五百多了。

客廳牆面寬4高2.6你,窗簾應該做多大的

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窗簾寬度8公尺,高度公尺。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按2倍布來做窗簾的,所以需要8公尺布,高度在牆高的基礎上少5~10cm。

客廳高2.6公尺寬3.8公尺需要多少公尺窗簾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牆壁寬公尺,只少需要公尺的窗簾布。

如果是做窗簾的話,只少需要公尺,如果想寬鬆一。點,就需要8公尺。因為做窗簾是需折縱的,正常要求是按牆寬的兩倍計算,不低於1點7倍。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不用管,一般是寬就是你需要的窗簾公尺數,窗簾不僅要實用,更要講究裝飾效果,一般裝修和高檔裝修都需要效果好的窗簾來搭配,而且,2倍褶的效果是平面窗簾無法比擬的,有很強的立體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用的布到的布都是常見的用料。

客廳長4.2公尺、寬4公尺、簡歐裝修風格,買多大沙發合適?

14樓:ok剪刀石頭布

長度寬左右吧。

長公尺*4公尺看是否全部可以利用,,淨空這個沒有任何摭擋,沙發三人位 公尺+單人位 1m長度是3.

3公尺,放公尺那面牆;4公尺那面牆就是沙發的深度了,沙發深度1公尺+茶几和沙發與茶几間空位=2-公尺,電視櫃得有50-60公分,剩下就是電視櫃與沙發之間的空位還有1公尺-1.

5公尺左右。沙發如何選擇大小:

沙發床的尺寸最重要的是要滿足人體工程學原理,要讓人坐起,睡起來舒服,沙發床的尺寸會根據位數不同,或者功能不同,尺寸會有一些小的差異,但有一些範圍,比如:

座面的高度在35—42釐公尺之間,差不多人小腿的高度。過高或者過低的尺寸都不利於人體肌肉的放鬆,長時間使用容易造成身體痠痛。

座位深度在48—55釐公尺之間比較適宜,也就是說,當後背盡量貼靠在沙發背上時,人的膝蓋仍應該在座面之外。從地面算起,沙發床靠背的高度應該保持在68—72釐公尺之間,在這個範圍之內,人體的舒適性是最強的。

靠背的傾斜度最好在100—108度之間,而扶手的高度在62—65釐公尺之間比較適宜。在購買沙發床的時候,需要坐下去好好試試看,是否合適,舒服。

沙發床的尺寸在我們選擇沙發床時,非常重要,即要考慮到是否與裝修搭配,比如跟沙發背景牆是否很協調,還乙個很重要的是大小是否合適。

挑高6公尺的客廳能安裝窗簾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始裝修,如果開始的話,像我家也是六公尺高的客廳挑空,自己設計請師傅裝,就要自己準備材料,當時就準備了兩付半腳手架,最初裝窗簾時,就是用的腳手架裝的外窗簾,後來裝遮光簾的時候,就是窗簾店帶了梯子過來,另外,我家窗戶寬度是公尺,吊頂完後窗簾高度是還是5.

8公尺,如果你是自己設計,就要考慮窗簾材質的重量和拉開方式,再來確定款式,不然以後生活當中使用會相當不方便。另外給樓主乙個建議,有很多設計師裝修出來的東西雖然好看,但生活當中相當不實用不說,還麻煩,我們本地有個知名裝修公司的首席設計師抄了我的客廳設計,但他做的確實比我更注意細節和配飾,更精緻一點,但以後的衛生和使用卻也增加了不少的麻煩。我當初放棄請人設計,而是自己來,第一是因為裝修公司**太高,材料卻一般,第二就是我不能接受一些花花不實用的東西 你家裝修太漂亮了,還是自己設計的,太能幹了 你窗簾是網上買的還是實體店定做的?

你家洗窗簾是叫外面乾洗店的來拆洗裝,還是自己拆洗裝?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裝的。你可以考慮把窗簾多做幾片,中間用按扣相連,這樣洗還算方便,外邊洗窗簾真的不是一般的貴。

17樓:萌物手工粘土

1、挑高空間顧名思義就是比一般屋型高的空間,包含我們現在常常看到的3公尺6、4公尺2、5公尺8等屋型,都是屬於挑高空間。挑高空間必須視結構體來看屋型是否具有挑高的條件,因為在現今寸土寸金的時代,很多屋主也許並不能接受挑高的型式,挑高同時也代表著部分空間不是以機能性的方式來規劃,增加的是更寬闊的視野。如果是獨棟透天的屋型,如別墅,挑高的形式又會有不同的方式表現,例如天窗的採光規劃等。

2、挑高位置沒有既定的方式,你可以選在客廳、餐廳,甚至臥室,完全要看屋主需求再去規劃挑高位置要放在**,例如我在挑高位置放了乙個大樓梯,也是參考屋主需求去延伸,現在這個樓梯反而是屋主最愛的空間,生活因空間而變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太高了 吧,可以找個專業的設計師幫忙設計一下。

小明家的客廳長6公尺,寬4公尺,爸爸買來邊長為8分公尺的方磚36塊,想給客廳鋪上方磚他買的方磚夠用嗎?為

6x4等於24 24 等於2400平方分公尺。8x8等於64平方分公尺。64x36等於2304平方分公尺。2340平方分公尺,小於2400平方分公尺。答案不夠。這道題必須抄先求出客廳的面積,也就是,4 6 24 m2 因為方磚的單位是分公尺,所以還要轉化單位,24 100 2400 dm2 然後再求...

房間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 除去門窗面積6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用塗料0 5公升,市場上的漆每

乙個頂5 4 20平方公尺 四面牆5 3 2 4 3 2 54平方公尺 需刷塗料的面積 54 20 6 68平方公尺共用塗料68 0.5 34 公升 明明的房間四壁要粉刷一新,房間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除去門窗面積6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用塗料0.5公升,市場上的漆 0.5 44 市面上du一...

一間教室長8公尺,寬6公尺,高4公尺,要粉刷教室的四壁和頂部,扣除

8 6 8 4 6 4 2 25 48 32 24 2 25 48 112 25 160 25 135 平方公尺 135 0.25 33.75 千克 答 粉刷這間教室要用33.75千克白灰 一間教室長8公尺,寬6公尺,高4公尺,要粉刷教室的四壁和房頂,扣除門窗面積18平方公尺,粉刷面積是多少平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