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葦窗簾塑料滑道繩子怎麼穿呢,蘆葦簾發霉了怎麼辦

2023-02-01 06:25:02 字數 2369 閱讀 1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尺子剪子布窗簾培訓班學習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疑問的話可以諮詢尺子剪子布。

蘆葦簾發霉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額,蘆葦簾發霉了是不好的吧,發霉了可以暴曬、烘乾、碳烤等等多種方式去處理。

4樓:水蛭大夫

蘆葦是植物,有一定水分,有水分就會發霉;建議把發霉的蘆葦簾用溼毛巾搽乾淨後,拿到室外通風處晾曬,但不要直接太陽光暴曬,容易讓蘆葦簾纖維化後破損。

滑道窗簾怎麼和窗簾鉤連線

5樓:一尾魚的海

窗簾滑軌由滑軌、固定端構成,其特徵在於其滑軌截面為凹凸形,其固定端為凹形槽與滑軌固定聯接,其固定端下端固定設定吊環。滑軌是安裝窗簾的一種方式,另一種方式為羅馬杆。窗簾滑軌常見的有兩種。

1、畫線定位。考慮到固定的牢固性,避免固定件的間距過大承受不住拉力,先測量所需安裝軌道的尺寸,然後計算固定孔距,一般固定件的間隔距離不大於50公分,然後畫線定位,定位的準確性關係到窗簾安裝的成敗。

2、安裝固定件。一般安裝固定件對於水泥牆面或屋頂需要加膨脹鏍絲。

3、穿滑輪。當窗寬大於1200mm時,窗簾軌應斷開,斷開處煨彎錯開,煨彎應平緩曲線,搭接長度不小於200mm。往軌道上穿滑輪時,一定要注意軌道的長度,一般的規格是:

1公尺長的軌道安裝7個滑輪,這樣才能保證安裝窗簾後受力的大小與受力的均勻程度。

4、窗軌安裝好滑輪後,為了避免滑輪從軌道滾出,同時也為了避免軌道兩端的尖角把前面刮劃出硬傷,在窗軌的兩端都用封口堵將其封堵好,然後用螺絲將封口堵固定。

5、銜接固定件的卡槽與軌道。將穿好滑輪的窗簾軌道嵌進固定件的卡槽裡,然後擺好吊裝卡子,讓固定件的吊裝卡子與軌道成90度,用螺絲將吊裝卡子擰緊,讓吊裝卡子緊緊卡住窗簾軌道。

6樓:等風也在等你哦

軌道上面不是有走珠嘛窗簾鉤掛上去就可以了。

7樓:新潮布藝窗簾

一般都是有滑圈下面有掛鉤的地方。

窗簾滑道拉不動怎麼辦?是拉環直接在鋼棍上套的那種

8樓:行者

窗簾滑道生鏽缺少潤滑。

就會這樣。要塗抹潤滑脂。

。可以用那種全合成潤滑矽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桃豹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適合家用。

窗簾滑道的潤滑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使用時,把滑道仔細擦拭乾淨,晾乾後薄薄塗一層即可,再拉就很順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是什麼樣的軌道配件。滑道是有專門的滾珠,這樣才方便窗簾的拉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軌道內側:軌道是否筆直,中間是否有障礙,在看看輪子是否光滑,大小是否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軌道的滑輪跟軌道內側太粗糙,直接跟老闆說,叫他過來換。不然你就自己弄點家裡的食用油弄點在軌道內側!增加潤滑也ok的!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窗簾滑道怎麼安裝美觀

怎麼樣讓窗簾滑道變滑

12樓:佩歐霓窗簾老師

塗一點潤滑油均勻的抹在軌道上。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用的臘,打一點上去就可以了。買一瓶也就十多元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塗一些凡士林油在滑軌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尺子剪子布學習一下 安裝製作。

窗簾塑料滑道多少錢

16樓:尺子剪子布小七

**不等的,**上搜一下應該有賣的。

17樓:等風也在等你哦

沒有咯,現在都用鋁合金的了。

窗簾滑道的兩邊怎麼擋住不讓滑輪掉下來

18樓:文志成功

有塑料的接頭擋住的!

你的沒有嗎?

去買乙個安上就可以了。

19樓:海的女兒女兒

做窗簾或坐滑道師傅那裡都有一種堵頭,塞上就好。

或者自己把滑道兩邊纏上點皮筋之類的,總之有個擋頭就行。

或者塞上一塊蠟燭。

20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在兩頭各自擰進一根快攻螺絲,擋住或拴住末尾乙個滑輪,就可以了。

窗簾怎麼安裝窗簾滑道安裝步驟,窗簾軌道怎麼安裝?

窗簾安設方法不同,其保溫節能作用相差很大,特別是暖氣散熱器設在窗戶下面時更是如此。較好的辦法是採用短窗簾,其面積應略大於窗戶面積,其位置則要緊貼窗戶,四周基本密閉,此時熱量在室內散發 如果能用雙層窗簾遮嚴窗戶,則保溫情況更佳,通過窗戶向外散發的熱量更少。此外,窗簾布的厚度 密實程度及布料的保暖效能,...

對繩子磨損最小的打結方式是什麼,窗簾繩子的打結方法

兩個繩子重複一部分。分為ab吧。脖子右邊的a綁在b上面,脖子左邊的b綁在a上面。那樣你拽ab重合的部分就可以自由拉伸了。窗簾繩子的打結方法 10 窗簾綁帶的六種打結法 1 簡單的打結法。這是最簡單的打結法,將兩根繩子交叉繞過即可。2 雙結法。就是在簡單的打結法基礎上,再繫乙個結。3 卷扎法。這種方法...

窗簾滑道拉不動怎麼辦是拉環直接在鋼棍上套的那種

窗簾滑道生鏽缺少潤滑 就會這樣。要塗抹潤滑脂 可以用那種全合成潤滑矽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桃豹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適合家用。窗簾滑道的潤滑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使用時,把滑道仔細擦拭乾淨,晾乾後薄薄塗一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