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普通燈泡換成led燈為什麼不亮

2023-01-11 23:45:06 字數 4338 閱讀 6175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加個解碼器,也就是個電阻,你的車是什麼型號哪個年份的? 原車鹵素燈泡一般是55w的,而led大燈一般是20-40w之間,由於功率不同,電流就不同,行車電腦檢測的時候發現新安裝的這個燈跟原車的燈電流不一樣,就會提示是否有故障了。其實是沒有故障的,led大燈又亮又省電,比原車鹵素燈泡好太多了。

如果行車電腦有提示,就加乙個電阻就可以了,比如led大燈是30w,那加乙個約25w的電阻,那就跟原車燈泡的功率一樣了。拿現在非常熱門的「汽車led大燈a340」作個例子,a340是40w的,加個15-20w的電阻就可以了。 其實,現在很多車都不用加裝電阻的了。

大眾、現代、豐田、本田、奧迪等等90%以上的車裝led大燈都是不用加電阻的了。 我以前是修車的,現在玩車,也喜歡自己改裝,對車比較了解,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字,希望對你有點幫助。望謝謝!

2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祝您駕駛愉快。親~,~您好呀,汽車普通燈泡換成led燈不亮的原因有以下這幾點?第一,先檢查led燈泡的電源正負極是否安裝錯誤,先導換一下正負極第二,如果確定電源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這個是屬於車輛系統程式的問題,需要改一下程式編碼才能正常使用。

汽車大燈換成led的原裝的小燈示寬燈反倒不亮了是怎麼回事?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朋友,用萬用表查下電壓,一般這種情況是led的功率過大不相符造成的。

以前是普通白熾燈泡,後換成led燈泡後一塊關聯的led燈珠時亮時不亮的閃是怎麼回事?

4樓:遂願

你說的這種情況,還真不多見,請問是家用220v市電麼?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汽車燈泡更換後會有這種情況出現。需要解碼後使用。市電極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將兩個燈間隔遠點再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燈珠出現了故障,需要重新更換才可以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有問題吧,換乙個試試。

汽車普通燈泡改led燈需要透鏡嗎

7樓:途虎話養車

改led或者氙氣燈泡最好連帶透鏡一起裝上,改裝的目的是提高行車安全提公升車輛效能,而透鏡的作用是聚光,把本來分散的光源聚集起來形成更遠的照射距離。

目前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沒有這方面的具體硬性規定,但是有些交警比較喜歡查這樣的車,因為不帶透鏡的白光尤其到了晚上,大老遠的辨識度非常高,一眼就能看出來改裝燈具了,因為涉及改裝,所以攔你罰你合情合理,而帶透鏡的改裝,基本貼近原車風格,警察不會注意到。

8樓:江蘇led配件

沒有必要,因為效果已經很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加透鏡的,在汽車車燈中,透鏡燈頭的光形是最標準的,可以有很明顯的明暗切割線,解決了散光的問題。

採用透鏡式燈頭的大燈相比採用傳統燈頭的大燈具有,亮度均勻,穿透力強,光線散失小等優點。

10樓:巢永昌

普通燈泡無需加裝透鏡 只有大燈需要。

剛換的led車燈不亮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是剛換的燈不亮的話,建議檢查下線路是否有電,檢查保險是否有問題,再者燈泡質量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led燈7瓦相當於普通燈泡多少瓦

40瓦在 復led替換傳統燈泡,不是製看功率,而是用光通量做比較 6 7wled燈泡達到500lm,就可以 替代傳統40w燈泡 10wled燈泡達到800lm以上,就可以替代傳統60w燈泡嗯,那些資料都不靠 譜的,因為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哦!led燈驅動和節能燈驅動不同,實際上和手機充電器類似,提供一 ...

led燈泡什麼牌子好,LED燈什麼品牌好?

其實很難說哪家比較好的,每個品牌各有各的優勢!建議您購買十大品牌吧。目前led燈具十大品牌是 1 飛利浦philips 領導品牌,世界品牌,照明燈具十大品牌,飛利浦牌投資 2 歐普opple 領導品牌,中國名牌,燈具十大品牌,廣東名牌,中山市歐普照明股份 3 松下照明 領導品牌,一線品牌 牌子,燈具...

吉利金剛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燈沒嗎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只能加裝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汽車大燈能換成led燈麼?汽車大燈可以換成led燈的。改用led車燈的好處 1 長 壽 命 壽命5 10萬小時,一般在車輛壽命期內無需更換。2 省 錢 原車配的是白熾燈,乙個就21瓦 led燈乙個只有1瓦多。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