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維柯和江鈴哪個好?依維柯和江鈴全順哪個好?

2023-02-01 04:10:02 字數 3016 閱讀 5683

1樓:輪胎超人

江鈴福特輕客以完善的產品矩陣、強勁的產品實力和實用的多功能性等優勢,長期穩居我國輕客行業第一寶座。而江鈴福特新全順9座商旅版車型,一經推出,頗受市場好評,吸引了眾多使用者的關注。

寬大且靈活的內部空間,是江鈴福特新全順9座商旅型的一大產品優勢。江鈴福特新全順9座車型提供2+2+2+3的4排座椅設計,創造出靈活多變的實用車內空間;此外,最大立方公尺的行李區空間,讓福特新全順商旅型在載人的同時也能放置更多行李,完美匹配客運行業使用者所需。

動力方面,江鈴福特新全順商旅型可搭載福特 puma柴油發動機和福特 ecoboost汽油發動機。

其中,福特 puma柴油發動機的最大功率121馬力,最大峰值扭矩300n·m,達到國六b排放標準,擁有噪音小、燃油經濟性好等特點;而福特 ecoboost汽油發動機更是連續兩年獲得「沃德十佳發動機」稱號,最大功率達202馬力,最大峰值扭矩達300n·m,同樣達到國六排放標準。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很簡單!江鈴全順跟依維柯那個做過長途客車!

肯定是依維柯好了,依維柯我見過50萬沒大修的車!

3樓:在生活中成長

我個人比較推薦依維柯。

依維柯和江鈴全順哪個好?

4樓:劍欲燻

效能比較:全順更為出色,依維柯稍遜一籌 先看安全效能,全順採用獨特的發動機下防罩設計加發動機特殊的碰撞緩衝區,使碰撞能量能被車架充分地吸收和分散。依維柯康駕採用獨立的車架系統,碰撞能量無法有效地吸收和分散,極易造成司乘人員傷害。

再看剎車系統,全順剎車盤採用前碟後鼓式,感載比例閥,帶真空助力制動器,制動距離短,安全,採用直徑270mm的大型制動盤,康駕前碟後鼓式,但制動盤直徑只有250mm,制動力小,剎車距離長,因為其車身自重大,制動效能差,特別是在載貨時安全性差。 最後看舒適性,全順內飾工藝更為大氣、細緻。就2款降價車型來看,全順快運空調8000大卡,依維柯康駕5000大卡,全順快運高出依維柯康駕3000大卡,當嚴嚴夏日來臨的時候,全順顯然更清涼舒適。

使用成本:全順發動機憑口碑贏得人心 全順快運總重量2835kg,依維柯康駕總重量3550kg,康駕重量高出全順快運715kg。全順流行型車身風阻系屬僅為0.

3。全順的發動機一直國內柴油發動機行業模仿學習的物件,其油耗全順百公里比依維柯低1-2公升。保守估計按照一年跑5萬公里,那麼全順快運將比依維柯康駕省油近1000公升,按照現在0#柴油的**4.

72元/公升,那麼全順快運每年將比依維柯康駕節省大約4800元。 服務體系:全順已與全球福特商用車標準接軌 2023年江鈴在全國**商體系率先推行銷售公升級,顧客滿意度得到非常大的提公升,同時江鈴要求**商按照福特商用車店面要求進行改造,使得**商銷售環境全面提高,顧客期望值大幅度提公升,這也給連續三年榮獲「福特全球顧客滿意度金獎」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由於其發動機市場占有率高,全順的維修成本更低,而就維修網路而言,全順目前遍布全國各地的專營維修站已達500多家,而依維柯全國維修網點近200多家。 通過以上對比,我們不難理解衛士全順作為降價的跟進者,卻與對手保持了一定的**差異。買車不光看**,外形、配置、效能都是關鍵因素,我們有理繼續看好全順在2023年的國內商用車市精彩表現。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很簡單!江鈴全順跟依維柯那個做過長途客車!

肯定是依維柯好了,依維柯我見過50萬沒大修的車!

6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選車型主要還是看個人的用途,依維柯主要還是用來拉貨,全順主要還是拉人可以拉些貨,但是沒有依維柯的底盤穩固!

7樓:陽山神鷹

就買兩款車的人都比較多,使用者的評價也比較好,應該根據自己的愛好去選擇,但依維柯的牌子更加出名一些。

8樓:雲享花梅子少

是江鈴比較實在嘍。

福田圖雅諾 依維柯 江鈴特順 上汽大通哪乙個更皮實耐用? 30

9樓:習慣車來車往

依維柯好。在道路上,依維柯表現出優異的表現和出色的承載能力。2.

3和柴油機都是很好的移動過載,有大量低齒輪扭矩。依維柯也是敏捷低速,令人印象深刻10.

5公尺旋轉圈。電源來自兩台菲亞特-柴油發動機公升和3.

0公升-共享與前輪驅動的ducato。

介紹依維柯是已經發展成為中國一流的商用車企業,擁有依維柯和躍進兩大產品平台以及溫馨360服務品牌。企業發展至今生產銷售超過860多種車型,範圍包含了客車,卡車,越野車和專用車等。依維柯近幾年在國內的銷量也是在逐步增加。

依維柯旗下的熱門車型有依維柯歐勝,依維柯得意,依維柯褒迪,依維柯ouba,依維柯威尼斯之旅,依維柯都靈,依維柯褒迪新能源,依維柯歐勝新能源,daily,iveco vision ,massif, campagnola等。

10樓:不咯ill哦

如果是拉貨,個人建議還是用依維柯,畢竟是有大樑的,車廂不會下陷。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不建議買圖雅諾,我是交了學費的。

我新車半個月abs失效,剎車失靈,造成他人重傷。

使用半年,發動機報廢,正時皮帶斷裂,搖臂斷裂,高速公路無預兆熄火,差點車毀人亡!

投訴到廠家,踢給4s店,4s店又踢給廠家。

我們工業園同時買的老闆,都是在半年內有的方向機壞了,有的變速箱壞了,有的後軸異響無法維修,噪音比其他車型大一倍不止,車內無法聽清**,配置簡單到連塊遮陽板都沒有,更別說安全氣囊之類的,小毛病多得習以為常。

總而言之,現在圖雅諾在依維柯、大通、特順、御風。面前就是個笑話。

依維柯和江鈴全順哪個車好,保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依維柯和江鈴全順,兩款輕客車型相比保值性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全順,畢竟全順的保有量相對更大一些。

依維柯貨車和江鈴全順貨車哪個好?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依維柯貨車,和江鈴全順的貨車,發動機哪個好,答案是,依維柯貨車發動機是江鈴的,都是一樣的,沒有問題。

誰依維柯車的高度和長度,17坐依維柯的長度,寬度,高是多少?謝謝

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670 2011 2726mm。依維柯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670 2011 2726mm,軸距為3300mm。內部空間延續了依維柯產品的獨特優勢,擁有多種座椅布局選擇,適應各種大體量物資運輸需求,可實現多種用途。外觀方面,依維柯 歐勝整車採用靚麗北極光藍配色。前獨立懸架結構設計兼顧穩...

福特全順和依維柯比,哪個好點,大通V80和依維柯 全順比哪個更好

當然是全順啦!你看看道上跑的,還是全順多。得買個價效比高的!然後保有量高的。將來你賣車的時候也保值啊,咱們買車是十幾萬也不是十幾塊,得買個好點的。全順口碑還不錯!挺好的!主要是質量槓槓的,福特也是大品牌啊!依維柯那就拉到吧 別想了 希望採納 看從哪個方面看了,論舒適肯定是全順,但論 和皮實程度還是依...

福田歐馬可對比南京依維柯超越C300哪個更好

南京依維柯超越的c300 33搭載世界知名品牌sofim高壓共軌柴油發動機,其功率達到92kw,扭矩可達到,動力效能 提速效能均十分優異,整車行駛速度最高可超120km h,既保證車輛能在城市中交通訊號燈綠燈時快速起步,又能提高在行駛過程中有效超車的安全性。南京依維柯超越c300的體積尺寸和運輸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