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順和依維柯比,哪個好點,大通V80和依維柯 全順比哪個更好

2022-01-15 11:29:19 字數 5247 閱讀 8077

1樓:純爺們兒的奇蹟

當然是全順啦!你看看道上跑的,還是全順多。得買個價效比高的!

然後保有量高的。將來你賣車的時候也保值啊,咱們買車是十幾萬也不是十幾塊,得買個好點的。全順口碑還不錯!

挺好的!主要是質量槓槓的,福特也是大品牌啊!依維柯那就拉到吧 別想了 希望採納

2樓:漠炎紫羽

看從哪個方面看了,論舒適肯定是全順,但論**和皮實程度還是依維柯。

3樓:汽車修理謝師傅

回答福特新世代全順不像依維柯選用的普通發動機,福特新世代全順搭載的是puma 2.2l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00kw/3500rpm,最大扭矩為350牛·公尺/1500-2100rpm。為了配合這一大扭矩大功率發動機,新世代全順特別採用了一款6速變速器,動力強勁且高效平穩,能夠快速進入最大扭矩的區間,並且在加速時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推背感。

反觀依維柯的非承載式車身,車身剛性大的同時也是車身的重量增加,從而也導致依維柯的油耗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無論是動力效能還是駕駛員的操控感,依維柯都要稍遜一籌。福特新世代全順不光是在動力上優勢比依維柯明顯,在環保上也比依維柯更加用心,福特新世代的動力系統排放為國五環保標準,兼顧了高效動力和綠色出行,是目前同級別輕客市場的典範。

首先,無論是購買什麼車,消費者最看中的就是動力系統。畢竟福特新世代全順和依維柯都算是大型車,誰也不想看見「小馬拉大車」的局面。

眾所周知,輕客的最大特點就是大空間,這也是消費者選擇這款車的重要原因。福特新世代全順和依維柯兩者的超大空間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車身結構上,福特新世代全順和依維柯卻是差距懸殊。

福特新世代全順是承載式車身,因此也導致了兩者在舒適性上有很大的差別。相對於依維柯的非承載式車身,福特新世代全順利用先進的技術,採用了輕量化的副車架,因此車身更加輕巧,對比依維柯,福特新世代全順舒適性更佔優勢。

大通v80和依維柯、全順比哪個更好

4樓:笑九創作

大通v80和全順這兩款車各有優勢:

1、大通v80採用的是一台2.5t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00kw/3800rpm,最大輸出扭矩為330nm/20002800rpm,值得一提的是大通v80的排放標準符合國家的國iv標準。

並且帶有obd系統,一旦發現有可能引起排放超標的情況,會馬上發出警示,而且根據自身的「體型」來看,2.5l的排量相對在油耗方面的表現也是值得期待的。

2、福特全順則搭載的是一台2.8t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相比大通v80來看,首先在排量上看全順要高出一些,而這在油耗方面勢必會成為負擔。

3、再來看看動力方面的資料,這台2.8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85kw/3600rpm,最大輸出扭矩為280nm/2100rpm,相比之下大通v80在動力和節油方面的優勢已經很明了。

4、此外,全順雖然同樣符合國家的國iv排放標準,但它並沒有配備obd系統,車輛使用久後假如出現排放超標的情況很難被察覺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依維柯載重能力相比來說強點,提速也還可以,但跑高速阻力有點大,需時時握緊你的方向盤,且愛出現漏油的問題!我以前開過依維柯和全順,全順相對來說超控會舒服點,但載重能力差點,我說的是載貨,載人的話可以忽略不計。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買全順,**呢只比依維柯貴一兩萬!

大通沒開過,且市面上數量較少,所以不做評價!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全順比較好,無論是動力、操控效能、舒適性、外觀等都比依維柯和大通要好,油耗方面更是比依維柯和大通節省,而且市場保有量比較多,二手車也比較保值。如果是這三款車,強烈建議全順!

7樓:煙迷霧散

相對來說maxus大通的v80更好一點,相比之下v80是英國車型的血統,在安全性、可靠性方面都是按歐洲標準來的,再從實際車型來看,v80的配置和人性化設計都更多一點,很實用,而且規模和技術力量在三個品牌中是最有優勢的。

8樓:崔岩書

三個車都是商用mpv,好像都差不多吧。

9樓:愛物紅人

糾結於這個問題好久了!論壇上面各種說法,越看越是猶豫不決。希望各位車主踴躍發言

福特全順和南京依維柯那個車子的效能好?

10樓:

品牌介紹:南京依維柯是上汽集團與義大利菲亞特集團依維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而福特全順是美國福特與江鈴汽車聯合開發將全順引入中國的歐洲經典品牌。

兩款車型都有著價效比高、技術成熟的合資背景。

外觀對比:雖說兩款車型定位一致,**依維柯外形上繼承了歐系輕客的設計風格,與家族中得意車型四四方方的風格略有不同,融入了如橢圓形的大燈設計,散熱孔以及車頂天線等,讓整體看上去時尚大氣。而與依維柯剛好相反,經典全順外觀設計依然是傳統的中規中矩風格,採用上窄下寬的設計,給人一種厚重感。

同樣配備外部天線,方正的大燈,單調的進氣格柵,使整車看起來缺少了一絲靈動氣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比較:全順更為出色,依維柯稍遜一籌 先看安全效能,全順採用獨特的發動機下防罩設計加發動機特殊的碰撞緩衝區,使碰撞能量能被車架充分地吸收和分散。依維柯康駕採用獨立的車架系統,碰撞能量無法有效地吸收和分散,極易造成司乘人員傷害。

再看剎車系統,全順剎車盤採用前碟後鼓式,感載比例閥,帶真空助力制動器,制動距離短,安全,採用直徑270mm的大型制動盤,康駕前碟後鼓式,但制動盤直徑只有250mm,制動力小,剎車距離長,因為其車身自重大,制動效能差,特別是在載貨時安全性差。 最後看舒適性,全順內飾工藝更為大氣、細緻。就2款降價車型來看,全順快運空調8000大卡,依維柯康駕5000大卡,全順快運高出依維柯康駕3000大卡,當嚴嚴夏日來臨的時候,全順顯然更清涼舒適。

使用成本:全順發動機憑口碑贏得人心 全順快運總重量2835kg,依維柯康駕總重量3550kg,康駕重量高出全順快運715kg。全順流行型車身風阻系屬僅為0.

3。全順的發動機一直國內柴油發動機行業模仿學習的物件,其油耗全順百公里比依維柯低1-2公升。保守估計按照一年跑5萬公里,那麼全順快運將比依維柯康駕省油近1000公升,按照現在0#柴油的**4.

72元/公升,那麼全順快運每年將比依維柯康駕節省大約4800元。 服務體系:全順已與全球福特商用車標準接軌 2023年江鈴在全國**商體系率先推行銷售公升級,顧客滿意度得到非常大的提公升,同時江鈴要求**商按照福特商用車店面要求進行改造,使得**商銷售環境全面提高,顧客期望值大幅度提公升,這也給連續三年榮獲「福特全球顧客滿意度金獎」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由於其發動機市場占有率高,全順的維修成本更低,而就維修網路而言,全順目前遍布全國各地的專營維修站已達500多家,而依維柯全國維修網點近200多家。 通過以上對比,我們不難理解衛士全順作為降價的跟進者,卻與對手保持了一定的**差異。買車不光看**,外形、配置、效能都是關鍵因素,我們有理繼續看好全順在2023年的國內商用車市精彩表現。

12樓:好好滴小童鞋

這麼說吧全順適合輕載舒服,省油,依維柯拉貨多馬力大速度快點

13樓:上海科達汽銷

福特全順好一些,因為全順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依維柯現在不行了。全順現在要好一些

15樓:

福特新全順,駕乘感舒服,我們公司買了全順公用,平常招待客戶都是開的全順,駕駛手感好,舒適度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到吧,全順發動機還4jb1發動機呢,全順發動機是江鈴發動機,跟江鈴卡車,江鈴皮卡是一款發動機jx493,發動機上有標jmc,到處打著五十鈴的發動機,其實五十鈴跟江鈴早在多年前就脫離關係了,學上了五十鈴發動機的技術,還是八十年代的技術,自己更新都不會,就連國三共軌電噴技術都是被人那買的。

不過**全順v348效能還可以,標準的福特發動機,配置也高,就是價高。不過個人覺得這**不夠大氣。

建議依維柯,建議樓主買都靈v a32的,現在價也不高,外表選個刺眼點的顏色,適合做鮮花配送。我這裡有的,需要可以詢問我0512-61752650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依維柯舒適度不如福特新全順,是非承載式車身,也只能拿來拉拉貨了。新全順用途更多,價效比高。

全順和依維柯哪個更好啊?

1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全順在油耗、舒適性上更好。

福特新全順搭載的柴油發動機擁有同級更出眾的燃油經濟性,其柴油版車型採用壁流式顆粒捕集器和安全高效的再生技術,大大降低pm和nox的排放量,福特新全順以百公里7.6公升的油耗領先同級,大大降低客戶使用成本。

反觀依維柯,它在動力上配備渦輪增壓,其動力表現強勁,但耗油相對比福特新全順高一點,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相比較而言沒有福特新全順那麼環保。從燃油經濟方面來看,相較於依維柯,油耗和環保方面,福特新全順更具優勢。

輕客車型在滿足了大空間的同時,駕乘人員乘坐的舒適性這點也不可以忽視。福特新全順為承載式車身結構,並採用了輕量化的副車架,舒適性更佔優勢。而依維柯為非承載式車身結構,車身剛性好,當然也導致依維柯舒適性難以保障;總而言之,就是依維柯開起來像卡車而福特新全順更像轎車,福特新全順給駕乘人員提供更好的駕乘體驗。

而對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這方面,福特新全順和依維柯兩者也是各有千秋。福特新全順有製冷效果迅速的空調,並具有前後多角度出風口,受風更均勻。依維柯擁有後排獨立空調和後視鏡加熱。

但綜合安全性對於車輛及駕乘者來說顯然更加重要。福特新全順搭載的行車電腦和主副駕駛的氣囊都是依維柯所不具備的,因此在安全性上,福特新全順相較於依維柯更具安全保障。毫無疑問,安全配置方面,福特新全順表現更出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全順優點:

商務車族中成熟的車種,安全設計好

缺點:外形稍舊,噪音大,**一般

依維柯優點:

**實惠,車型實用。

缺點:配置方面需要加強。

這麼說吧,你買依維客,是沒有問題的,從維修和車輛的使用,它的維修站是最多的! 還有,大柴的發動機是不錯的,國內現在這個款式的柴油機,基本就有幾種,錫柴,雲內,這三款當中最好的是,大柴的,但大柴的機器,你最好是買,498發動機的,其它的用的時候感覺沒有勁,拉人或是拉貨。 現在回答你皮卡的問題,皮卡,目前國內的就長城最好,長城的,我個人建議你買迪爾,這個是最便宜那款,但***,而且,這個車以前是用豐田4y的發動機,後來改成,三菱,491qe的發動機了,效能很好,提速很快,而且我個人認為你買,豪華款,貴不了多少錢!

希望樓主參考!

我覺得全順好吧 , 我們單位班車就是全順客貨兩用的很方便,別的方面不說我覺得依維柯的高度太高了 , 不適合跑城市,特別是現在地下停車場多地下停車場的高度都很低,依維柯太高了進不去。

依維柯和江鈴哪個好?依維柯和江鈴全順哪個好?

江鈴福特輕客以完善的產品矩陣 強勁的產品實力和實用的多功能性等優勢,長期穩居我國輕客行業第一寶座。而江鈴福特新全順9座商旅版車型,一經推出,頗受市場好評,吸引了眾多使用者的關注。寬大且靈活的內部空間,是江鈴福特新全順9座商旅型的一大產品優勢。江鈴福特新全順9座車型提供2 2 2 3的4排座椅設計,創...

依維柯高壓共軌沒有噴油訊號,依維柯高壓共軌高壓油幫浦不出油怎麼回事

很明顯沒有同步,不能噴油嘛。看看電源是不是掉電,不是的話建議用診斷儀檢測下各感測器有什麼故障,有故障的更換掉 依維柯高壓共軌高壓油幫浦不出油怎麼回事 在汽油噴射系統中燃油幫浦是極其關鍵的部件,一旦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汽車就會出現各種不良的症狀。一 燃油幫浦出現故障會給汽車帶來哪些問題 1 引擎可以點火,...

依維柯發動機大修需要注意什麼,依維柯大修發動機過後不上機油了,是什麼原因呢

發動機大修後需要注意 1 不缺冷卻水,冷卻系統工作正常 潤滑系統工作良好 在磨合期的運轉中,不要隨意提高速度,不要超載。當發動機溫度公升高,出現降速和熄火趨勢時,避免再加大油門提高轉速。此時應立即減小油門 降低速度或者停車,讓發動機休息,待溫度下降後再慢慢提高速度。2 如果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突然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