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瑪的主機和威能的主機哪個更好,威能 菲斯曼 依瑪壁掛鍋爐哪個好

2022-02-11 00:50:58 字數 3066 閱讀 2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依瑪的主機更好;雖然同是歐洲一線品牌,但乙個是國內加工,乙個是原裝進口,從技術的的層面講,進口的更有保障,技術更新也快很多。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節能率和故障率,依瑪的比威能的低,而且價效比更高,這些都可以通過他們的產品資料和客戶使用情況上反映出來,從武漢市場占有率上看,目前威能的比依瑪的高,那是由於依瑪進入武漢市場的時間沒有他長,如果是北京市場那依瑪就比威能高多了。所以如果您想價效比高產品***我建議您選擇依瑪。

目前駿達暖通就是**的依瑪的,在施工和售後都是很不錯的。

2樓:bb為您解疑

回答親 威能燃氣熱水器利用其先進的三個技術成就了它的品牌。運用智慧型恆溫技術,指令精細的電氣比例閥停止自動調理燃氣釋放量。並同時控制風機轉速以同步配比空氣的充入量,目的是保證出水溫度的恆定不變,節能兼恆溫。

該威能燃氣的熱水器它的配比技術與空燃氣同步,還沒有達到能夠熄滅形成的能量,一般能量的損失都將會控制在0.5%以內。經過cpu控制中心的訊號指令調理變速風機轉速,從而到達向強化熄滅室送入能使燃氣完整熄滅的最佳匹配空氣值,完成高效環保的完整熄滅。

依瑪作為專業領域的領導者早發明了世界第一台恆溫控制燃氣熱水器。隨著時代發展,不斷推出各種發明和專利技術,研製出效能卓越的壁掛爐產品和系列採暖產品,滿足了千萬個家庭對溫暖家居環境和舒適生活熱水雙重需求。目前,在全球壁掛爐市場上依瑪壁掛爐始終處於領先的地位,每年共計銷售超過 200 萬台壁掛爐,此外,近幾年依瑪壁掛爐以其低廉的**和優良的品質逐漸為使用者所認可。

1、依瑪壁掛爐控制面板的設計突出現代化和功能性,通過創新的數位化控制面板,確保簡單直觀的操作。還可以選配室內溫度控制器和遠端控制器,允許使用者實現遠端控制,最大限度地提供方便和舒適,並可以節約燃氣消耗量。

2、依瑪壁掛爐尺寸緊湊、設計現代優雅、效能高,熱輸出功率為 23.8 千瓦,平衡煙道設計、密閉燃燒室。設有標準型同軸煙管和雙軸煙管連線方式,燃氣鍋爐的重量輕和輔件豐富,方便了裝置安裝。

3、依瑪壁掛爐是一款省氣的壁掛熱交換器,因為每個地域燃氣的混合比不相同,且居民的經濟條件也不相同,依瑪壁掛爐的高煙管溫度改為了多火頭,降低煙管溫度,大大降低了能耗。

更多3條

威能 菲斯曼 依瑪壁掛鍋爐哪個好

3樓:_範迷糊

買來撐面子就買威能,價效比低到了馬里海溝。買來圖好用,故障率低,價效比高就買依瑪的。

4樓:蘇沫炒欽

威能是德國的一大品牌,最開始進入中國市場的時候做的很好。但是現在基本上大小公司都在做,所以市場做得有點混亂,基本上已經國產化了。而且威能的售後是由總公司來售後的,比較麻煩,也不能即使解決問題。

菲斯曼既有國產也有全進口,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向業務員說明清楚你的意向。依瑪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在國內沒有生產基地。同威能一樣,屬於一大品牌。

只是依瑪進入中國市場要不威能的晚,也沒有威能在廣告上投入的多,所以在名氣上威能比依瑪的好。依瑪更注重產品的研發和創新。而且意系比德系要節能環保。求採納

5樓:迷糊老師談教育

回答您好,在德國,威能的壁掛爐占有量是第一的,菲斯曼在壁掛爐銷量上排不上前三,菲斯曼在集中供暖的銷量上確確實實在前面 ,菲斯曼只敢說自己供熱技術第一,就是這個原因。依瑪主要在義大利,相對來說阿里斯頓,依瑪,利雅路這三個牌子。是義大利的半邊天。

而且壁掛爐在義大利是很多的,因為義大利的分體式供暖多。

在國內來說,論價效比,肯定是依瑪,但是材料和質量肯定還是威能菲斯曼也有自己的特色,在高階產品上,菲斯曼的200w是王者。

提問那個是原裝進口的呢?

依瑪適合我國用嗎?

回答威能 菲斯曼 是進口的

依瑪適合我國用的,論價效比,肯定是依瑪

提問依瑪是原裝進口的嗎?

做地暖用依瑪靠譜嗎?

依瑪質量問題多嗎?

回答依瑪是原裝進口的

做地暖用依瑪不太靠譜,反饋質量問題有點多

提問那個適合做地暖?

回答我覺得威能挺不錯的

當然,這個也只是我的個人意見,我覺得它的質量還不錯更多14條

威能 博世 小松鼠 依瑪這些壁掛爐哪個最好

6樓:du知道君

菲斯曼 威能 是德國產的 \r\n八喜 依瑪 是義大利產的 \r\n應該德國比義大利做工好吧\r\n前提是都是原裝機 \r\n不過就算 噪音大 能大到哪了? 差那積分貝 根本不影響,\r\n買爐子 主要還是買 質量 和 售後服務。這才是關鍵。

武漢採暖壁掛爐威能的跟依瑪的比較,哪個好呢?

7樓:武漢益駿達

樓上的話說得很詫異,我們駿達暖通公司也在做威能,我有必要說威能的不好嗎?使用者想怎樣說是使用者的權利,也有使用者說其他的壁掛爐不好,難道都是託?麻煩你在說話之前先弄清楚,說話是要負責任的!

8樓:綠茶

如果講品牌的話,那肯定是威能了,從價效比來講的話,那就選依瑪的了,另外,聽說威能的售後服務做的不好,服務態度差,我親戚家就是用的威能,他們說威能的售後人員服務態度不好,真是出錢找氣受啊,而且現在威能的機子有很多其實都是在國內生產的,說成是進口的。依瑪的機子是全原裝進口的,而且當相節能,價效比非常高,我家去年也裝了,就是用的依瑪,找的駿達暖通,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威能的有國產進口兩個之分,依瑪的,有真假兩個,看你的選擇了,安裝壁掛爐後,最好在加裝乙個壁掛爐溫控器。★溫控器資訊網★ 上面有很多相關的資訊,可以去看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過才有發言權,我家裝了2套房子,一套就是用的威能的,我房子是明澤麗灣的,當時小區送的壁掛爐,然後找暖通公司裝暖氣片的時候,他們推薦我用威能,我就把小區送的爐子送給親戚了 。頭兩年還不錯,今年就頻頻出現問題,打**暖通公司,他們說要威能售後來弄,只好讓暖通公司跟我報修讓威能弄,但令人很氣憤,還沒來就說,上門費是多少,檢查費是多少,配件另算(其實暖通公司已經說了是燃氣比例閥壞了,但他們說要威能的檢查了再說)。我發現現在的人都很奇怪,說乙個公司的好就說是拖,如果都說乙個公司很差,心裡就高興,不知道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好與壞,其實很簡單,去暖通公司了解下,不就知道了。我特煩別人打擊人,不道德的事情,不過現在不道德的事情太多了。

我的主機想換更好的顯示卡,是小主機,求大神

不換cpu主機板的話,這個套裝也差不多到限了,760k最多也就帶個hd7850這種級別顯示卡,比560se也就強一點點。cpu當年的amd是比較落後的,760k的遊戲效能甚至連同期i3都不如 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可以考慮 i5 4570 b85主機板,一般遊戲毫無壓力 記憶體 固態還能繼續用 不用再投資...

音箱插孔在電腦主機的哪個位置,電腦主機後面的音響插口在哪裡?

兩個地方 1 機箱前面板,綠色的是音響 耳機,紅色的是麥克你插綠色的即可 2 如果覺得前面難看,插後面 一般主機板有三個口,紅綠藍 綠色是音響和 耳機 紅色是麥克 藍色是輸出,一般用不到 插綠色的圓口就好 電腦上的音箱是插在綠色孔是音訊輸出,粉紅色的是麥克風介面,藍色的是線路輸入的,不過有些電腦可以...

關於XBOX360遊戲主機和電腦主機的疑問

首先就是構架不太一樣,硬體針對影象處理設計定製的。下來就是遊戲廠商對於xbo平台的遊戲都是針對其固定硬體大幅度優化。這就好比xbo是乙個固定大小圓形管道,遊戲廠商把遊戲也做成球形的,這樣就一下就過去了。而電腦的管道大小不同,形狀也不同,但是遊戲是固定正方形的,能不能順利過去就看管道大小了。遊戲廠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