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訊申軟計算機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3:25:02 字數 1954 閱讀 1728

1樓:愛企查

中訊申軟計算機技術(上海)****是1998-07-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葉城路1288號l004室。

中訊申軟計算機技術(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0739312x0,企業法人陳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訊申軟計算機技術(上海)****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計算機、通訊、自動控制等軟體,銷售公司上述產品並提供安裝技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訊申軟計算機技術(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訊申軟計算機技術(上海)****成立於2023年07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開發、生產計算機、通訊、自動控制等軟體,銷售公司上述產品並提供安裝技術、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志華。

註冊資本: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1979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中訊申軟計算機技術****怎麼樣?

急!誰知道中訊計算機系統(北京)****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舉 事實上,中訊是一家比較大的集團公司。其公司總部在香港。在中國大陸和日本都有其公司的分部。

公司名稱:中訊軟體集團股份****。

tel: 852-25988788

fax: 852-28778080

公司分部:中訊計算機系統(北京)****。

中訊計算機系統(北京)****成都分社。

中訊計算機系統(北京)****-濟南分公司。

中訊計算機系統(北京)****-杭州分公司。

大連中訊高科軟體****。

中訊漢揚科技發展****。

日本中訊株式會社。

申軟計算機技術(上海)****。

sct 嘉興開發中心。

日本申軟。公司介紹:中訊軟體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訊)的主體是中訊計算機系統(北京)****。

自2023年成立以來,中訊以"成為中國最有價值的軟體開發公司"為目標而自強不息。時至今日,中訊已成為以資訊科技為核心,專門從事外包軟體開發、技術服務支援等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中訊的外包業務涉及**、金融、保險、通訊、流通、電子商務等應用領域。在長期的對外軟體開發活動中,與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取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

在企業成長過程中,中訊採取了強化自己在特定領域的優勢,穩健成長的企業戰略,使其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大環境下,迅速崛起。幾年來,中訊承接了來自日本為主的海外軟體開發專案上百個,其中包括銀行、**、電子商務交易等規模龐大、要求嚴謹的核心業務開發。在承接海外軟體開發專案方面,中訊在專案管理與質量控制、安全保密管理等方面獨有心得,從而在技術,品質,**等方面處於競爭的優勢。

中訊作為大型集團化企業,在北京、上海、大連、成都、濟南、杭州等地設有大型研發中心,在中國其他18個大中型城市設有辦事處,在日本東京、大阪、香港設有分支機構。創業以來,公司的業績及員工數都保持著良好的增長趨勢,一躍成為中國首屈一指的獨立外包軟體開發公司。

公司基本情況:

公司名稱 中訊軟體集團股份**** 香港主機板上市 ****:0299

成立時間 2023年8月。

員工數量 2,427名(截止於2023年8月)

業務內容 海外軟體外包,it技術服務。

業務領域 **、金融、保險、通訊、流通、電子商務等。

公司高階管理人員:

董事會主席 :王志強 ceo: 王志強。

總裁 :王緒兵 副總裁:時崇明。

副總裁 :鄭洪峰 副總裁:王小楓。

副總裁 :牟大農 cfo: 邵國梁。

上海繹彩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繹彩計算機科技有限公

釘釘企典 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繹彩計算機科技 成立於2009 11 24,註冊資本5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方世華,公司位址是上海市松江區葉榭鎮葉旺公路1號三樓,...

上海路澤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路澤計算機科技 是2013 08 15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3949室。上海路澤計算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076420175m,企業法人牟道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路澤計算機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博拉澤計算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博拉澤計算機科技發展 是2003 03 05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嘉定區環城路200號c896。上海博拉澤計算機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76349683,企業法人白顯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博拉澤計算機科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