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穿什麼外套配黑色連衣短裙好看?

2023-02-01 02:15:05 字數 3087 閱讀 3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款毛衣外套 要超過短裙,最好淺色。

2樓:兄弟鬩牆武

這個隨便配什麼都好看。

秋天穿的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再穿黑色的外套就可以了 下面這款外套就不錯(** 馨子衣裳世家)

秋季連衣裙配什麼外套好看

4樓:z撥

秋季bai

搭配du針織衫。

搭配各zhi式各樣的針織毛衣是出dao鏡率最高的專,針織不僅屬舒適,自帶的溫柔效果和優雅相得益彰,整身造型都顯得很有氣質,約會都能讓人覺得很舒服。

搭配t恤。休閒的字母t恤混搭,既有復古的味道,高腰穿法無限拉長下半身比例,t恤上的字母又盡顯個性,完全不用擔心會老氣哦。

秋天穿黑色裙子配什麼型別顏色的**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別人不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裙子當然是黑絲好看啊。

黑色連衣短裙怎麼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1、搭配白色高領毛衣。

搭配白色高領毛衣,外套為短的毛呢外套,淺色小皮鞋,偏森女風的搭配。

2、搭配格仔襯衫。

搭配格仔襯衫,外套為牛角扣大衣,棕色小皮鞋,單品是手錶和帽子。

或者可以裡面搭毛衣。

黑色連衣皮裙搭什麼外套好看呢

8樓:等不到的情歌

可以搭配一件公尺色,白色,酒紅色,黑白格仔的呢子短款外套。既不失風度又保持可愛。 或者搭配一件豹紋,純白,以及其他顏色的短款皮草,這樣搭配會顯得您小甜美中帶有點成熟高貴。

也可以搭配一件牛仔長袖緊身衣,這樣更顯得您青春活力。

黑色連衣短裙搭配什麼顯瘦

9樓:熊熊零

美女就是這樣搭配穿衣服。

一、標準型:

女性身高為168公分。頸部、肩部、軀幹、胸部、腰部、大腿、臀旁肉和小腿等,都要有完美的比例。這種標準體型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在色彩搭配和諧的前提下可穿任何流行時裝。

二、葫蘆型:

身材就象葫蘆一樣,胸部、臀部豐滿圓滑,腰部纖細,曲線玲瓏,十分**。這種體型的人穿低領、緊腰身窄裙或八字裙的西服,質料以柔軟貼身為佳,這是十分**、豐滿而女性化的穿著。葫蘆型身材如果穿寬大蓬鬆的洋裝,會減損許多魅力。

總的來說這種體型也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的。

三、苗條型:

身材苗條、胸部中等或較小、臀部瘦削扁平,沒有腹部及大腿旁的贅肉。這種體型,應該是比較容易穿衣的,但要避免緊身衣褲或低腰長褲。適合穿著打褶的裙子、寬鬆的西服、寬鬆打褶的長褲。

四、梨子型:

上身肩部、胸部瘦小、小身腹部、臀部肥大,形狀就象乙個梨子。由於腹部肥大的關係,往往形成腰線提高,也就是變成上身較短。適合寬鬆的西服,目的是要免對腰部的注意力。

其次,上衣要寬鬆,長度以遮住臀部為宜,打褶的長褲配上寬大的夾克,也很能美化這種體型。避免緊身衣褲、寬皮帶、褶裙或抽細褶的裙子。

五、腿袋型:

臀部和大腿旁有許多贅肉,看上去就象在大腿旁邊掛上了兩個袋子一樣。這種體型要絕對避免緊身褲子,那樣只會暴露缺點。穿式樣簡單的打褶裙子或長褲,顏色選擇明度和彩文較低的暗色。

盡量把注意力放在上身,配戴色彩鮮豔的絲由、珠寶或裝飾物,不適合的服裝還有:及膝靴子、緊襯衫、大花格仔、粗橫條紋或背後有口袋的長褲。

六、嬌小型:

身高在155公分以下的嬌小型,無論是屬於何種體型。由於受到身長的限制,服裝可變化的範圍較高或健壯的體型要小得多。嬌小型的人如果以為穿上很高的高跟鞋或梳高聳的髮型,就能使得身材瘦高,那是白費心機的。

而且會顯得滑稽或格格不入。最佳的穿著是朝向整潔、簡明、直線條的設計。垂直線條的褶裙、直統長褲、從頭到腳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衣服、合身的夾克都全使得嬌小型的人顯得輕鬆自然。

大型印花布料、厚布料、太多的色彩、鬆垮垮的衣服、大荷葉邊、緊身褲等,都應避免。

10樓:miss毛糙

黑色a字連衣裙本來就是顯瘦的,簡約經典款可以搭配很多方案的。牛仔外套,西裝,馬甲,工裝外套,披肩,幾乎百搭的。

11樓:么妹的衣櫃

既然都已經是黑色連衣短裙了,還需要配什麼呢、、。

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12樓:穿衣講堂

因為紅色裙子非常的亮眼,紅色裙子穿在身上便彷彿整個人都成為了萬千人中的焦點。那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就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了。要知道,紅色裙子如果配不好,不僅僅不美麗,甚至有可能會出醜,被笑。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吧。

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建議一:

基本款是黑色的,也算是經典款,還有就是看款式如果是短裙就比較好搭黑色灰色系、大地色系的都可以,不太跳的顏色就可以,因為紅色很跳,穿衣服身上有1個重點就可以的,外套簡單大方款最好。

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建議二:

如果是棗紅色的話最好的就是黑色、煙灰色、白色的今年流行的短款外套,裡面可以是高領的,臉胖就不要選了。不要選長外套和長風衣,還有緊身的棉質、羽絨馬甲都可以,衣服最好有毛毛領,可以修飾肩膀。記住,你的下半身顏色已經很暖了,上半身一定要是冷色調的,不過你的圍巾可以選擇暖色調,起到修飾的作用。

看了上面關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的技巧說明,相信你們對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了吧。其實紅色裙子真的沒有你們想得那麼難搭配。只要你們多花一點點心思在搭配上面,你們就能不用再煩惱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類似的問題了。

下次可以用用喵兮兮這個軟體哦。

13樓:小雨薇薇來

紅色連衣裙配白色的外套好看,最好是有白色披肩的。

14樓:席兆堂憐南

穿黑色高領打底衫,配靴子。黑色外套。(其實外套顏色不用刻意,這樣的季節外套在路上穿一下就可以,到目的後脫掉外套,裡面搭配好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陪黑色的高跟鞋肯定好看。

紅色超短裙搭配黑色緊身衣外套穿什麼顏色

你好!女子短裙 搭配的規則和要訣如下 1 短裙搭配上衣最基本的原則就是 長上衣配短裙,短上衣配長裙。2 衣料之間的搭配協調 上下裝的質料最好要比較接近,如果上面穿毛衣,下面的裙子也應該是厚重質料的。3 款式之間的搭配 上下裝的式樣應趨於一致 如果中式女外套穿西裝裙顯然不合適。4 穿直筒上衣貨寬下擺女...

黑色的連帽衛衣外套裡面穿什麼好看?我是男生

裡面穿白色薄線衣吧。黑白是永遠的經典。而且一般人都會有線衣的吧。配休閒襯衫,t恤都可以.這樣看起來有內容.層次感.要麼黑色打底衫,要麼是高領的,很帥氣,上網找 百搭。男士黑色連帽衛衣搭配什麼顏色外套 黑色的連帽衛衣,可以搭配紫色外套,整體感官可以襯托出洋氣利落感。也可以配灰藍色 黃綠色 白色 紫紅色...

冬天穿長款連衣裙怎麼配外套,冬天穿長的連衣裙子搭配什麼外套好呢

看連衣裙的款式了,如果修身款的裙子,相對好配,長款或者斗篷式風衣 羽絨服 棉衣都可以 如果帶擺的連衣裙,到腰上或臀部的短款棉衣相對好一些 個人的搭配習慣,供你參考哦 短款羽絨服,或者長款外套都行啊。修身一點兒的呢子外套吧 冬天穿長的連衣裙子搭配什麼外套好呢 5 所謂抄長款是到哪呢?到膝襲蓋嗎?外面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