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黑色連衣裙配什麼外套好看

2021-03-04 01:37:02 字數 3398 閱讀 4677

1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在外套的顏色上,以以下幾種顏色為佳:

1枚紅色

2寶藍色

3墨綠色

4姜黃色5橘色

2樓:守愚養拙

白色,或者煙灰色小款披肩,鏤空的也可以,試試吧!

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3樓:戀勞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結合自己喜好隨意搭配都可以。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姜黃色,果綠色,酒紅色,瓜紅色,深紅色,枚紅色,橘色,方格或是淡藍色的上衣為佳,極顯膚色白皙,又頗顯生機與活力,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墨綠色,湖藍色,紫色,卡其色,酒紅色,方格,深灰色或是煙灰色的上衣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4樓:xlhb芬芳

黃色應該不搭配,可以選一件酒紅t恤,比較女人,淺藍也可以,會顯得高丫。灰色,降低黑的冷和尖銳感。當然,黑白配。

過膝棉,中間豎扣,建議不一定蕾絲,但不要太厚重,荷葉袖,吊帶,雪紡,都應該不錯~

5樓:謎謎謎之笑

黑色的裙子搭著白色的上衣好看多了,嗯,有很多小技巧,用事實證明了黑色裙子搭白色上衣好看,比如說他們兩個搭在一起,黑白交配,這是一種非常有創意的想法呀。

6樓:瑾雅閣

白襯衣,圓領衛衣,內襯加風衣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黃色,淺灰色

我覺得不應定要有啊,,就是那種緊身點的小t恤就可以了啊

8樓:得之幸也

黑色是百搭的,與任何顏色都不衝撞,一般要配同一質地的,這個比較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白色的t恤與襯衣都可以

10樓:小白花甲天下

要看膚色……**白的,我推薦用粉色絲光面料。一般白色的上衣都能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或是穿偏肉色小衫.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外套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小西服

或者針織外套

短款比較好

顏色可以配淺色

比如公尺黃色.淺棕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復搭配總是不會制出錯的,白色的短款bai外套,搭配一條黑色du的寬鬆款連衣裙,外zhi加dao一雙彰顯簡約女人魅力的黑色高跟鞋與黑色鏈條包,最簡單的搭配也是最不會退流行的。這樣的一身氣質簡約穿搭非常適合ol們的通勤裝哦。

鉤花鏤空設計,應用到薄款針織開衫上,給香肩增添了更多的柔美感。公尺白的顏色,柔柔薄薄的質地,軟軟地垂落下來,很是有女人味,搭配領口處有蕾絲裝飾的黑色連衣裙,與同樣是女性化元素代表的鏈條包,盡顯淑女味。

這樣一款有型又富有設計感的皮質中袖外套非常適合熱愛凹造型的時尚mm。內搭一件簡約風格的黑色長t恤連衣裙,配上一雙精緻的黑色平底鞋,整體搭配非常簡單,但是卻很酷帥街頭風。

黑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外套,黑色連衣裙搭配

14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酒紅色,枚紅色,瓜紅色

2橘色3墨綠色

4寶藍色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15樓:行從仁義

你好!黑色連衣裙的搭配法則:

(1)整身黑色的超時髦搭配,**又幹練。為了打破沉悶感,可以選擇不同面料質地的上下裝來豐富著裝效果,例如黑色羊絨外套配黑色粗棉麻質地的連衣裙。另外,挑選一件時下流行的裝飾有金屬細節的手袋,或閃亮金屬長項鍊來搭配一身

黑色,也是打破沉悶感的好方法。

(2)黑色與公尺色做搭配,視覺上會感到彩色對比既突出又十分協調,但因為這兩種顏色在搭配面積上是1:1的,淡化黑色和公尺色邊界處的生硬感就顯得尤為重要,可以在黑色外套內襯一件有蕾絲底邊的襯衫,效果便會瞬間變得生動起來。

(3)黑色針織開衫同黑色釘珠短裙組合十分舒適自然,在開衫內配上閃光緞吊帶背心能使整套裝扮更加充滿活力,最適合個性開朗活潑又具知性氣質的女性穿著。為調節領口處「空」的感覺,可以搭配一條別緻的項鍊或者絲巾來作點綴。

(4)一件式連衣裙與灰色人字呢的組合堪稱經典,外觀低調優雅,女性氣息十足。時下最時髦的搭配是質地輕柔的蕾絲花邊連衣裙,配深灰色雙排扣人字呢中長外套。另外,搭配黑色高跟長靴,復古的項鍊和戒指能進一步提公升時髦度。

(5)黑色毛衫與長褲的組合隨意又瀟灑,加上突顯個性的黑色紳士帽,使得整套裝扮更加引人注目。搭配白色襯衫,還有最時髦的金屬色圓珠項鍊和粗跟鞋,隨性自由的打扮鮮活而完整。

(6)用黑色裝扮90%%的面積,只留10%%點綴黑色的對比色白色,是既聰明又討巧的搭配方式,適合多種正式場合的穿著。別具復古氣息的白色襯衫,領口和袖口層疊的荷葉邊非常適合搭配黑色小套裝,再加配復古的戒指和耳環,使得細節搭配精緻到位。整體著裝效果統一又鮮明,中性風格中透出女性的嫵媚。

16樓:離群的寶馬

最好是緊身的短版外套

黑色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黑色長裙配什麼上衣規則是什麼

17樓:可愛燕純

方案一:黑色長裙除了搭配一件合

適的上衣外,還可以挑選一條合適的圍巾,但是記得將圍巾與衣服的色調統一起來,對比不要過於強烈。

方案二:搭配襯衣

在長裙外穿一件襯衣就能改變整條長裙的氣質,絲絨和絲綢的質地相得益彰,十分貴氣,再用大包和靴子中和長裙的甜膩,是旅行或者參加藝術展的最佳裝扮。

方案三:黑色百褶長裙黑色百褶長裙在搭配上,可以搭配簡潔幹練的上衣,顏色以淺色調為主,黑色百褶裙不僅適合年輕。身材勻稱的**女性,腰部與臀部之間曲線變化不大的女性穿起來也別有風味。

18樓:特立獨行

方法之一:可以穿很有特色的一款黑色拖地連衣裙,可以是抹胸的也可是吊帶的,搭配一件亮色美式小西裝或小披肩,不僅很有情調而且充滿了濃濃的外國風情,

方法之二:黑色抹胸長裙搭配黑色小外套。是比較時尚有比較莊重的穿法,當今不少明星或者貴婦出席宴會大多喜歡這種穿法,優雅高貴,不失體面。

方法之三:黑色長裙搭配黑紗開衫。一身黑色的什麼氣息,比較隨性但又能顯示出自己的飄逸浪漫和嫵媚,既張揚個性有不是天真。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牛仔或者皮草、機車夾克哦,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哦!

秋天穿的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再穿黑色的外套就可以了  下面這款外套就不錯(** 馨子衣裳世家)

穿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連衣裙配什麼外套好看

像這種長款外套就是比較百搭的,無論是長款連衣裙還是短款連衣裙,都可以搭配,穿在身上也是很顯氣質的 的 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穿半身裙配什麼外套好 這跟個人的體型和膚色有關係,自己覺得合適就好,人跟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的。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 套搭配西裝馬甲 如果你走的是輕熟中性風,那麼和西裝馬甲回的搭配一...

長款的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連衣裙配什麼外套好看長款連衣裙配什麼外套

搭配中長款的風衣看起來很帥氣,也顯高 另外簡單一點可以直接搭配牛仔外套 連衣裙配什麼外套好看 長款連衣裙配什麼外套 長款連衣裙可以配短款或者長款的外套的,當然,這個得根據連衣裙的款式以及顏色去看搭配長款還是短款好看,如果是比較百搭的長款連衣裙就可以搭配長 短款外套,希望可以給到你幫助!紅色連衣裙配什...

白色連衣裙配什麼外套,白色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白色連衣裙搭配白色的鞋子。小白鞋或者是帆布鞋,當然也可以搭配小皮鞋。或者是選擇紫色的,黃色的鞋子都可以。這個要根據你連衣裙的長短 質地 款式來選擇搭配的外套。如果是白色嬌小雪紡類連衣裙,建議選擇粉嫩色系的短款針織衫,甜美 如果是修身布料類連衣裙,建議選擇小皮衣 如果是長裙,毛衣搭配很有個性 可以穿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