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脖子怎麼會長白斑?汕尾脖子長白斑是什麼東西?

2023-02-01 02:15:03 字數 4316 閱讀 6058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出現白斑的這種情況,原因是非常多,比如白癜風,它就會出現白斑。第二個可能單純糠疹,也會出現**的這種色素脫失,出現淺色的白斑。還有一種像花斑癬,有的人叫汗斑,因為真菌的作用導致**的顏色脫溼,也會出現一些白斑。

另外還有比較少見的,比如先天性的白斑,小孩一出生的時候,可能在身體比如脖子上就出現白斑,這個時候要區分是無色素痣,還是貧血痣,這都是可能會引起**區域性的白斑的。

白癜風的原因,現在不太清楚,單純糠疹一般小孩比較常見,目前認為跟飲食,比如挑食、偏食或者肚子有蟲有關,導致維生素微量元素攝入不夠全面。花斑癬的白斑就是因為真菌感染以後,把**的色素給脫溼掉導致白斑。

頸部白斑可能是由於黑色素丟失或創傷,藥物或白癜風,白化病或糠疹性白化所造成的。需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針對性進行**。平時注意營養平衡,補充體內一些微量元素,多吃新鮮果蔬和黑色素食物如黑豆,核桃,花生,黑芝麻等食品。

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楊梅,山楂,番茄,獼猴桃等。應注意**護理,避免外傷感染。

2樓:汕頭中科白癜風

白癜風的發病機制還是比較複雜的,往往不會是單一的因素造成的,其發病誘因有十幾種:像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失調,酪氨酸和銅離子的缺失,遺傳和感染等等,具體還是要全面檢查一下,再進行相應的**的。

3樓:陽光趙大地

白斑是我們所熟悉的一種**疾病,這種病症狀其實也非常的明顯,因此在患者朋友發現自己有這種病情之後,我們就需要及時的採取一些**措施,首先大家應該做好長期**的準備,除此之外,大家也應該去專業的**科醫院**。

一些人無意之間發現自己臉上出現了很多白斑,白斑的確會給人們的外觀造成一定的影響,甚至一些患者朋友會因此而產生一些心理疾病,所以大家必須要重視這種病症。針對白斑我們首先應該讓患者朋友有良好的心態來應對這種疾病,然後大家需要帶患者去專業醫院進行相關**。

一、堅持**。白斑屬於慢性疾病,**所需時間相對較長,沒有立竿見影的可能。即使採用表皮移植等手術**,也是需要在確定是否可行,也需相當長的觀察期,手術後患部**顏色恢復到比較正常的狀態,同樣也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患者對此應有思想準備。

二、到專業的醫院確診。白斑並不是只有白癜風才有的症狀,因此,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確診,以免引起誤診誤治等。很多不具備相關知識的人們在一開始就覺得自己不過是有點小小的皮炎,自己抹點藥就可以**,結果造成了白癜風的擴大,增加**難度。

三、用於白斑**的方法有多種,**白癜風應該由經驗豐富的醫生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決定,同時,在**過程中患者應和醫生有密切的聯絡和良好的溝通,患者朋友千萬不能自己隨意中斷**,因為這樣很有可能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大家必須要聽從醫生的建議。

汕尾脖子長白斑是什麼東西?

揭陽脖子上長白斑是什麼原因呢?

4樓:汕頭中科白癜風

白癜風一般以三種方式出現,有的色素缺失是僅僅出現在很小的區域,有的是只發生在單側軀體(節段性白癜風),但是大部分的患者是在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有(泛發性白癜風),而且一般是呈對稱型的。除此之外,有的患者白斑部位的毛髮也會變白,甚至會影響眼睛的顏色或視網膜,引發白內障等各種併發症。

5樓:網友

建議您去醫院的**科看一下。

脖子上長白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什麼引起的?

6樓:山

也可能是汗斑?建議醫院**科確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能附上白斑的**,便於鑑別。一般突然出現的白斑,往往是**黑色素退化類疾病,最常見的屬白癜風。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確診和**。

在檢查上,血液微量元素檢驗和wood燈檢查是比較準確的檢查。白癜風患者血清銅含量明顯低於正常人;wood燈對判斷色素沉著的細微區別有很大幫助,黑素吸收全波段紫外線,若黑素減少則折光強,顯淺色,在wood燈下,白癜風表皮色素的變化明顯得多,而未白化的真皮在wood燈下則不明顯。

大體情況就是這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誘發白斑的原因有很多,也可能是外傷、內分泌絮亂、免疫力下降、銅離子減少而造成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去檢查一下,

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不容易**的,飲食方面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動物的內臟等。

指導意見:建議可以口服白癲風丸或注射斑鳩菊注射液,配合白斑酊、烏梅酊**效果更為理想,期間避免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

揭陽脖子上長白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汕頭中科白癜風

白斑和白癜風的區別:白癜風是一種白斑性的疾病,它的皮損主要表現為白斑。但是白斑就是白斑,它並不都是白癜風。

可以引起白斑的疾病有:1、色素障礙性的疾病無色素痣、貧血痣、老年性的白斑;2、遺傳性的疾病如白化病、結節性硬化;3、腫瘤性的疾病,如蕈樣肉芽腫;4、炎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上長白斑,是一種叫白癜風的**病。你應該去醫院**科檢查**了。

12樓:網友

這是身體裡的細菌感染而造成,馬上到專科醫院去檢查一下,是否能**或**,精心**,和精心用藥,可能減輕一點,但治不癒,目前這個病還沒有**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血液的問題,要看看醫生。

14樓:來自開元觀步履矯健的鹿角檜

汗斑是由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病,可以區域性塗抹中藥藥膏,希望對你有幫助。

揭陽脖子上長白斑是什麼病?

15樓:網友

不知道您多大年齡,年齡大的話有可能是老年斑,還有可能是白癜風。

16樓:汕頭中科白癜風

能夠造成脖子上長白斑的狀況很多,其中可能是疾病也可能是一些常見的現象,關於常見的現象,多是由於壓迫,摩擦,外傷,化學侵蝕造成的,通常這種白斑會在20天左右自行消逝或有明顯好轉,如果超過了這一段時間就應當引起患者的留意了。

脖子上長了很多白斑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屬於色素脫失性**病,需要時間調整,只能堅持**然後在生活當中有意識的加強抵抗力。

18樓:鄭州華夏白癜瘋

要注意是否因為**疾病引起的白斑,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曬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疾病,如果是,如白癜風等,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查詢出黑色素缺失誘因,以及病情、自身狀況等,然後依據綜合情況,進行更為專業的**,如如藥物,光療等**方法,配合醫生**相信很快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的。

19樓:善天睿

回答脖子後面長了白斑,比較常見的是兩類問題,第一種叫做花斑癬,它常見於頸部、胸背部的區域,表現為數量比較多,圓形的色素減退斑,上面可以有細小的鱗屑。第二種型別是白癜風,可以在頸部這些**的區域出現單個的,或者散在多個的色素脫失斑,顏色達到陶瓷白的狀態。

這兩個問題需要到醫院找醫生面診,做真菌的檢查來排除花斑癬。如果是花斑癬要用抗真菌的藥物**3到4周。若是白癜風,需要結合體質的調整和醫生的外用藥,或者是中波紫外線的光療,來進行綜合的**。

具體還是需要你去醫院看看。

希望可以採納贊哦。

祝您生活愉快~感謝關注。

提問引起花斑蘚的原因有哪些?

祝您生活愉快~感謝關注。

提問**起來難度大嗎?平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提問一般**週期需要多久?**方式有哪些?

20樓:癬達淨軟膏

主要通過外用藥物搭配口服藥物進行綜合**。首選抗真菌類外用藥物塗抹在患處,可以加快症狀的改善。

對於症狀較嚴重的,則可口服抗真菌類的藥物,控制症狀的擴散。本病易反**作,不容易**,需要遵循醫囑按時的服用藥物,以使病情得到良好的控制。

2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的。皮損為色素脫失斑,常為乳白色,也可為淺粉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變白。

病變好發於受陽光照射及磨擦損傷部位,病損多對稱分布。

指導意見:本病多無自覺症狀,少數患者在發病前或同時有患處區域性瘙癢感。建議你到醫院**科進行正規的診治。

22樓:灘詰

白癜風發病原因比較多,常見的有環境汙染、免疫功能障礙、內分泌失調、微量元素缺乏等等。

玉米葉子上好像長白斑,怎麼辦,玉米葉子長白斑什麼病

玉米葉上長 白斑這個很 常見的。現在 還小嘛,再長 兩片葉子就好了。玉米葉子長白斑什麼病 玉米大斑病。防治措施 在玉米發病初期用50 多菌靈可溼性粉劑或50 代森錳鋅500 600倍液,或50 多菌靈粉劑600倍液,或75 百菌清可溼性粉劑800倍液,加0.3 的磷酸二氫鉀噴霧。玉米葉子出現白班怎麼...

汕頭後背長白斑怎麼辦?汕頭早期白癜風什麼樣的?

首先對於區域性的白斑建議可以做一下 的化驗檢查,明確白斑的型別,如果是由於一些不良的 疾病引起的,比如牛皮癬白癜風的話,一定要積極地使用激素類藥物進行 避免白斑進一步擴散。如果是由於黑色素缺失引起的白斑,那麼可以適當的使用藥物進行塗抹 白癜風的有效 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 是盲目的 盲...

膝蓋擦傷了,怎麼處理才不會長白斑啊?

膝蓋擦傷了,怎麼處理才不會長白班啊?我的是膝蓋擦傷了,應該到醫院外科門診進行傷口處理,才不會長白班。根據你的描述,身上出現白斑,這個是很多疾病可以導致的,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比如白癜風 白化病或者 癬等等,建議你還是先去詳細檢查一下,然後再進行後面的 膝蓋擦傷了,怎麼處理?不會長白班膝蓋擦傷以後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