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談戀愛能成嗎

2021-04-02 01:40:23 字數 3055 閱讀 7819

1樓:2點點

這個真是不bai好說的。du

拿我身邊的例子來說zhi

吧。例子一:

dao高中同學的姐回姐和姐夫就是網友認識後,

答覺得很聊得來,就發展成了情侶,後來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現在還是很幸福的在一起。

例子二:

好朋友和她老公也是網聊發展成情侶的,現在也已經結婚,但是現在有很多問題,女方過的很不開心。

例三:乙個女性朋友通過網路認識乙個男性朋友,後來倆人就戀愛了,不經常見面,關係也是想象中的好,後來沒有維持下去。女生覺得虛擬和現實差距還是挺大的。

綜合分析來看,網上談戀愛有風險。網戀很多時候你想象的對方都是你想象中的樣子,當真的回到現實生活,很多事情都會發現有矛盾的。

奉勸,網戀需謹慎,傷財傷感情就不好了。走出虛擬的世界,好好認識身邊的人吧。

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成功bai,但是成功du

的很少。網路上zhi是乙個虛擬的社會環

dao境,很多東西是

專無法證實真假的,因此屬網路上交往務必多加小心,多交流,不要輕易太相信對方說的一些事,特別是金錢財產方面的,還有別輕易相信對方而與對方單獨約會等。

3樓:斯天巧系炫

網戀啊?呵呵,也不是完全不可信啦。如果你想真的想要乙份真的愛情的話,也會有專

人在想要乙份愛情。但屬還是要認真考慮啦。年輕人不要輕信。如果你真想要的話就抱著試下啦。覺得可以的話就以後發展下去啊。不行的話就趁早分開啊。

4樓:巨微蘭陰娟

也許這個看起來很不現實,沒幾個人會同意,但也要看情況,你有內沒有聽說過

有兩個人容打錯了**,最後在一起了,或許很多人不會相信,但是我信。愛乙個人沒有理由,你覺得你真的愛那個人就去愛

,不要管其他的,放手去愛吧,在你有理智的情況下,網戀可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愛情

bai跟現實愛情都一du樣,有合也有分的

zhi,但網路之所以會讓dao人很痴情是因為網路回中看到的彼此都答是最完美的一面,很難看到對方的缺點,所以會對對方產生一種很強烈的愛慕之意。而現實生活中的相戀會讓彼此看的很透徹,對方的缺點很快就會被看穿,如果你真的很愛對方就應該多了解對方,從虛擬的世界走向現實。

6樓:蘋果

我說這個網上談戀愛能成嗎?說實在的,這個成不成都沒關係?最主要是自己去踐版行,也許權就可以執行,也許就不行,性慾不行,最主要的不是你自己看你怎麼想了?

若是堅持就行,不堅持就不行,至於成功與失敗,就在於自己的堅持,很多時候就在堅持了,以後就成功了,沒有堅持的話,**會成功呢?我覺得最主要就是自己去做,不做的話說什麼也沒用,說的再好有什麼用啊,說的天花亂墜,對你來說也沒什麼辭職的幫助,紅多大可以說78十%吧,也可以說34十%,因為這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法,不同的理解,看就看你怎麼對待這種事情了?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談戀愛都是鬧著玩兒!但是還有結婚的!不過超不過百分之二十的成功!每個人的心理不同!多數人網上談戀愛都是玩兒!網路都是虛假的!別那麼當真唄。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談來

成的機率很低,源必定網路上太虛擬了。傳的**有可能是假的,性別有可能是假的。所以說這樣的多了,一

開始真誠的到最後也會變得不真誠。就這樣的網路環境,就算你運氣好遇到了比叫真誠的,還要你們合拍,聊得來感情又要好,可想而知有多難。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談戀愛也有成功的。人們常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緣分到了怎麼談都可以。要看你怎麼談了,有沒有緣分了。你的為人處事怎麼樣了?你如果有足夠的優秀,人家能看上你,應該是能談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概率是很小的,畢竟現在網上虛擬世界對人的了解主要通過聊天和看他的朋友圈,但是有些人只是把想讓你看,讓你聽的展示出來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不現實的,不過也有現實的。現在的人一般都是在網上談戀愛,在網上談戀愛一般都不是很真實。不過也有真實的,但是少。

網戀可以,但早晚得奔現,能不能成還是得看現實中相處。網路戀愛只是一種途徑,最終還是要走到現實當中。如果碰到的人沒錯,網上戀愛的成功率和現實是一樣的。

途徑沒有好壞,人的差別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戀愛當然能成,主要還是看看兩個人平時聊天是否都是真誠,如果兩個人都誠信待人,在適當的機會接觸一下了解了解,畢竟現如今社交太複雜,人心不知道能不能換到人心,我和我老公就是網路認識,結婚已經18年,戀愛不是怎麼遇到問題,而是怎麼交流的問題,如果你遇到你想陪伴一輩子的人就付出行動吧,相信自己,祝您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真愛就可以。怎麼檢驗真愛,很簡單,讓對方給你買房子就可以。其實不貴的。房子有價,愛情無價。有價換無價,超值。

14樓:礦泉水的qq名

有成功也有不成功的,要看你們倆的感情了。彼此之間了解嗎,能確定對方是異性嗎,畢竟虛擬的世界裡套路太多了,如果兩個人真的都彼此相愛,不妨見個面,回歸到現實中來,讓你們的感情也可以得到進一步的發展。

15樓:陳雙慶

你好朋友,能成,我就是網戀,成了,在這個社會,網戀成功機會大,更多的人傾向網戀了,加油,真誠才會在一起,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戀都需要真誠,有真心的人才配有愛。

16樓:額額額額額靠靠

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但大多數都是不能成功的,有許多事情不知道真假介面的人都有很多事說話呢,何止是晚上見面的,如果是幸運的話,會碰到乙個正常的人,就要看幸運不幸運了

17樓:歪及皋頭

成啊!我現在的女友就是網上聊天聊來的,我們在一起都幾個月了!?

18樓:賺錢就行

這個就不懂了,但是有靠譜也有不靠譜的,網上交的朋友看人家是否真誠,不要被騙就行了,

19樓:仁者見理

能成,但是機率比較小

20樓:野冠鄔友菱

我認為5嘚,,

因為靠5住.

教人談戀愛的靠譜嗎,網上教人談戀愛的課程靠譜嗎?要收費,並且說的像神一般

出出點子還好,別的就算了,不然會把人家搞黃了的 談戀愛是兩人之間的事,情感的發展是以緣分為.基礎,靠的是憑感覺走在一起。教別人並不靠譜 靠譜,不然以當事人的無知希望,說不定就黃了,更多得是學技巧 出主意可以,別讓人家幫忙出面,要不你就該黃了 不靠譜!戀愛純靠感覺!不靠譜!不一定每個人的感覺相同 by...

網上的戀愛真的是真實的嗎,現在網上談戀愛是真的嗎

不要試圖去尋找 用平淡和真誠的心去和人交往,不管是在現實和網上.我想說,網上不是沒有真實的,而是你首先去否定了它的真實,所以你首先不真誠的對別人了.不要羨慕別人的網路愛情變成真實的愛情,說實話,那樣的愛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首先你要真誠,其次你要足夠幸運遇到同樣真誠對你的人,最後就是回到現實你們真的...

大學應該談戀愛嗎,大學應該談戀愛嗎

不該,應該現在努力些。將來不怕沒愛人。但是緣分來了,還是會來的。目前沒有戀人,所以不懂戀愛的感覺,等你有戀人後,這種想法可能會隨之改變.再者,你對剛認識的女生就付諸行動,有些太草率了,根本不理解女生就盲目出擊,自然會容易碰壁.不被接受是在意料之中的事 戀愛是大學的必修課,戀愛可以增加乙個人的情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