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臻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臻善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3:13 字數 3899 閱讀 147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臻善科技****是2018-05-21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100號大院14,15號樓自編15號301。

廣州市臻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5j98k,企業法人唐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臻善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人體科學的研究、開發;幹細胞技術的研究、開發;養生學的研究開發及技術轉讓;生命工程專案開發;生物產品的銷售(不含許可經營專案);生物產品的研發(不含許可經營專案);醫療技術研發;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醫療專業領域大型峰會的承辦;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的研發;營養健康諮詢服務;植物提取物原料的加工(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植物提取物原料的銷售(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預包裝食品批發;保健食品批發(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散裝食品批發;散裝食品零售;預包裝食品零售;保健食品零售(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特殊醫學用途配方食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臻善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臻抄善資訊科技****襲是2014-03-07在廣東省bai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du

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棠安路146號3025b房。

廣州市臻善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088582155g,企業法人劉雪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臻善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計算機零售;辦公裝置耗材批發;通訊系統工程服務;通訊線路和裝置的安裝;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計算機批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889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0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臻善

公司bai(zhenshanginc)是廣東的一家du網路技zhi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廣東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bai

臻善科技股份有限公du司廣東

zhi分公司是2015-11-1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元崗路310號自編6棟e503單元(僅限辦公用途)。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廣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ma59arb61x,企業法人吳新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廣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經營範圍內開展業務(限分支機構選取,法律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涉及許可證的憑許可證經營,憑有效許可證件、批准檔案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臻善科技是一家專注於3s技術應用研發的技術型企業,致力於利用軟體專企業認證資質和地屬

6樓:宇

還沒bai進就不想去!這家公司很坑,du面試zhi官基礎差,只知道一些dao分布式微服務方面的,專問的問題他屬自己也說不明白還故意刁難你,乙個應屆生就問題sql注入,什麼異常引發的效能分析,還有微服務相關的。全是那種賊噁心的題目,簡單說就是故意刁難你,不問你任何基礎和底層,這種公司問的比阿里還難,開的薪資還沒阿里一半多,比大部分小公司都少。

重慶臻善科技****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抄重慶臻善科技有限襲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

bai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du機軟硬體及配件、zhi

廣州臻善美科技服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臻善美科技服務****是2018-04-03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權(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禺山西路329號1座903(自主申報)。

廣州臻善美科技服務有限

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n6115,企業法人游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臻善美科技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科技專案**服務;養生學的研究開發及技術轉讓;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化妝品批發;化妝品零售;生物診斷試劑及試劑盒的銷售(不含許可審批專案);美容健身諮詢服務;生物產品的銷售(不含許可經營專案);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保健食品批發(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保健食品零售(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山東分公司是2016-05-12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回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答山東省濰坊高新區健康東街以北濰縣中路以東軟體園置城世貿中心b座13層1308室。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cafab2h,企業法人吳新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山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及安裝,計算機網路佈線;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衛星定位系統和遙感技術的開發、諮詢及技術成果轉讓;測繪(憑資質證書經營),土地調查勘察,規劃設計,地理資訊服務及諮詢、資產評估及諮詢;批發、零售:

電子計算機及外部裝置;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臻善科技****怎麼樣?工資水平和員工待遇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企業規模和發展都很一般的,而且信用等級才3a,,感覺不是很靠譜,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地不咋地,實話實說。秉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沒去他們公司要說法。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麗水分公司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浙江臻善復科技股份有限

制公司麗水分公司是

bai2013-04-23在浙江省麗水市蓮du都區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dao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城北街368號綠谷資訊產業園綠谷1號樓4層404。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麗水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074002818f,企業法人丁中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臻善科技股份****麗水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設計及安裝,計算機網路佈線;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衛星定位系統和遙感技術的開發、諮詢、及技術成果轉讓;測繪(憑資質證書經營),土地調查勘察,規劃設計,地理資訊服務及諮詢;批發、零售:

電子計算機及外部裝置;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7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粵廣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粵廣裝修工程 是2018 12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中新鎮九和村水車貝路20號。廣州市粵廣裝修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kauuxx,企業法人蔣廣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粵廣裝修工程 的經營範圍...

廣州市美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粵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美來bai 科技 是2001 01 16在廣東省廣du州市天河區注zhi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 註冊屬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石牌綠荷西大街六號501 室。廣州市美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25632339a,企業法人黃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 是2003 06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惠紡街2號101房自編10356號 10357號。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49913506m,企業法人周潤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