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中嘉賓都有哪些?

2023-01-31 21:30:06 字數 3966 閱讀 6728

1樓:rb小涼伴

常駐嘉賓有杜淳 / 武大靖 / 唐九洲 / 魏大勛 / 傅首爾。

《做家務的男人》是愛奇藝已成功製作三季,即將推出第四季的爆款生活觀察類節目。節目以「男人做家務」為切入點,從柴公尺油鹽的家務活兒裡刻畫人生百態,從紛繁複雜的家務事兒裡透視世間永珍。第四季以「家務是件大事兒」為主張,以「全男班集結的家務學院」為公升級賣點,歡樂有趣的展現男人「想掃天下,先掃一屋」的家務養成之路。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免費**。

2樓:愛心的學姐

王一博,肖戰,李沁,黃景瑜,董又霖,這一次邀請到的就是這些嘉賓,他們都是特別有實力的演員。

3樓:微風的暖星

肖戰,李沁,黃景瑜,陳學冬,董又霖,這些嘉賓可能會來參加,這些人的熱度都很高。

4樓:劉心安兒

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定,也沒有**細節,工作組的相關工作人員給出了大致的方向,然後會選擇真正適合綜藝節目的嘉賓,會參考之前嘉賓提供的意見,所以很值得期待。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有哪些嘉賓?

5樓:做家務的男人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常駐嘉賓為學員巴圖、杜淳、李汶翰、ixform-唐九洲、武大靖、魏大勛、魏紹林(以上順序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以及班主任傅首爾。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改版公升級,在前三季的基礎上提出全新概念主張:「家務是件大事」。通過節目全面認可家務勞動的價值,強調家務在家庭以及社會生活中的重要性,向大眾傳播輕鬆愉快的家務生活美學。

6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做家務的男人笫四季的嘉賓有巴圖,杜淳,李汶翰,唐九州,武大靖,魏大勛等。

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都有誰?

7樓:做家務的男人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有嘉賓學員巴圖、杜淳、李汶翰、ixform-唐九洲、武大靖、魏大勛、魏紹林(以上順序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以及班主任傅首爾。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公升級學院版本,全男班集結家務學院,在班主任傅首爾的帶領下,一同迎接學院派的「家務練級」,以練促學花式求進步,使積極的家務理念深入人心。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嘉賓都有哪些?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有哪些嘉賓?

8樓:數位技術小輝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的嘉賓,我猜測可能有王一博、鍾楚曦、李沁、黃景瑜、陳學冬等。

9樓:爬上樹的魚呀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的嘉賓還沒有確定 《做家務的男人》第三季才剛剛結束不久,第四季的節目還正在籌備當中。至於《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到底會請哪些嘉賓,目前來說,這還是乙個未知數。

《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邀請的嘉賓都有誰? ?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綜藝一直以來都是受到大家的喜歡和歡迎的,而第四季其實也是在籌備當中,雖然現在還不懂邀請的嘉賓有誰,但是其實觀眾們也有不少心中的呼聲。

?pwd=jy5o

嘉賓間邀約互訪,強化換位思考;室友組三人合租,考驗動態平衡;更有新觀察員加盟,公升級吐槽火力。

11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會有黃景瑜,陳學冬,王一博,李沁,肖戰,鍾楚曦等,這些人目前還沒有確定,只是乙個大體的方向,具體還沒有定下來。

12樓:創作者

王一博,鍾楚曦,李沁,肖戰這些嘉賓非常有可能會出現在這個綜藝節目的第4季。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現在還不太明確第4期的邀請嘉賓是誰,但是很多人猜測是有李沁的,是比較期待的節目。

14樓:結婚發的

現在的嘉賓還沒有確定下來,這只是人們的猜測,官方並沒有正式的回應,希望我們拭目以待。

15樓:卞從筠

會有王一博?真的假的?

16樓:諧音梗要扣錢噠噠

第三季搞成那個鬼樣子,可算了吧!還王一博呢,他這個咖位,才不會去呢。

《做家務的男人4》開啟錄製,都有哪些明星現身現場了呢?

1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都有尤長靖,杜海濤。袁弘,汪蘇瀧以及李誕。我是比較期待汪蘇瀧的,因為他好久沒有上綜藝節目了。

18樓:小徐說民生

李承鉉,秦霄賢,徐志勝,魏大勛,這些明星來到了現場,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而且特別具有幽默感,讓人很期待。

19樓:羅文

有李誕,魏大勛,黃景瑜,武大靖,王濛,這些明星都現身了。

20樓:蓉淼經驗之窗

都有魏大勛還有韓棟,馮紹峰,以及王志友,還有張志雲這些明星現身了,見到這些明星也挺不容易。

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製作第四季,你最期待出現哪些明星?

21樓:愛心的學姐

我最期待出現的就是王彥霖,黃子韜,魏大勛,楊迪,陳偉霆,這幾個明星我覺得都特別搞笑,所以如果他們能夠加盟的話,會讓這檔綜藝節目變得更加有看點。

22樓:夕陽無限好

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製作第四季,我最期待的明星有黃磊。畢竟,他是演員中的廚神。

23樓:小阿星

我期待能夠見到黃景瑜,楊洋,易烊千璽,大張偉,王一博。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幾位男明星,特別期待他們在生活中的表現。

24樓:今天退休了嗎

黃曉明,陳小春,羅晉,劉愷威,肖戰,王一博,彭冠英等等。

25樓:微風的暖星

肖戰,王一博,龔俊,魏大勛,白敬亭,黃景瑜,希望這些明星可以出來。

26樓:hu就是我

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製作第四季,我最期待朱一龍來參加節目。

27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做家務的男人第4季已經在緊急的製作當中了,我希望在這個節目中繼續看到張繼科,也希望張若昀可以出現到這個節目中。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都有誰第四季在哪可以看

歡樂喜劇人 bai 第四季du 2018 導演 施嘉寧 主演 郭德綱 zhi 岳雲鵬 宋小dao寶 孫濤 孫建巨集 賈冰專 賈金金 馮秦川屬 型別 真人騷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8 01 14 中國大陸 集數 12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有哪些 什麼時候播出 歡樂...

如何評價綜藝《奔跑吧 第四季》第一期?

整體來說沒什麼笑點,可能唯一的笑點是因為黑人連續被撕而產生的,按理說,節目做到了第四季確實會有些審美疲勞,但是遺憾的是,7位mc依然沒有掌握這個節目中應該有的藝能感,無聊的遊戲依然玩的無聊,能出效果的遊戲也無法達到最佳的效果。pwd dx2v 提取碼 dx2v第一期的主題是 藍琊榜排位賽 7位mc都...

求維瓦爾第四季秋的小提琴譜子,維瓦爾第 四季 小提琴協奏曲 總譜

維瓦爾第,小提琴協奏曲 四季 作品大約作於1725年,是維瓦爾第大約五十歲時發表並獻給波希公尺亞伯爵w.馮.莫爾津的一套大型作品 和聲與創意的嘗試 共十二部協奏曲的第一號到第四號,合稱 四季 這四部協奏曲是維瓦爾第最著名的作品,其中的旋律至今仍長盛不衰。四部作品均採用三樂章協奏曲形式的正宗標題 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