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第四季中他小的時候是哪一集

2021-03-04 03:17:17 字數 2692 閱讀 8761

1樓:ok小

在第1527集。

故事簡介——

小新是乙個年僅5歲,正在幼兒園上學的小男孩。他內心早熟,喜歡欣賞並向美女搭訕。最初小新與父親廣志和母**伢組成乙個三人家族。

隨後又新增了流浪狗小白,日子頻繁瑣碎卻不乏溫馨感動。隨著故事,又加入了新的成員妹妹野原葵。

2樓:愛醬

愛奇藝1523第一次看牙醫哦

1527我兩歲哦

1528我是個幸運男孩哦

1544擔心的要命哦

1565我變成偶的那一天哦

最後是傳說中的新番【我兩歲的時候】但是和上面五集之一有重複

(從1523集往後面一集一集找的目前找到這些,,不知道合第四季多少集,,畢竟幾季幾季都是擅自分不是官方的==,,望採納)

蠟筆小新中小新的小時候是哪幾集

3樓:狗比人忠

1、《蠟筆小新第四季》,15集 我兩歲哦

小新的幼年回憶篇。小新兩歲了,一大早他就和爸爸玩親親,還被美冴拍了照。早餐時間,看著電視裡的漂亮美眉,小新一下子興奮了。

小新吃光了自己的煎蛋捲,於是他把主意打在了爸爸便當盒裡的煎蛋上。

2、《蠟筆小新第四季》,16集 夢冴對上秋田的爺爺

野原家迎來新客人,小新的爺爺登場。爺爺誤把夢冴當成美冴,夢冴以為爺爺是**,雙方發生口角,幸好小新出現解除誤會。不愉快的初次見面後,爺爺提議叫外賣披薩來吃,小新和夢冴雙手贊同,然而爺爺和夢冴又因該誰來付錢而爭吵起來。

3、《蠟筆小新第四季》,17集 第一次看牙醫

小新的幼年回憶篇。市民活動中心舉辦這對兩歲兒童的刷牙講座,於是美冴帶著小新去現場,還遇到了同樣帶著孩子的年輕母親們。小風間、小妮妮、小小新、小正男四人的初次友誼。

4、《蠟筆小新第四季》,18集 銀伯的假日

小新的爺爺銀伯再次登場,他不光賴在野原家不走,還帶著美冴四處亂逛。美冴想讓銀伯快點回家,銀伯假裝腰痛。美冴急著出門,於是照顧老人家的任務就交給了夢冴。

小新放學回家,銀伯準備帶著小新出去玩,但他已經答應美冴不出門了……

5、《蠟筆小新第四季》,19集 我是個幸運男孩

小新幼年回憶篇。為了小新的健康成長,夢冴和廣志想著搬到大房子住。夫妻倆為錢發愁,小新的幸運體質意外提醒了廣志。

美伢和廣志發現小新無意拼成的數字竟然中了大樂透的頭獎,小新的選擇能給野原家帶來轉機嗎?

蠟筆小新中小愛在第四季裡出現在哪幾集

4樓:zzzzzzx天枰

在baitv版裡,小愛首次出

du現是第339話(日本2023年11月zhi12日播出)第dao1個小故事,台配回名「呼風喚雨的幼稚園答

小孩酢乙女愛出場」,之後小愛經常出現,比如:

第340話(日本2023年11月19日播出)第2個故事,臺配名「小愛的魅力不容抗拒」,

第341話(日本2023年11月26日播出)第1、2個故事,「小愛的人氣太可怕了」「小愛和妮妮要對決」,

第342話(日本2023年12月3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迷上我了哦」,

第347話(日本2023年2月4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對我熱情如火」,

第356話(日本2023年5月12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來了」,

第361話(日本2023年6月16日播出)第1個故事「小愛加入春日部防衛隊了。

蠟筆小新第四季中他小的時候是哪一集

5樓:愛醬

愛奇藝1523第一次看牙醫哦

1527我兩歲哦

1528我是個幸運男孩哦

1544擔心的要命哦

1565我變成偶的那一天哦

蠟筆小新地四季哪一集是小新在火車上睡乙個房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第四部:第551話回秋田探親哦【優酷】蠟筆小新第1596集【愛奇藝】或者直接收入【蠟筆小新回秋田探親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第四季。在哪一集中小新乙個在家?--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第四季之那一集是讓我自己決定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把有些人當知心朋友,每次說話,我都很小心,很顧忌別人的感受,可時間長了,別人理都懶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精緻極了,肌膚卻略顯粗糙,c5街雕vt蚊4

蠟筆小新從第一季到第四季一集大概是多少分鐘?

10樓:鮮紅的緞帶

蠟筆小新一集有長有短的

比較常見的,刪掉片頭片尾的大概7分半鐘左右長點的8分鐘,9分鐘都有。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生活愉快!

蠟筆小新第四季哪一集小新夢到自己正在投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新和小葵自己選擇出生在哪個家庭什麼的,最後當然選擇了野原家愛奇藝第四部116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看第四季,但是肯定在32級以後

13樓:範冰真游恩

你好,愛奇藝搜【蠟筆小新全集】。

小新誤會娜娜子結婚那集是【第1342集】

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四季中嘉賓都有哪些?

常駐嘉賓有杜淳 武大靖 唐九洲 魏大勛 傅首爾。做家務的男人 是愛奇藝已成功製作三季,即將推出第四季的爆款生活觀察類節目。節目以 男人做家務 為切入點,從柴公尺油鹽的家務活兒裡刻畫人生百態,從紛繁複雜的家務事兒裡透視世間永珍。第四季以 家務是件大事兒 為主張,以 全男班集結的家務學院 為公升級賣點,...

《閃電俠》第四季的大BOSS是誰

這一季boss終於不是極速人了。不過第一集 第一集似乎有些扯淡了,乙個愛的呼喚把人科 專學的力量給秒屬的渣渣都不剩,是誰想的這麼狗血劇情,反派的登場完全沒有前幾季看下去的慾望,看看威爾斯啥時候登場吧 第四季一開始就槽點滿滿,不但特效渣得一逼,而且劇情也繼續狗血,莫名其妙恢復人類狀態的凱特琳,腦洞清奇...

越獄第四季林肯他們開的是雪弗萊什麼車型?

怎麼會是雪弗蘭,是豐田的紅杉。sequoia 這款車,豐田只針對北美銷售,中國沒有官方進口,但並不代表在中國就買不到,個別經銷商你只要肯花錢他還是可以給你進的,所以這款車在大陸還是能見到的。豐田主要靠陸地巡洋艦系列在國內越野車市場上呼風喚雨,但是豐田在世界全尺寸越野車市場上並非只有陸地巡洋艦馳名。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