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第四季的大BOSS是誰

2021-04-29 18:23:34 字數 747 閱讀 9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季boss終於不是極速人了。不過第一集

第一集似乎有些扯淡了,乙個愛的呼喚把人科

專學的力量給秒屬的渣渣都不剩,是誰想的這麼狗血劇情,反派的登場完全沒有前幾季看下去的慾望,看看威爾斯啥時候登場吧!

第四季一開始就槽點滿滿,不但特效渣得一逼,而且劇情也繼續狗血,莫名其妙恢復人類狀態的凱特琳,腦洞清奇用送人頭方式喚醒二閃記憶的艾瑞斯,還有畫了大半集弱智圖案突然開竅的二閃,這開門不但不紅而且還很尬……唯一讓人精神一振的就只有這句the flash is back了。

在《閃電俠》第四季開始時,巴里已經在神速力中被困六個月了。在這六個月中,閃電俠團隊要如何面對這個事實?而對於艾瑞絲來說,要接受這個事實肯定更加困難,因為她同巴里的大團圓結局在最後一刻破滅。

在巴里被困之時,沃利暫時成為了閃電俠。雖然巴里暫時被困神速力場之中,但是閃電俠團隊也不會讓中城失去閃電俠的保護。這裡只是說暫時讓沃利替代巴里去保護中城。

目前該劇仍然還是把「閃電俠」擺在首位,讓「閃電小子」成為領導者的可能性並不大。畢竟閃電俠是閃電小子的姐夫!

閃電俠第四季最後出場的壞人是誰

閃電俠 第四季 是停播了還是什麼原因?找不到資源

2樓:不孤獨的白孤獨

閃電俠今年10月才出的第三季,現在才八集,你就想著第四季了

3樓:英仙之契

我都看到第四季第十三集了好吧

求美劇《閃電俠第四季》13集播出時間

第四季第三集已更新,熟肉已出。第四集2月28號更新,這劇是每週三更新 閃電俠 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閃電bai俠du第zhi四dao季內 容 請問美劇閃電俠第四季何時上映,在哪能看?雲?現在就有了哦,要的來拿哦 閃電俠第四季播出時間 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網頁鏈結 閃電俠第四季已更新到第九集 是漫...

土豆俠第四季什么時候上映,土豆俠第四季什麼時候上映

導演組在做大電影,好像大電影20年暑假上映,然後開始做第四季,可能是20年末吧 官方告訴我好像只寫了一點劇本吧 上映發行單位的時間。2020.2.26詢問 土豆俠,第四季什麼時候上映 目前還沒有上映,官方也沒有給出具體的時間。土豆俠第4季全集 到現在土豆俠第四季都沒有上映,小看影 也已經下架了 小看...

綠箭俠第四季第八集是和閃電俠第二季一起播出的嗎

是的 建議你看看閃電俠第二季第8集再看 綠箭俠第四季第八集劇情是連線一起的!閃電俠第2季第8集劇情接綠箭俠第四季第8集,閃電俠的第8集標題為 今日傳奇 為上半集,綠箭俠的第8集為 昨日傳奇 是下半集。先看閃電俠第二季8集還是綠箭俠第四季8集 先看閃電俠第八集再看綠箭俠第八集,劇情是連線著的 這兩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