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srf 是什麼檔案型別?

2023-01-31 21:10:04 字數 1475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用photoshop開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raw**格式吧,你用photoshop開啟試試~~

srf檔案是什麼檔案,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

3樓:道初潛珉

srt是字幕檔案格式之一。

用srt字幕製作助手。

4樓:溫柔yi刀關小西

surfer乙個製圖軟體,主要還是看用途。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檔案字尾名 .srf 改成。pdf ,然後用pdf閱讀器就可以輕鬆開啟。

zip是什麼檔案型別?

6樓:南叔小百科

zip是壓縮檔案型別格式。

是乙個檔案的壓縮的演算法,原名deflate,發明者為菲利普·卡茲(phil katz)),他於2023年1月公布了該格式的資料。

zip通常使用字尾名「.zip」,在效能比較方面,rar格式具有比zip格式更高的壓縮率,但其壓縮時間遠遠高於zip。 7-zip(7z)逐漸應用於更多領域,因為它提供免費的壓縮工具。

開放格式,免費。越來越多的軟體嵌入支援zip檔案的解壓縮。此時,zip檔案越來越像壓縮透明資料夾。

從windows me開始,windows embedded支援開啟和壓縮zip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rar指使用winrar壓縮後生成的檔案。

zip指使用winzip壓縮產生的檔案。

區別:1、zip的安裝比較大,並僅僅有英文版+漢化包rar有官方的簡體中文版,並且安裝很小,不足一兆2、winrar的壓縮率較高,而zip的壓縮率更低3、zip支援的格式很多,但已經較老,不大流行rar支援格式也很多,並且還是流行的。

4、zip僅僅能夠壓縮成zip格式,不能解壓rar格式;rar不僅有自己的格式,還可以壓縮成zip格式並解壓zip格式。

5、zip的介面沒有rar漂亮。

6、winrar支援分卷壓縮,zip不支援7、國外很多都採用zip,因為它是免費的,rar不是免費的,在國內很流行是由於有盜版的存在;zip不能相容rar,是因為這樣必須付出一筆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winzip的壓縮檔案型別。

如何開啟srf格式的檔案

如何開啟srf格式文件 10

srf是什麼?

9樓:倒霉熊

srf是一種檔案格式,srf檔案是高效能壓縮**檔案,可包含圖表、文字、**等豐富內容,檔案支援反向提取、智慧型檢索及定向功能,具備高可擴充套件性,並與pdf格式可以直接轉換。

srf是一種檔案格式,是電影的圖形字幕檔案。

或樣本回歸函式的英語簡稱。

如何轉換檔案型別?如何修改檔案型別?

問題描述 原因分析 無。簡易步驟 在 360軟體管家 中 搜尋 格式工廠 安裝 開啟格式工廠,點選轉換 點選新增檔案 新增待裝換檔案 更改自己想要的配置,點選確定 點選開始,即可轉換 等待轉換完畢即可。解決方案 使用格式工廠輕鬆轉換。1.在 360軟體管家 中 搜尋 格式工廠 安裝。如圖1 圖12....

tib是什麼檔案型別?tib是什麼格式的

一 tib檔案是與primarily acronis true image disk image acronis inc.相關聯的磁碟映像檔案 其它檔案型別可能也正在使用tib副檔名,有可能為修改字尾 二 tib簡單解釋就是acronis trueimage做的映象備份檔案,類似於ghost檔案。三...

常見的檔案型別有哪幾種?常見檔案格式有哪些

常見文件格式有 txt doc xls ppt docx xlsx pptx 等。常見聲音格式有 wma 等。常見系統格式有 rar exe等。常見檔案格式有哪些?檔案屬性有哪幾種,其特點各是什麼 1 系統屬性。檔案的系統屬性是指系統檔案,它將被隱藏起來。2 隱藏屬性。表示該檔案在系統中是隱藏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