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日月qr掃瞄精靈怎麼抓,精靈寶可夢日月qr掃瞄能抓到哪些寶可夢

2021-03-04 08:49:08 字數 945 閱讀 4814

1樓:木木木

跟oras的qr掃碼不太一樣,oras掃的是秘密基地,而日月中掃的是精靈圖鑑。

當捕捉到精專靈後,開啟屬該精靈的圖鑑按x鍵則可以檢視並分享qr碼

點開選單中的qr掃碼,按住r鍵並且對準別人分享的qr碼,即可新增對應精靈資訊到圖鑑,如果是閃光碼,則掃出的精靈在圖鑑中也是閃光色。

掃瞄完成後就可以點開圖鑑,檢視精靈介紹以及精靈分布位置了。

島嶼掃瞄介紹

當qr掃瞄成功時,可以獲得掃瞄點。累計10次,即累計100點掃瞄點後,長按中間的圓環即可開啟島嶼掃瞄。此外要注意的一點是掃瞄點上限為100點,繼續掃瞄不會增加。

每天每個島的精靈都是固定的,具體詳見上圖,建議右鍵另存為~其中紅色是前代御三家,推薦優先捕捉。紫色的是島嶼掃瞄中的唯一乙隻準神,不過由於要64級才能進化到最高端,並且三首惡龍並不是太好用,所以前期不推薦培養。

精靈寶可夢日月qr掃瞄能抓到哪些寶可夢

2樓:樓蘭蓮萩

巨金怪巨金怪的一段鐵啞鈴在烏拉烏拉島的輝克拉尼山的草叢裡能抓到,20級進化回為二段、答45級進化為三段。

烈咬陸鯊

烈咬陸鯊的二段在烏拉烏拉島的海伊納沙漠中,會在沙塵暴時亂入。公升到48級時則能進化到第三段。

血翼飛龍(暴飛龍)

最開始能在3號路抓到一段的寶貝龍,不過有指出寶貝龍會在對戰中用闖入對戰召喚血翼飛龍。30級的時候進化為二段、50級時進化為三段。

黏美露龍

在阿卡拉島的樹蔭叢林中,當天氣為雨天時,與其它野生pm對戰時會召喚黏龍一段。40級進化為二段,50級進化為三段。

三頭龍週二的時候在一島利用全島掃面,可以在十克拉山那兒抓到單首龍。50級進化為二段、64級進化為三段。

杖尾鱗甲龍

本作準神,在波尼島波尼大峽谷中出現,具體位置在過吊橋前的山洞外有個草叢,可以抓到一段心鱗寶。35級進化為二段、45級進化為三段。

口袋妖怪日月野外神獸怎麼抓,口袋妖怪究極日月怎麼抓神獸究極之洞捕

日月神bai lv55劇情捕獲,捕du獲率極高。屬性 空 二周目前zhi往人工島二樓,中dao二病贈送,和中專二病手裡那只不屬是同一只 5級小星雲 通關後帶上版本神,我是月,帶月神回月之祭壇,有裂縫,進去到乙個黑白天顛倒的世界,去另外乙個祭壇就有了 四個卡普 lv60,卡普鳴鳴打完冠軍就可以對戰,打...

口袋妖怪go抓精靈是怎麼回事,口袋妖怪GO怎樣戰鬥

附近的精靈腳底下都有腳印,腳印越多表示精靈離你越遠!每個腳印代表距離你40 50公尺,三個腳印的120 150公尺距離,兩個腳印是80 100公尺距離,乙個腳印的就是40 50公尺距離,沒腳印的就是在你旁邊啦!當你要追蹤乙個心儀的精靈的時候,你只要看著這個腳印越來越少,證明你的方向是對的!精靈寶可夢...

口袋妖怪白金46號精靈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哪6只精靈好 非神獸 分別在哪抓

口袋妖怪白金 新奧圖鑑46.結草貴婦 圖鑑登入地點 綠緣市向下到214號道路右邊找到乙個黃頭髮女性 面朝右邊 對戰即可!精靈捕捉地點 遊戲地圖上使用香甜蜂蜜後搖樹捕獲雌性結草兒 公升級到20進化為結草貴婦!你試試和路旁邊的npc隊戰,我記得好像是隊戰獲得圖鑑的,抓不到現成的,要進化 口袋妖怪白金哪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