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刷機後卡在公尺字頁面無法開機

2023-02-13 02:50:03 字數 3360 閱讀 8838

1樓:螞蟻戀上金子

建議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情況,有助於您解決問題:

1.請先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很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導致開不了機,建議用標配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20-30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2.如充電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如果有多塊備用電池建議嘗試更換下,再嘗試開機下。

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電和介面進行清潔,嘗試是否有改善;

3.如果是處於黑屏開不了機:如果你多次插拔電池(電池有電)並更換過電池,還不能開機,如處於黑屏狀態,就不排除是電源ic等元器件存在異常,建議您要到當地站點具體檢測處理下;

紅公尺note手機開機卡在公尺字那不會開機咋辦

我的紅公尺note 再重啟後無法開機 開機一直停留在mi字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弄才能開機

2樓:冰封月

應該抄是公升級韌體不當或誤刪系統應用。

bai後,造成系統崩潰du而無法正常進入。

zhi系統桌面,可以。

dao採用線刷救磚實現修復手機。具體操作如下:

3.耐心等待整個手機驅動的安裝完成。

4.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開發版」或「穩定版」miui系統進行線刷救磚操作。

7.按照下圖彈出的提示操作進入線刷模式。

8.進入好對應的刷機模式之後,此時把手機連上奇兔線刷大師,軟體會自動開始刷機。

9.刷機成功提示後,手機自動重啟(沒重啟就自己按電源鍵重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bai

試雙清來解決這du個問題。

1、紅公尺note 在關機。

zhi狀態下dao長按手機右側的音量鍵和電專。

源鍵,直到螢幕屬亮起來。

2、等到手機螢幕亮後就鬆開按鍵,然後螢幕就會出現一些英文本,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認鍵,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並確定。

3、等待片刻螢幕會出現這樣乙隻機械人,按電源鍵。

4、使用音量鍵來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並確定。

5、確定後會出現選單,選「yes"並確定。

6、後返回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並確定,確定後會出現選單,同樣選「yes"並確定。

7、等待手機清除一段時間後,出現以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就會自動重啟啦。

4樓:cat之羽翼

1、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

2、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關機狀專態下,先按住「音量增加屬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清空所有資料(通訊錄、簡訊、手機的應用程式等會消失)。

3、手機系統出現問題無法識別。是否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請將手機連線電腦用miflash刷機的方法刷乙個系統完整包。

4、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5樓:小公尺

嗨!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乙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械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yes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yes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6樓:冷傲斷橋

靠,你的辦法不行啊,現在都開不了機了。

7樓:澎湖冰洲

手機壞了,嘗試進recovery雙清再重啟,不好使的話就得刷下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刷一下機,不過刷機會對手機系統有影響。

紅公尺note開機一直停在mi字,進入recovery後,刷系統也提示失敗怎麼辦?

紅公尺note刷機失敗導致手機停留在開機畫面無法開機怎麼辦

9樓:鷺鳥

如果手機無法開機的話,可以把電池後蓋取下來,萬能充充電。如果還不行話可以考慮使用強刷工具刷機!

紅公尺note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一直卡在mi的圖示無法開機怎麼辦,已經乙個多小時了

10樓:夢想哥

紅公尺note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卡在mi的介面是通病,長按電源鍵15秒重啟一下,等待半小時如果還是不行,直接用電腦安裝小公尺助手進行刷機。

11樓:樂樂

這種情況要按15秒關機鍵強制關機,如果還是不行,那就等手機沒電吧,再次充電看能不能恢復正常,如果還不行,那就去售後維修吧。

12樓:廣交會雙子

刷機,刷機就是一起常按音量鍵和電源鍵,刷機也沒有用的話只能拿手機店去解鎖了。

13樓:網友

長按關機鍵強制關機。格機。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注意:

有的還要+home鍵,各種手機不同,進入方式也不同)進入 recovery模式。鬆開用音量鍵上下移動、用home鍵確定。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手機自動處理。

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看看。

紅公尺note開機一直怎麼停在mi字,進入recovery後,清除資料失敗,刷系統也提示失敗,該怎麼處理能解決問題

小公尺刷機後卡在開機頁面了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

紅公尺not3刷機頁面fastboot之後怎麼刷機

到小公尺官網,找到紅公尺note3的線刷包,用miflash刷機。紅公尺note3出現fastboot 之後怎麼刷機啊 一般fastboot不能刷機。需要進入recovery模式刷機 進入fastboot模式能刷recovery 紅公尺note3怎麼進入fastboot刷機模式,我進入之後就顯示乙個...

紅公尺note刷機失敗後,就讀取不了sd卡,連手機原本的記憶體也變為0k了怎麼辦

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無訊號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2,關機狀態下 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