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時間長血量大還有大血塊是怎麼回事

2023-01-31 16:20:03 字數 1257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月經期前兩天量大一些是正常現象。有血塊也並非異常。使子宮內膜脫落水平的關係。

如果月經量超過80ml需要看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長期的月經過多可能由於感染,子宮內膜異位,子宮肌瘤,血液病,或者功能異常都有可能引起。 檢查b超及性激素六項,查明**再對症**。

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

意見建議: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查明**再對症**,以免延誤病情。祝您早日**。

2樓:

月經不調 子宮有垃圾啊 肉眼看不到呀 排毒把垃圾拍出來 就正常了 身邊朋友有的這樣 用了一款排毒的 挺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有血塊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痛經與此有關,屬月經不調,可找中醫用中藥調理。這種情況可以服用益母草和烏雞白鳳丸調理。

我的經期時間長,出血量大,還有很多血塊,我該怎麼**

4樓:焉愷万俟惠君

那月經時間比較長,而且出血量也比較的多,那一般多考慮是存在子宮內膜異常或者是激素紊亂,肌瘤等情況都是會導致的建議您是可以到醫院做個b超檢查了解看下目前子宮內的情況,在進行針對性的藥物止血和消炎**。

女性經期過長,經血量大,且有血塊,是怎麼回事

5樓:風刀

病情分析:月經有塊者應注意經期保護,冬天注意保暖,防止著涼,不食生冷食物,不過於勞累,保持心情愉快,勞逸結合。對顏面色素沉著者,可通過外病內治的方法,調理月經獲得痊癒。

**炎症、內分泌失調,卵巢病變,月經期間吃涼的、辣的東西都會引發月經期間出現血塊的現象。女性朋友應在月經期間多喝紅糖水,紅糖具體活血化瘀的作用,並且放鬆心情,不需擔心,但是如有血塊增多等異常應及時到醫院檢查。

月經量大,經期時間長,血塊多,怎麼回事?

經期時間長,量多,伴有大量血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剖腹產後很多人都有類似情況,下個月再觀察一下,如果還是不正常的話,就得去找個中醫好好看看,吃點湯藥,調理調理。**這方面還是中醫比較管用,西醫根本不行。

月經時間長量大還有血塊

7樓:典暄郜邵美

月經時間長、量多、血塊、腹脹、腰痠的話可能是**炎症導致的症狀。

注意飲食營養,確定是炎症的話還是可以吃婦炎康片**試試,注意放鬆心情為好。

月經少時間長,月經持續時間長但量少 怎麼回事

您好 這位,這種情況多見於 疾病或內分泌紊亂造成的。建議到專科醫院詳細檢查,明確具體情況後對症 祝你健康!月經持續時間長但量少 怎麼回事 女性是氣血之人容易導致氣血虛虧,全身器官氣血不足而失養,從而造成內分泌,雌性激素及各種功能紊亂,中醫所說各種虛症,一般表現為 氣虛 氣短心悸,倦怠無力,動則氣促 ...

月經多而且時間長是怎麼回事

你好!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 7天,超過10天就可認為出血時間延長。經血過多它會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常見的有 經期勞累 受涼 內分泌失調,上環,炎症,子宮肌瘤,血液病,肝臟或腎臟病變,子宮內膜異常等。需要出血停止以後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查明 再對症 必要時應用止血藥物。注意經期的保暖及休息。如果月...

月經持續時間長但量少怎麼回事,月經量少,持續時間長,一直不乾淨是怎麼回事

女性是氣血之人容易導致氣血虛虧,全身器官氣血不足而失養,從而造成內分泌,雌性激素及各種功能紊亂,中醫所說各種虛症,一般表現為 氣虛 氣短心悸,倦怠無力,動則氣促 血虛 頭暈目眩,失眠多夢,面黃色斑,易脫髮,月經不調,宮寒 脾虛 貧血,身材走形,手腳冷涼,腸胃不好便祕或便溏 肺虛 虛喘咳嗽,反覆呼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