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裡面的狗狗是什麼品種的?

2023-01-31 15:55:04 字數 1964 閱讀 2991

1樓:闞冬梅

你說的是紀寶貝啊?

2樓:實珧柔靜珊

不是紅貴賓犬啦。

紅貴賓犬當然是紅色的啊。

那個。我也不清楚。

但是不是紅貴賓。

《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的狗狗紀寶貝是什麼品種的狗?

3樓:命運軍團

紀寶貝 品種:馬爾濟斯 喜歡挑食 很會搶戲 有自己的幕後花絮 屬於:紀存希的寵物狗,存希和前女友的寶貝 英文名:miu miu。 出現於:命中註定我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濟斯 我也超喜歡 嘿嘿。

誰知道《命中註定我愛你》電視劇集裡那只名叫紀寶貝的狗狗是什麼種類的狗狗?

5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濟斯犬,英文名maltese dog,又稱馬爾他耳,或譯成「摩天使」。身高為20-26釐公尺,體重千克,是歐洲最古老的犬種,原產於地中海的英國屬地-馬爾他島,而得此名。

馬爾濟斯犬迄今已有近2023年的歷史,在古代便以其端莊高雅的姿態而深受貴婦們的嬌寵。在目前猶存的地中海沿岸的工藝品和美術作品中,常可見到馬爾濟斯犬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

馬爾濟斯犬不像其他小型玩賞犬, 它給人非常穩定的印象。身材修長,身披銀白色絲綢般光澤的長被毛,優雅多姿,惹人喜愛。其頭部呈圓形,黑色的鼻子小巧玲攏,圓形的眼睛大而稍突出,前肢較後肢略短。

尾捲曲上挺,飾毛豐富。對飼主盡心盡力,健康聰明, 勇氣十足,情感豐富, 性格溫馴,穩重, 但也非常活潑, 很喜歡玩。就各方面而言, 都是非常好的犬種, 最適合當成寵物犬飼養,是兒童和婦女的伴侶犬種。

飼養該犬最好一星期洗澡一次, 每天都要整理體毛。 為了保持純白, 就要常注意身體的清潔,淚痕也要注意。在馬爾濟斯犬的飼料中,每天都需有肉類。

最小的需要180克左右,較大的需要200-250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馬爾濟斯犬拉,紀寶貝真得好可愛哦,第5集的「面壁思過」演得太好了。

命中註定我愛你中的狗狗~

7樓:明恩經典

馬爾他(馬爾濟斯犬)

[原產地]--地中海的馬爾基斯島。

馬爾他島上的2023年以上歷史的古老品種,毛色有純白,棕褐和淡黃,以純白最名貴。馬爾濟斯犬外形優雅,引人注目,感情豐富。頭頂略圓被長長的毛覆蓋,鼻尖黑色唇部毛髮呈鬍鬚狀剪式咬合,耳低而下垂,佈滿長長的飾毛,眼大而圓凸出呈褐色,黑眼眶,身體長而窄,胸部寬,四肢短小有飾毛。

毛質光滑,呈絹絲狀長毛,成年可達20釐公尺以上。沒有下層毛。

純種的:4000-10000

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的那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8樓:匡雙太史絲

純的馬爾濟斯乙隻是6000--10000元。

當然。有人把乙隻馬爾濟斯幼仔才賣幾百或一千多的話。就要有警惕了。

因為馬爾濟斯小時還看不出。有些人就拿北京狗。西施串的幼仔冒充).這樣的馬爾濟斯都不純的。或根本就是只北京犬。賣狗的不會拿金條當鐵塊賣的。

它是還會張大的標準的話會張到。

身高:20~25cm,體重:2~3kg一般可活到14-16年,有時可活18年以上。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紀寶貝是誰的狗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藝人的,是普通人的,在現實中紀寶貝的名字是張miumiu,所以它的主人應該姓張吧。

10樓:就是星星

紀存希送給安娜的,但放在存希家。

11樓:在百丈岩看羅馬假日的清風

安娜和紀存希的寵物。

12樓:心曠神又怡

現實中不屬於藝人,貌似是工作人員的。

13樓:胡西大馬

不是,是乙個工作人員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結局是什麼

第二十四集 姜王爺有保佑 大結局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生小狗狗了,就連不該懷孕的大姐 二姐也紛紛 有身孕 看在極欲求子的欣怡眼中真是情何以堪啊!為了讓大家放心,欣怡總在人前強顏...

明道會不會出現命中註定我愛你

在十四集,明道出現過,就是欣怡和存希在上海的舞廳裡跳舞的那一場戲,明道有出現代替小天演存希哦,那場特搞笑的,喬恩聽著小天的配音看著的是明道,搞的拍成了一場搞笑戲,我覺得明道在後面出現的機率不大,因為18集的預告已經快說明欣怡掉孩子的事是anna搞的鬼,欣怡和存希馬上就可團圓了,這部劇也快大結局了,明...

為什麼命中註定我愛你大結局會刪減

不是刪剪了,而是接檔命中的是無敵珊寶妹,為了娶得像命中那樣的收視,其餘的內容都在無敵珊寶妹的第一集裡,你去看無敵珊寶妹第一集就可以看到了 命中23預告 是預告無敵珊寶妹01.02集的內容 沒有被刪減,只有30多分鐘 預告裡的情節是無敵珊寶妹裡的不是命中裡的 這是為了為無敵作宣傳的 一些東西在接檔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