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旺盛業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5:55:03 字數 1242 閱讀 3466

1樓:愛企查

北京中旺盛業裝飾材料****是2013-05-07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中關村科技園區平谷園興穀a區6-65號。

北京中旺盛業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70672669709,企業法人莊龍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旺盛業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家具、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建築機械裝置租賃;專業承包;勞務分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旺盛業裝飾材料****成立於2023年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家具、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等。

法定代表人:莊龍旺。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70158771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同興盛業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同興盛業商貿****是2015-04-02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長辛店杜家坎4號49號樓1層136。

北京同興盛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355551719,企業法人弓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同興盛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銷售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工藝品、日用品、化妝品、箱包、文具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包裝材料、電子產品、家用電器、通訊器材、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空調製冷裝置、儀器儀表、醫療器械(限一類)、家具、玩具、花卉、糧食、新鮮蔬菜、新鮮水果;服裝加工;會議服務;婚慶服務;勞務服務;公共關係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查;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電腦**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827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6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 是2012 04 25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文家鄉康河村五組。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594668525g,企業法人練福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建福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建能裝飾材料 是2011 03 04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武侯大道雙楠段389號。成都建能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569674819d,企業法人卿錫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建能裝飾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

廈門市合意裝飾材料有限公司石獅分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3 16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石獅市南洋路天然大廈一樓。廈門市合意裝飾材料 石獅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175937637xd,企業法人施養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市合意裝飾材料 石獅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裝飾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