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哈默尼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10:45:04 字數 804 閱讀 2537

1樓:愛企查

上海酷發裝飾材料****是2018-04-0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

上海酷發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u8y4f,企業法人趙新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酷發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潢材料、五金機電、木製品、地板、日用百貨、家用電器、汽車配件的銷售,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房屋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綠化工程,弱電工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賽霆裝飾材料****怎麼樣?

上海真蒂裝飾材料****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真蒂裝飾材料****位於中國上海,是一家從事桌布設計、生產、銷售一體化的企業。基於「上海真誠桌布」十幾年的領先經營經驗,精益求精的個性化設計和不斷發展創新的理念,於2023年正式成立前身「上海真諾裝飾材料****」,快速發展至今已擁有diffany、sincerity、cattrolan三大知名品牌,滿足消費者多元化家居裝修的需求和對高品質生活方式的追求,如今真誠桌布和蒂凡尼桌布已成為了最受消費者喜愛和最具行業創新的品牌。

法定代表人:林以清。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10271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閔行區七莘路2888號7樓。

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 是2012 04 25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文家鄉康河村五組。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594668525g,企業法人練福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尚好家裝飾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

成都建福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建能裝飾材料 是2011 03 04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武侯大道雙楠段389號。成都建能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569674819d,企業法人卿錫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建能裝飾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

廈門市合意裝飾材料有限公司石獅分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3 16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石獅市南洋路天然大廈一樓。廈門市合意裝飾材料 石獅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175937637xd,企業法人施養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市合意裝飾材料 石獅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裝飾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