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泳鏡度數怎麼選擇,如何選擇近視泳鏡的度數?

2023-01-31 14:50:05 字數 3011 閱讀 4421

1樓:養蓓壘

假如是近視眼的話,必須選擇比自己眼的屈光度要小的鏡片。成品游泳眼睛,一般都是50度一檔,請酌情選擇。

如何選擇近視泳鏡的度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純來近視人群。

由於水中有光自。

線的折射和游泳鏡距眼睛的距離比框架要近,所以一般選擇低於平時近視50~100度為佳(注意:但不可戴高於平時的度數,否則在水下會頭暈)。例如,您的近視度是500度,那麼在選擇泳鏡的時候,應該選擇400度或者450度的鏡片。

上面說過近視泳鏡的最低度數為150度,所以如果你的框架眼鏡度數小於150度,那麼我們建議您佩戴平光泳鏡。如果你的框架眼鏡度數為275度,我們建議您選擇200度泳鏡,但是如果對矯正視力要求高的話,選擇降25度也是可以的。

二、有散光的近視人群。

可以將散光度數除以2,加上近視的度數(近視度數+1/2散光度數),然後相應的減去50~100度,這樣就是理想的泳鏡度數。

三、兩眼近視度數不同人群。

對於兩眼近視度數不同的消費者,左右眼度數選擇也應該不同。每只眼的度數選擇方法按照以上兩種情況相應處理。

3樓:哦哦啊啊的我

近視泳鏡的度數怎麼選。

1、由於水下有折射,建議選擇近視泳鏡時,比眼睛度數回低50-100度。

因為水下折射答,所以近視泳鏡低個50度基本上感覺不出來;如果有散光,選取度數時在近視度數的基礎上,加散光度數的一半為宜。

如:近視200度、散光100度,則按照250度近視計算選擇200度的近視泳鏡。

2.兩眼的度數不一樣,如何挑選合適的近視泳鏡?

建議選擇鏡、鏡框能夠自由組合的泳鏡。

如果後面度數公升了,或者鏡片有損壞,換掉也方便,不用重新換。

近視泳鏡要注意質量、防水、防霧,吸附性好的。

近視人群游泳的時候要注意細菌等盡量不要入眼。尤其是高度近視人群。

近視問題已經開始走向了低齡化,很多孩子從小就開始近視。這不僅給孩子帶來了非常嚴重的安全隱患,也讓很多家長都對次憂心忡忡,對於17歲以下的孩子,因為此時的眼球調節性強,也是可以通過藥物來改善的。建議使用樂睛營養素來治i療,每天2次溫水沖服,堅持使用就可以慢慢的降低近視度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正規醫院眼科驗光後按驗光師的建議合理配鏡,才是你的最佳選擇。

5樓:上官宇豪

網上都有近視泳鏡賣的,可以不同的度數,**還挺實惠的。

近視泳鏡的度數要怎麼選

6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建議選擇比實際近視度數低25度或者50度即可。因為近視游泳鏡眼間距會比較小,所以度數盡量選擇比實際度數低一些的。

我帶眼鏡度數500,買游泳眼鏡帶度數要買一樣的?

7樓:清風練

有剛好的就買剛好的,一般在賣的泳鏡都是乙個範圍性的度數,比如說200度,250度等等,買差不多是相近的度數就可以。

如果你想買一樣度數的泳鏡的話需要訂做,相對比較不划算,一般在市場上賣都是範圍性的近視度數泳鏡。

所以如果有一樣的最好就是買一樣的,這樣會比較清晰。

8樓:游泳用品折扣店

呵呵,我是專業賣家,泳鏡下水後一般會有折射,如帶同等度數的泳鏡會出現頭暈的現象,一般要減50-100度,建議買英髮的泳鏡,質量不錯。

9樓:空空的教室

眼睛的度數在水中時沒有什麼用處的。但是為了在你出水後或者在水中想看看水中世界,你可以選擇比眼鏡度數稍微淺一點的,因為在水中傷害眼睛會更嚴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見意選小於選500度的。泳鏡外表面大布分都是平的,指的是正前面,側表面還是弧的。如果選500度,進入水裡後,側面會大於500度,這樣側視時,眼會大度數看物體,時間長了對眼不好。

如果不太影響看物,還是平鏡較好。游泳也不須太清楚,大至能看清就好。畢竟近視泳鏡不如地面上的近視鏡製作工藝好。就算說平鏡也會有度數的。

11樓:酷愛行走四方的達倫

別,買個350---400度的就可以了,我也帶眼鏡,聽專家說泳鏡的度數應該比你平時裡帶的減100度左右就夠了。

12樓:平憶桖

這個問題你可以在買游泳眼鏡時問一下教練或者是賣家,這些人也許會更內行一些。

不過我建議你買游泳眼鏡時還是挑度數淺些的,500度的話,買400度或者450度的差不多了。

13樓:mo非

沒必要度數淺一點也不礙事。

請問我這種的買近視泳鏡應該怎麼選左右度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一般近視泳鏡都是成品。

很少有特別定製的近視泳鏡。

成品的近視泳鏡都是左右兩邊同樣度數。

建議買800度的成品近視泳鏡。

800度以上的成品近視泳鏡很少見。

近視泳鏡度數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00度的,度數要偏小,不能偏高,我這有近視泳鏡。

近視游泳鏡,怎麼選擇度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大概就可以了,一般往低了選,比如你是350度,往下取整300度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戴的普通近視眼鏡的度數一樣就行了!

泳鏡度數怎麼選,小竅門介紹

如何選擇近視泳鏡?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近視無散光,一句近視泳鏡減50度的數值,比如你是300度近視,那麼250度將是最理想的度數。如你是100度以下,可以配置平光泳鏡。如有散光,以近視度數加上散光度數的一半為依據,如近視300度,散光100度,則理想的近視泳鏡為300+(100/2)=350,也就是350度的近視泳鏡。

買近視泳鏡,度數比正常眼鏡需要低嗎

是的,由於水中來有光線的折射 自和游泳鏡距眼bai睛的距離du比框架要近,所以一般選擇zhi低於平dao時近視50 100度為佳 注意 但不可戴高於平時的度數,否則在水下會頭暈 例如,您的近視度是500度,那麼在選擇泳鏡的時候,應該選擇400度或者450度的鏡片。近視泳鏡的最低度數為150度,所以如...

近視眼可以帶太陽鏡嗎?可以選擇哪些方法

可以帶。近視者選太陽鏡,據度數而定 近視者選擇太陽鏡需要考慮眼鏡的屈光度。低度或中度近視者在不影響安全的前提下可以佩戴一般的 沒有屈光度的太陽鏡。而對於高度近視 高於600度 者最好還是要佩戴有屈光度的專業近視太陽鏡才。不論戴何種形式的太陽鏡,最好是先到醫院或者具有相關資質的眼鏡店檢查視力,再根據醫...

怎麼選擇天文望遠鏡?如何使用天文望遠鏡?

選購望遠鏡的原則 1 勿盲目求大。大口徑的望遠鏡是沒乙個同好的夢想,可是凡事都要量力而行。大望遠鏡的解析度比小口徑的望遠鏡高,然而在熱平衡的速度 便攜性等方面則大大不如小口徑的望遠鏡。而且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大氣非常的不穩定,即使買了大望遠鏡也猶如雞肋,最終反而你會發現大望遠鏡不如你手裡的小鏡子。因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