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領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1:50:02 字數 2271 閱讀 8212

1樓:愛企查

深圳領達電子科技****是2012-03-0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牛欄前大廈b1005。

深圳領達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1899491e,企業法人祖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領達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辦公裝置、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橡膠、電子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221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5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祖衛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222號東邊商業大廈701室(辦公場所)

法定代表人:祖衛。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60473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3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應該還是可以的,都做這麼久了,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深圳科安達電子科技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科安達電子科技股份****是1998-07-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1006號深圳國際創新中心c棟14層。

深圳科安達電子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08434226x,企業法人郭豐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科安達電子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裝置、儀器、儀表,軌道交通自動化系統,應用軟體開發,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計算機網路,通訊產品及國內一般商品的銷售、設計、開發、生產(生產專案另行申辦營業執照,由分支機構經營)及相關技術諮詢;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股權投資;防雷工程專業設計甲級;防雷工程專業施工甲級。^。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7815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科安達電子科技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已離職,一般,不太重視員工個人成長和感受。私企老闆,中層領導完全看老闆喜好行事,適合剛畢業的學生磨鍊下性子。

6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應該還是可以的,都做這麼久了,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7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深圳科安達電子科技股份****很好的哦!

深圳市領尊電子科技****怎麼樣?

8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領尊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禮品、工藝品、家用電器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深圳市創能達電子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創能達電子科技****是2006-12-0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興華大廈7棟5樓c、d座(a)。

深圳市創能達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66412245,企業法人王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能達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及相關軟體的設計、購銷,電子元器件、電氣裝置、通訊產品的購銷,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電子產品及相關軟體的生產,電子元器件、電氣裝置、通訊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967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德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高衝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二十六區越仕廠廠房307 法定代表人 高衝。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734715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德領電子科技 是2013 05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

深圳波威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波威爾電子科技 成立於2015年0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等。法定代表人 田敏。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1209908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廣東博威爾電子科技 怎麼樣?廣東博威爾電子科技 是2014 09 1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

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是2011 1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寶華大廈b1116。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6733008l,企業法人吳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